勛南正音

勛南正音

勛南正音簡介

top
此劇講述了已經吃透愛情理論的男子勛南與將愛情和婚姻作為一生一世目標的女子正音之間的故事。《勛南正音》描述拒絕愛情的非戀愛主義者勛南,與雖然渴望愛情但卻被現實擊敗的戀愛放棄者正音,兩位戀愛分數不及格者的相遇,能夠譜出戀曲得到真愛嗎?
南宮珉飾演一位非戀愛主義者,並且非常有能力又吸引人,卻是不婚主義的姜勛南。帥氣的外型與過人的冷都男魅力,談到關於愛情的事他更比任何人還要博學多聞,簡直是愛情專家,但實際上卻對愛情毫不在乎。
黃正音則飾演在戀愛中渾渾噩噩幾乎忘了最後一次接吻是何時的戀愛放棄者,但她依舊以一生一次的戀愛與婚禮為畢生的目標,跳水選手出身卻為了生活成為經紀人的正音,這也是黃正音當了媽媽之後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

勛南正音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訓南 有著溫暖的外貌和天生的魅力的不婚主義者,是有著比任何人都了解戀愛的高手,卻對愛情不感興趣。
黃正音 柳正音 原本她是潛水選手出身,有著發達的運動神經。把結婚當做人生的最大目標。
崔泰俊 崔俊秀 柳正音的青梅竹馬。
吳允兒 楊教練 國家代表隊跳水教練。正音的好朋友。成為正音的一號會員後,遇到了陸龍。
趙達煥 Charlie(查理) 訓南的軍中同袍,雜誌社的編輯。
丁文晟 陸龍 訓南的表弟。
其它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南慶邑 姜正道 訓南的父親,政治家。
沈慧珍 高恩 訓南的新母親,家庭實權人物。
李文植 柳勝列 正音的父親。
李周妍 秀智 訓南的後輩。

勛南正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正音一早被鳳組長叫來參加婚禮。為了婚禮,鳳組長還特地準備了一件名牌的衣服,不過就在吃完飯準備回去退掉的時候,竟然在服裝店遇上了吳鬥麗。老同學見面分外眼紅,在吳鬥麗這個富二代面前,鳳組長絕對不能認輸,咬牙買下了價值一年工資的衣服,還是特別醜的一款。

在服裝店裡,正音還遇見了訓男,正音開啟了死纏爛打的模式。當正音在台階上不小心要摔倒的時候,訓男一把將她摟住,空氣突然安靜。但訓男還是打算幫助正音,他告訴正音,兩個小時之後,在朱古力店匯合。

正音為了打發這兩個小時的時間,去找教練打檯球,二人看著很專業,但是水平不怎么樣。二人打檯球後還叫了外賣,吃著吃著,教練突然乾嘔起來。訓男這邊運動完也洗漱完已經到了朱古力店,但是正音吃外賣卻忘了時間。

訓男開始很有經驗地了解朱古力店的老闆,還讓正音將所有朱古力口味都買一個讓他品嘗。就在兩個人吃朱古力的時候,店裡來了一位拿著書的男士。男士是一家咖啡書店的老闆,但是每天都會來朱古力店裡喝咖啡,訓男猜測這個男士對老闆有意思。二人初次探查很順利,訓男還約了正音明天去他的畫廊。正音回家之後來了一個文具店,這個文具店是正音小時後就有的,正音和俊秀二人經常在這裡玩耍,但是現在文具店卻要關門了。為了紀念文具店,他們每人買了一個小玩具,俊秀買了個陀螺,正音買了個悠悠球。

第二天正音去畫廊的時候,畫廊里正在忙著搞活動。但是訓男哥哥的兩個兒子卻鬧個不停。正音正好幫訓男解決了熊孩子的問題,帶他們去外面玩,還拿出昨晚買的陀螺。可就是因為陀螺發生了意外。陀螺要打到一個孩子的時候,正音為了保護孩子,碰倒了畫廊外面的玩偶。本來打算送咖啡給正音的訓男,看見這個場面有點發怒,正音也感覺自己好像不可彌補。為了對自己的錯誤負責,正音簽署了一份空白契約,承諾訓男寫什麼都行,但拒絕解決零分會員的事不行。這份契約完全是被訓男忽悠的,原來正音碰倒的玩偶是復刻版,還是能夠訂貨的,傻傻的正音就這樣上了套。訓男對於正音越來越了解,尤其是他看見正音和孩子們玩耍的時候,母愛的光輝讓正音不再像以前瘋瘋癲癲,也讓他看正音的眼神越來越讚賞。

