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後的陶斯

我身後的陶斯

我身後的陶斯簡介

top
該劇講述失去丈夫的女主高愛琳和神秘的鄰居男人金本之間展開的故事。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傳聞中的國情院情報員金本,在他的幫助下揭露了高愛琳丈夫突然失蹤背後的巨大陰謀,“陶斯”便是金本之前的代號。
傳聞中的國情院(NIS)前特工金本(蘇志燮飾),代號“陶斯”。3年前,他在一場亡命作戰中失去了自己的情報員,同時也是自己的戀人崔妍景(南圭麗飾),令他傷心欲絕。不只如此,他還被懷疑是內部間諜,因此他選擇隱姓埋名。某天,他的生活闖進了喧鬧的生命體,是一位大媽和她的一對雙胞胎。這次,他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守護他們…
失去丈夫後獨自撫養一對雙胞胎、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媽高愛麟(鄭仁仙飾)。放棄夢想的她婚後專注於照顧孩子,卻常被丈夫無視。某天,讓她又恨又愛的丈夫因為心臟麻痹突然去世,生活陷入彷徨之中。她決定要去賺錢,繼續撫養孩子。正當生活天昏地暗的時候,突然出現一位男人,說他會好好照顧這對調皮搗蛋的雙胞胎。怎么會從天而降像天使一樣的男人呢?

我身後的陶斯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蘇志燮 金本 傳聞中的NIS國情院情報員。代號:陶斯
鄭仁仙 高愛琳 失去丈夫後獨自撫養一對龍鳳胎、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媽。
孫浩俊 陳容泰 原名鄭仁秀,是傳銷公司老闆,詐欺數百億後潛逃中國,在中國被秘密組織吸收並接受全臉整容和新的身份成為J國際的代表陳容泰。
林世美 劉智妍 NIS國情院情報員,外表很冷漠,暗戀金本。
NIS國情院
演員 角色 介紹
嚴孝燮 申宇哲 國情院院長。致力於愛國主義、忠誠及同事之愛緊密團結在一起的領導者。
徐宜淑 權英世 國情院次長。掌管國家情報院第二把交椅,是個野心勃勃的女人,極力想抓到金本。
金聖柱 羅斗宇 國情院裡的天才駭客,只要是電腦、通訊、電子設備沒有難不倒他的。喜歡智妍。
KIS大嬸軍團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麗珍 沈銀荷 KIS大嬸軍團首席。一個具有高超調查技巧的女人,心疼高愛琳,時常幫助她。
鄭詩雅 奉善美 KIS大嬸軍團成員,迷戀金本。
姜其永 金善烈 KIS大嬸軍團成員,唯一的家庭煮夫,對於照顧小孩很有一套,時常幫助金本。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南奎里 崔妍京 金本前任戀人、朝鮮出身的物理學家。
金明秀 文成洙 青瓦台保全室長,被K殺害。
梁東根 車正日 高愛琳的丈夫,目睹文成洙被殺害,被K滅口。
尹相鉉 劉志燮 劉智妍的哥哥,婦產科醫生。
金秉玉 尹春生 總統秘書室室長。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泰寬 K 殺手。
玉曳鄰 車俊熙 高愛麟的龍鳳胎女兒。
金建宇 車俊秀 高愛麟的龍鳳胎兒子。
朴始源 金勝基 金善烈的兒子。
黃智雅 趙瑞賢 沈銀荷的女兒。
朱元 趙勝賢 沈銀荷的兒子。
김단우 韓尤拉 奉善美的女兒。
李賢哲 朴秀日 陳容泰的司機。
不明 高東秀 高愛麟的爸爸。
朴順天 李智淑 高愛麟的媽媽

我身後的陶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金本忽然將高愛琳撲倒在地,令所有人驚掉了下巴,鄰居們更是不理解金本的所作所為。更讓金本尷尬的是,這一瞬間什麼也沒有發生,也更沒有狙擊手在導軌,金本大為窘迫,只好假稱高愛琳背後有馬蜂,自己才急著撲過來。鄰居們召開了緊急會議,猜測金本一定是喜歡高愛琳,愛琳百口莫辯,她只覺得金本太過於神秘,不知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金本沮喪地回到家裡,深感自己是在丟人,他再次端詳著看塔羅牌,眉頭緊蹙。此時此刻,陳龍泰隔著窗子向外眺望,他的電腦桌面上也顯示著同樣的塔羅牌。高愛琳非常積極地在店裡工作,羅道宇覺得高愛琳很有趣。金本去找算命先生算卦,可等算命先生卜卦後,金本又不太相信這旁門左道,快步走了出去。鄰居們決定在金本身邊打探情況,而權英實則也發現了高愛琳的存在,派人去監視調查高愛琳。劉智妍向高愛琳詢問陳龍泰店裡包包的序列號,可高愛琳卻稱已經不記得了,讓劉智妍有些惱火。陳龍泰與一個神秘女人見面,可想而知,這個女人就是情報院內部的奸細。陳龍泰意外地來到劉智妍經營的"王者之包"商鋪,儘管他戴著墨鏡,劉智妍還是一眼就認了出來。巧合的是,有一個女鄰居也路過此地,她認出來整容的陳龍泰,便火速在鄰居們的聊天群里發布了這個訊息。陳龍泰剛走進店裡,便點名要見高愛琳,只是高愛琳此刻並不在店裡,陳龍泰難免有些失望。女鄰居見高愛琳不在店裡,便主動上前與陳龍泰搭話。陳龍泰對她不感興趣,他只想見高愛琳,甚至不惜花費大手筆,要把王者之包裡面所有的包包都買下來。正在這時,高愛琳終於回到店裡,陳龍泰這才作罷,與高愛琳外出喝咖啡。高愛琳想知道陳龍泰的來意,陳龍泰洋洋得意,擺出了一副勝利者的姿態。金本也得知此事,他與劉智妍和羅道宇聊天,分析陳龍泰的目的。鄰居們坐在一起吃飯,大家認為陳龍泰應該也是喜歡高愛琳,這才跑到王者之包去炫耀自己的實力。高愛琳告訴陳龍泰,以後不要再糾纏自己,可陳龍泰卻大方地讓高愛琳隨便挑幾個包拿走。高愛琳正在不知所措,金本突然現身,要帶著高愛琳去吃飯。陳龍泰不肯讓步,提出不如三人一同用餐。

第12集
一餐飯下來,三個人各懷心思,陳龍泰憑藉直覺,認為金本這個人高深莫測,於是,他吩咐助手去查一查金本的底細。俊熙一心想要玩具豬斯,金本滿臉笑意地答應了俊熙的要求,還給孩子們買了冰淇淋,帶著他們歡快地遊玩。高愛琳在工作時收到了金本和孩子玩耍得照片,她很放心。高愛琳將孩子們的照片拿給羅道宇看,羅道宇看著照片上的金本,覺得和平日裡冷酷的金本判若兩人。金本為了擺脫鄰居們的懷疑,只好稱自己在大田出生,剛剛三十八歲,以前曾以雞龍山降道令的身份活動,後來賺夠了錢就不乾,所以就算不上班也能夠維持生計。晚上,俊熙突然腹痛不已,金本猜測孩子患了闌尾炎,趕緊抱著俊熙往醫院跑,正好在路上遇見了下班回家的高愛琳,於是,兩人趕緊七手八腳將俊熙送到了醫院,所幸並無大礙。高愛琳見孩子無恙,這才鬆了一口氣,金本也放下心來,高愛琳擔心金本受累,可金本卻只讓愛琳小心陳龍泰,與其保持距離。劉智妍下班後,察覺有人在跟蹤自己,她不動聲色,趁其不備襲擊了跟蹤者,發覺跟蹤者在調查高愛琳的底細。劉智妍趕緊和金本商量,自己之前在填報資料的時候,把高愛琳的地址寫成了自己家,而就在最近,自己家竟然遭到了監視,看來,情報院裡真的出了奸細,有人在調查高愛琳。金本找到了J國際公司傳遞情報的網站,發覺只要網站上出現牡羊座魔法師的圖片,就會有殺手現身殺人。金本又回憶起三年前的情景,自己為了替女友報仇,結果不小心身受重傷,幸好被劉智妍及時發現,保全了性命,但更讓金本悲痛的是,情報院竟然認為自己是內部間諜,從而殺死了崔妍景,而當初對金本嚴刑審訊的人就是權英實。金本在遭受審訊的時候,發現權英實衣服上有著和殺手一樣的徽章,他察覺到權英實可能就是真正的奸細,所以,金本為了保全性命,不得不襲擊了權英實,掏逃出了情報院,也從此成為情報院追捕的對象。而且,金本也調查到,殺死崔妍景的並非是反對韓國朝鮮核技術的朝鮮強硬派,而是不希望世界和平的第三方勢力。現在,情報網站上出現了魔法師圖片,看來又有人即將遭到毒手,而更驚悚的是,網站上面的目標地址就是金本和高愛琳居住的小區。陳龍泰派人調查了金本的履歷,然後拿給高愛琳看,高愛琳誤以為金本是個小偷,對他大失所望。而且,高愛琳還很不湊巧地發現金本與劉智妍認識,她更加恐慌,不知神秘的金本到底是何方神聖。