第7集

正音本來去畫廊是尋求幫助的,沒想到跟小孩子玩耍的時候,將畫廊要展覽的玩偶弄壞了。正音的心裡充滿了愧疚,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她答應訓男簽了一份空白契約,以後訓男在契約上寫什麼,正音都要答應。不過正音也說了,零分會員這件事不行。這份契約可是訓男的一個大坑。他騙正音說那些玩偶不能複製,作者人在非洲赤道幾內亞,這才讓正音心甘情願簽下契約。不過什麼赤道幾內亞都是訓男胡說的,而玩偶也都是複製品,第二天就能夠送來新的。他可把正音坑慘了。

看正音這么可憐,訓男也有點不忍了。就在正音要走的時候,訓男做了一杯咖啡給她,還破天荒地讓她上了自己的車,貼心地為她繫上安全帶。本來一直有著高冷臉的訓男,卻在送正音回家的這條路上笑得越來越開心。在車上,訓男還問起正音怕水的問題,而更令訓男捉摸不透的是,正音從一個跳水運動員為什麼變成了婚介所的員工。原來正音退役後,家人總是給她介紹男朋友,但每次她都將男朋友介紹給別人,陰差陽錯,婚介所深深滴感覺到正音有著紅娘的天賦,她順利地入職了。

第二天,二人又來到了朱古力店,書店的老闆也如往常一樣,點一杯咖啡坐下來看書。在訓男的點撥下,正音也終於明白書店老闆很喜歡臉盲的朱古力店的女老闆,但是女老闆卻無法認出他。不過訓男就是聰明,已經想好了對策,但是作為一個腹黑帥哥,他才不會把這個對策告訴正音,而是要她自己想。一臉無奈的正音一直坐在朱古力店裡,老闆準備打烊了,可她還沒有什麼對策。上火的正音嘴上還起了痘痘,她趕緊掏出唇膏抹了一下。沒想到陰差陽錯,女老闆竟然認出了正音。原來正音的唇膏是自己家做的,味道很特別,老闆娘一下子就聞出來了。正音終於知道該怎么解決臉盲症的問題了。

正音高興地走出店門,本以為訓男已經走了,沒想到訓男就站在車的旁邊,等待正音回家。訓男又貼心地將正音送回了家。在車上,正音發現訓男其實對臉盲症已經研究很久了,還認真做了筆記,這讓正音非常感動。後來訓男還很貼心地邀請了朱古力店的老闆娘做一些朱古力送到畫廊參展。

然而,訓男送正音回家正好被俊秀看到了。真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尤其是俊秀還聽著正音夸訓男,不禁有點小吃醋,但是還要強顏歡笑。而訓男坐在車裡,對於俊秀也有點點嫉妒。回到家的訓男又被表弟陸龍求助,還被陸龍吐槽了一下訓男和正音的關係。因為上次陸龍被正音修理了一頓之後,對正音有點恐懼了。正音認真的模樣總是會打動姜訓男,即使姜訓男很高冷,但是面對正音,他依然笑的很甜蜜,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第8集

姜訓男這個戀愛專家真不簡單,前腳邀請朱古力老闆安仁靜去參加展覽,後腳就進了書店,用買書的方式告訴書店老闆姜智成他喜歡的人是個臉盲症患者。姜智成恍然大悟,以前還覺得安仁靜不喜歡他,這個訊息讓他重新燃起了希望。訓男正好順水推舟,也邀請了姜智成參加展覽,準備來一個愛的邂逅。當訓男走出書店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餓了。更奇怪的是,他在餓的時候腦海里浮現的竟然是正音。他給正音打電話想要約她吃飯,但沒想到正音推脫了。好面子的訓男當然不能接受自己被拒絕,只能以肚子痛的藉口掩蓋飢餓。

正音也不是有意要推脫的,原來今天是正音母親的忌日。當年母親病重,而正音在比賽中又失利了,沒讓母親最後看見她的勝利,這讓正音的內心很愧疚。當晚正音和父親在家裡做好美味的飯菜一起懷念母親。正音看著母親的照片,想起媽媽對自己的囑咐,不由得失聲痛哭。