第13集
高愛琳聽信了陳龍泰的話,對金本產生了偏見,不巧的是,愛琳又發現金本與劉智妍相熟,她的內心忐忑不安,更加懷疑金本的身份。金本只好再三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欺騙,只是有無法說出口的苦衷。高愛琳半信半疑,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相信金本的話。金本鬱鬱寡歡地去找劉智妍吐苦水,他不知道高愛琳從哪裡得知了自己的事情,不禁感到十分困惑。劉智妍警告金本,不要對高愛琳產生感情,否則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麻煩,畢竟做特工這一行,最忌諱兒女情長。金本神思恍惚,他回憶起逝去的女友崔妍景,只覺得恍如隔世。金本暗暗告誡自己,不要再與高愛琳糾纏不清,可他的腦海中卻總是縈繞著與高愛琳相處的情景,以及俊熙和俊秀兩個可愛孩子的模樣。金本有些頭疼,疲憊地閉上了眼睛。另一邊,劉智妍在酒吧喝得酩酊大醉,她心中有說不出的苦惱,原來,劉智妍一直喜歡金本,但無奈金本心中只有崔妍景,如今又冒出來一個高愛琳,這讓劉智妍感到很鬱悶。高愛琳一如既往去王者之包上班,可她很糾結,自從得知金本和劉智妍相識後,愛琳的心中始終有隔閡。而且,鄰居們也察覺到高愛琳和金本的反常,因為高愛琳竟然想找一個新的育兒保姆。鄰居們紛紛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流言四起。劉智妍從上司口中得知,是權英實動了高愛琳的調查報告,大家對權英實開始起了提防之心。權英實一直在調查高愛琳,雖然得到的結果沒有什麼出奇之處,但權英實始終認為,高愛琳身上一定有情報秘密。另一邊,高愛琳與金本見面,她告訴金本,以後不必再做俊熙和俊秀的育兒保姆了。金本心裡失落,但臉上不得不露出笑容,這是高愛琳的決定,所以他只能照做。權英實來到王者之包,可高愛琳此時並不在店內,反而是鄰居們在幫忙看店,大家對權英實的強大氣場感到很驚訝,認為她一定是個與眾不同的人物。金本與高愛琳見完面後,無意中見到了陳龍泰,他這才知道,是陳龍泰調查了自己的背景。高愛琳回到店裡,見到了權英實,她一臉茫然,不知這個陌生女人為何突然來到這裡。權英實並未表露真實身份,而是稱自己名為金泰熙,皮笑肉不笑地與高愛琳握了握手。羅道宇企圖進入陳龍泰的公司調查一番,誰知卻正巧被人撞見,羅道宇趕緊逃之夭夭,而陳龍泰也感受到了威脅。