第二天上班,鳳組長又問起吳鬥麗的事情。看到正音給吳鬥麗介紹了一個禿頭歸農詩人金靈,鳳組長突然有點竊喜。吳鬥麗和訓男合作的展覽上可謂熱鬧非凡,正音的教練也去了,說是要將東西還給陸龍,其實是打算再見一面。為了在前男友面前展現出漂亮的自己,正音通過俊秀尋求查理的幫忙,查理也順便將俊秀也邀請到了展覽會上。當晚,正音和教練在設計師的幫助下,一改容貌。正音一出現,訓男就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了。而教練出現在陸龍面前的時候,本來在勾搭妹子的陸龍,突然被教練的美貌驚艷,手裡的杯子都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訓男和正音站在高處看著正在介紹作品的安仁靜,本來因為臉盲,她很自卑。但是在展覽會上聽見有很多人誇讚她的作品,她也終於不再是冷漠臉,甜美地露出笑容。就在她滿心歡喜的時候,突然感覺身後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她一轉身,看見了那個期待已久的男子姜智成。姜智成渾身散發著藍桉香味,安仁靜已經記在心裡了。看見安仁靜和姜智成這么幸福,訓男和正音也很有成就感,二人打算找個人少的地方好好說說話。他們來到了屋子外面的小樹林,氣氛安靜又曖昧,還談起了接吻的話題。訓男對接吻卻有著很奇怪的見解,他認為接吻會讓他了解女生的過去。聽到訓男一大堆的理論,正音為了測試理論是否正確,竟然直接吻在了訓男的唇上。只是蜻蜓點水,訓男就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摟過正音狂吻起來。但這一幕卻被俊秀看到了。

而吳鬥麗就沒這么甜蜜了。本來吳鬥麗以為自己終於能見到讓自己滿意的人,沒想到她一回頭,竟然看見一個布衣禿頭大叔,吳鬥麗打算直接走開。沒想到金靈對吳鬥麗好像還挺喜歡,還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她,看的吳鬥麗都有點飄忽了。戀愛就如過山車般刺激,訓男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上惹禍精正音,陸龍也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會對訓男的教練動心,安仁靜也以為自己不會找到真愛,而吳鬥麗更不會想到自己會遇上這樣一個男人。

第9集

訓男和正音本來在小樹林裡吻的很激烈,但正音卻嫌棄訓男吻技。為了保住面子,訓男把這個吻定義成了不是真心的吻,還妝模作樣地說出正音五年前被甩的事情,這並不是什麼接吻讀心術,當年他就在現場。但是五年前正音沒有留意過他,於是就把這接吻讀心當成了真的。回到展覽會上的時候,一個提線木偶遞給訓男一朵玫瑰,讓訓男送給心愛的女孩子。訓男看著正音一路走來,可是最終卻把玫瑰給了旁邊的紅衣女。正音本來有點害羞地期待,轉而變成了失落。但是還好有俊秀在她旁邊。俊秀不僅讓她挽著自己的胳膊,還用衣服為正音遮擋迷你裙。可俊秀這么細心,正音只當他是哥們。

回到家中,訓男和正音對晚上的吻都回味無窮,訓男也惦記著正音的樵夫玩偶。原來當天訓男把樵夫玩偶交給媽媽的時候,媽媽說是去看看搬家的情況,可這一去就不復返。而樵夫玩偶也成了訓男心裡的一個結。展覽會當晚,除了這一對,還有一對就是教練和陸龍了。陸龍還是老樣子,按照訓男教他的技巧不斷勾搭女孩子。但是教練卻對他一往情深,教練趕走陸龍身邊的女孩子 ,打算和他再次交往,也再次勇敢地主動吻了陸龍。不得不說,教練真的是一個勇敢追愛的女子。而吳鬥麗就慘了,面對歸農的田園詩人,吳鬥麗準備一聲不響地離開。沒想到金靈卻在眾多人面前大聲地批評吳鬥麗沒有教養,這讓吳鬥麗很下不來台。作為土豪的女兒,吳鬥麗從來沒有這樣被人羞辱過。

第二天,訓男家裡一大早就沒有消停,姜正道和恩寧吃飯的時候,想要跟恩寧示好,卻遭到恩寧狠心地批評。因為恩寧一點也不期待姜正道的愛,恩寧已經開始打算不再留戀姜正道,而是為自己而活。正音這天也不怎么順利,一大早和教練去退衣服,沒想到還被名牌店的售貨員埋怨了一番,因為正音和教練讓名牌衣服上染上了炸雞和泡麵的味道。退完衣服的正音依然要努力為公司尋找客戶。正在街上發傳單的她突然接到了俊秀的電話。俊秀熬夜做出來的ppt卻落在家裡,他只能向正音求助。正音也很給力,馬上就送了過去。就在俊秀為正音吹風的時候,俊秀的眼睛瞄到正音的鎖骨,他有點控制不住自己,耳朵都紅了。而正音看到訓男發過來的簡訊,臉也變紅了。原來訓男一直在催正音將身軀給他,這句有歧義的話也是促成二人接吻的關鍵,其實身軀指的是樵夫的身軀。訓男解決別人的戀愛問題非常拿手,但是到了自己身上,腦袋就不那么靈光了。他很想跟正音接近,但是卻不知道該怎么表達自己,而且還一直端著架子。

第10集

訓男幫助正音解決完安仁靜之後,順利得到樵夫玩偶的身體,接下來二人的目標就是吳鬥麗了。對於第一個見面的男人金靈,吳鬥麗非常不滿。於是正音一直在尋找符合吳鬥麗要求的目標,身高、職業、學歷、資產等等都有要求,可是錦上添花好像沒有幾個符合吳鬥麗要求的會員。這時候訓男出了個好主意,他讓正在偷聽的陸龍找來了很多朋友,都是高富帥級別。可是卻都被吳鬥麗否定了,這下正音更心累。不過訓男瞬間又出了個餿主意,他還把這個叫做"首因效應"。具體措施就是讓吳鬥麗跟第一個相親對象見面,就是金靈

正音將吳鬥麗騙了出來,三人一起到了金靈的住所。金靈不愧是歸農詩人,就連房子都是自己動手建的。吳鬥麗這次打扮的非常漂亮,可是她發現這次的相親對象還是金靈,她無言以對。訓男為了給他們創造二人世界,帶著正音去 金靈的田裡種土豆。

吳鬥麗對於這次相親已經無語,她只能靜靜地坐在那裡,不過肚子突然不合時宜地想起來,她餓了。金靈開始為她做飯,摘菜、劈柴、生火、炒菜,一切都回歸自然。金靈的勞作讓吳鬥麗看在眼裡,美在心裡,她漸漸對金靈產生了好感。而且金靈還牽著牛車帶吳鬥麗去喝咖啡,這樣別致的體驗讓吳鬥麗很是喜歡。可是最後,金靈竟然拒絕了她,生氣的吳鬥麗轉身就走。

在田裡種著土豆的正音,本來以為會很累,沒想到種土豆卻讓她放空一切,感覺生活很美好,於是越種越開心。訓男本來不打算動手,但是看正音這么開心,他也打算試一試。這一試,他也開心了起來,但是不小心將兜里的車鑰匙掉到了坑裡,被正音埋了起來。

正音和訓男中土豆的時候還聽見遠處有一個女人大喊,原來是訓男的母親恩寧。恩寧自己一個人乘坐火車旅行,還過來蹦極,那一聲大喊就是恩寧蹦極的時候喊出來的,原來他們在一個地方。而正音通過這次特殊的旅行,還發現了訓男兩個弱點,怕蟲子和不會騎腳踏車。這樣的訓男被正音嘲笑了好久。夜晚,正音和訓男從田裡回來,發現吳鬥麗已經走了,他們打算先回首爾再說。可是就在打算開車的時候,訓男才發現車鑰匙不見了,突然反應過來,鑰匙應該被埋在了田地里。這次是一場特別的旅行,不僅吳鬥麗對金靈更加了解,正音對訓男也了解更多,尤其是不為人知的弱點。互相了解黑歷史,不就是相愛的開始嗎。

勛南正音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1 2018/05/23 5.3% 6.1% 5.4%
2 5.2% 6.1%
3 2018/05/24 4.9% 5.1% 6.9%
4 5.0% 5.2% 6.0%
5 2018/05/30 3.7% 3.8% 3.9%
6 4.5% 4.7% 5.0%
7 2018/05/31 3.9% 4.1% 5.3%
8 4.1% 4.3% 5.4%
9 2018/06/06 3.2% 3.4% 3.6%
10 3.9% 4.1% 4.3%
11 2018/06/07 4.1% 4.3% 5.7%
12 4.4% 4.6% 4.8%
13 2018/06/14 3.5% 3.7% 5.6%
14 3.6% 3.8% 4.5%
15 2018/06/20 3.3% 4.2% 4.0%
16 4.4% 5.1% 4.6%
17 2018/06/21 4.5% 5.6% 4.7%
18 5.7% 4.4%
19 2018/06/28 3.1% 3.9% 3.5%
20 4.4% 5.2% 4.8%
21 2018/07/04 2.4% 3.0% 2.7%
22 3.0% 3.8% 3.4%
23 2018/07/05 2.8% 3.2% 3.1%
24 3.4% 3.2%
25 2018/07/11 3.3%
26 2.9% 3.5% 3.3%
27 2018/07/12 2.8% 3.6% 3.2%
28 3.1% 3.9% 3.5%
29 2018/07/18 2.1% 2.4% 2.3%
30 2.1% 2.5% 2.4%
31 2018/07/19 2.6% % %
32 2.8% % %
平均收視率 % % %

勛南正音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8年5月2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Only U Nick&Sammy 03:45

Part.2(發行日期:2018年5月3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Your name 璉靜 04:06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與神的約定囚犯醫生EXIT延南洞539109什麼事都有你會知道的露露公主再見先生精彩的一天相愛的人啊外科醫生奉達熙冬候鳥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和我結婚吧搞笑一家人2學習之神巨人你睡著的時候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無子無憂21世紀家族錢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