第14集
金本不再擔任孩子們的育兒保姆,可俊熙與俊秀十分想念他,這天,正當金本在家裡默默分析陳龍泰與皮包公司的關係時,兩個孩子卻忽然找上門來,一起抱住了金本,死活不肯鬆手。金本哭笑不得,孩子們倒是自顧自地坐下來吃冰淇淋,金本的臉上露出了溫暖的笑容。金本告訴孩子們,自己以後不會再接他們上下學了。兩個孩子都很傷心,不再吃冰淇淋,而是拿出了一張小卡片,是孩子畫的金本畫像,這畫像雖然線條簡單,但卻流露著孩子們的真情,他們將卡片貼在冰櫃上面,金本只要一抬頭,便能看見。好事的鄰居告訴金本,金泰熙會長要聘請高愛琳。金本騰地一下站起身來,他知道這是權英實的假名,金本意識到事情不妙。與此同時,羅道宇回到店附近,透過玻璃窗看見權英實正在和高愛琳談話,他便趕緊打電話給劉智妍,讓她火速趕往店內。權英實假稱要挖牆腳,讓高愛琳來自己公司上班,愛琳喜不自勝,她本來也打算離開王者之包。權英實離開的時候,金本躲在暗處悄悄盯著,高愛琳看見了遠處的金本,覺得他的行為十分奇怪。一頭霧水的高愛琳往回走,收到了王者之包的電費通知單,上面的巨額數字嚇到了愛琳,她不明白,普通的箱包店鋪怎么會用這么多電,高愛琳並不知道,店鋪里還有秘密會所,金本和劉智妍、羅道宇就是在此碰面。俊熙和俊秀希望仍然由金本照顧自己,但高愛琳卻有些擔心,不知金本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兩個孩子異口同聲,認為金本大叔一定是好人。高愛琳整理頭緒,她猜測金本是警察,或者殺手,再或者,便是國情院的要員。另一邊,羅道宇忐忑地告訴金本和劉智妍,自己闖禍了,因為要潛入陳龍泰的公司,結果差點被發現,金本和智妍都很生氣,認為羅道宇私自行動太危險。夜裡,高愛琳悄悄潛入了王者之包,她將電閘拉下,金本等人的秘密會議室頓時一片漆黑,三人大吃一驚,羅道宇趕緊去找臨時發電機。高愛琳在店內摸索著,她轉動了牆壁上的畫,密室的門便打開了,高愛琳雖然害怕,但還是強忍恐懼,一步步走了下去,她終於走到盡頭,看見了金本三人,以及一片電子設備,高愛琳驚恐地瞪大雙眼,金本走過去將她抱在懷裡。

第15集
金本一把抱住了高愛琳,羅道宇和劉智妍趁著這個功夫,趕緊將牆壁上貼著的嫌疑人照片取下來。高愛琳平靜了一下,她如實告訴三人,自己是通過電費通知單和壁畫,才一路找到了這裡。金本正式告訴愛琳,王者之包就是國情院的秘密駐紮地點,事關機密,不能對外張揚。高愛琳點了點頭,她知道事關重大,保證不會對外人說起半個字。事到如今,金本坦白了身份,倒是贏得了高愛琳的信任,愛琳希望在這裡工作下去,但金本卻認為這會讓愛琳處於危險之中,他不能答應。高愛琳詢問金本,為何要用假名字來租房子,金本只能回答,自己是一個逃亡者,正在被人瘋狂追蹤,所以不得已而為之。這個晚上,高愛琳解除了心中的疑惑,她甜甜滴地睡了個好覺。第二天一大早,俊熙和俊秀就吵著讓金本給金魚們餵食,金本也很喜歡這兩個孩子,高愛琳也對金本笑臉相迎。陳龍泰來到王者之包,他仔細地觀察羅道宇的身形,猜測羅道宇就是潛入J國際公司的人。走出王者之包後,陳龍泰便給手下打電話,吩咐手下去調查羅道宇的底細,他覺得這個遊戲越發有意思了。高愛琳不願與金本保持距離,他們仍然是親密的鄰居,這天,愛琳開車帶著金本出去,愛琳的車技不大過關,一路上讓金本緊張不已,愛琳更是非常忐忑,一連兜了幾圈,才終於駛出了立交橋,金本這才鬆了一口氣,兩個人出去喝咖啡,金本倒是非常喜歡吃冰淇淋,愛琳熱不住調侃道,金本的口味倒是和俊秀差不多。權英實練習射擊,她不愧是經驗老道的特工,身手非常不錯。高愛琳決定繼續在王者之包工作,她現在對店鋪里的一切守口如瓶,並且積極幫助劉智妍,盯著王者之包有沒有出現可疑的人。鄰居們一起接孩子放學,金本等到俊熙和俊秀,便將兩個孩子抱在肩膀上,滿臉笑容地回了家。金本和孩子們一起邊吃冰淇淋邊聊天,然後三人共同餵金魚,金本叮囑孩子們,不能給金魚餵太多魚食,否則會把小魚撐壞的。晚上,高愛琳已經下班,她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跟蹤了。

我身後的陶斯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1 2018/09/27 他們開始動作了 6.3% 7.5% 6.8%
2 7.6% 8.7% 8.4%
3 褓姆。由我來當褓姆吧 6.1% 7.4% %
4 7.2% %
5 2018/10/03 我...想要守護他們 6.7% 7.7% %
6 9.1% 10.2% %
7 2018/10/04 我...不相信他們 7.2% 7.9% %
8 9.5% 10.6% %
9 2018/10/10 如謊言般他出現了 6.9% 7.6% 7.3%
10 9.4% 10.6% 9.3%
11 2018/10/11 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7.4% 8.2% 7.4%
12 8.8% 9.9% 9.1%
13 2018/10/17 這段時間謝謝了 7.1% 7.7% 7.7%
14 9.5% 9.8% 9.2%
15 2018/10/18 我一定會守護本先生的 7.9% 8.8% 8.2%
16 9.5% 10.7% 9.3%
17 2018/10/24 那個褓姆是死是活? 8.2% 8.5% 8.0%
18 10.0% 10.6% 9.8%
19 2018/10/25 我是要你保護我! 7.9% 8.2% 7.9%
20 9.7% 10.2% 9.2%
21 2018/10/31 Uncle死了! 7.9% 8.4% 7.8%
22 9.7% 10.1% 9.3%
23 2018/11/01 這次一定會抓到的 8.5% 9.0% 8.8%
24 10.3% 10.8% 10.8%
25 2018/11/07 我們邁進了一步 7.2% 7.5% %
26 9.0% 9.7% %
27 2018/11/08 你不是一直在守護著我的嗎 8.6% 8.9% %
28 9.8% 10.4% %
29 2018/11/14 會平安無事回來的 8.7% 9.7% 8.8%
30 10.1% 11.1% 10.5%
31 2018/11/15 謝謝你 9.8% 10.5% 9.5%
32 10.5% 11.0% 10.6%
平均收視率 8.55% 9.22% %

我身後的陶斯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8年10月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心那般跳動 Gaho 04:10
 

Part.2(發行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耀眼 Suran 03:37
 

Part.3(發行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One Day 金民勝 03:16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向天空吶喊 恩靜 04:22

Part.5(發行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何時能看見 梁多一 04:11
 

Part.6(發行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我的太陽 MINOS of Eluphant, Savina & Drones 03:55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耀眼Legal High皇后的品格福秀回來了銀行家赤月青日秘密與謊言我情敵的一切死之讚美第三種魅力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玉蘭面屋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龍涎香Life魔女的愛情阿斯達編年史金秘書為何那樣漢摩拉比小姐油膩的浪漫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神秘媽媽瘋了,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