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後的陶斯

我身後的陶斯

我身後的陶斯簡介

top
該劇講述失去丈夫的女主高愛琳和神秘的鄰居男人金本之間展開的故事。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傳聞中的國情院情報員金本,在他的幫助下揭露了高愛琳丈夫突然失蹤背後的巨大陰謀,“陶斯”便是金本之前的代號。
傳聞中的國情院(NIS)前特工金本(蘇志燮飾),代號“陶斯”。3年前,他在一場亡命作戰中失去了自己的情報員,同時也是自己的戀人崔妍景(南圭麗飾),令他傷心欲絕。不只如此,他還被懷疑是內部間諜,因此他選擇隱姓埋名。某天,他的生活闖進了喧鬧的生命體,是一位大媽和她的一對雙胞胎。這次,他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守護他們…
失去丈夫後獨自撫養一對雙胞胎、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媽高愛麟(鄭仁仙飾)。放棄夢想的她婚後專注於照顧孩子,卻常被丈夫無視。某天,讓她又恨又愛的丈夫因為心臟麻痹突然去世,生活陷入彷徨之中。她決定要去賺錢,繼續撫養孩子。正當生活天昏地暗的時候,突然出現一位男人,說他會好好照顧這對調皮搗蛋的雙胞胎。怎么會從天而降像天使一樣的男人呢?

我身後的陶斯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蘇志燮 金本 傳聞中的NIS國情院情報員。代號:陶斯
鄭仁仙 高愛琳 失去丈夫後獨自撫養一對龍鳳胎、讓人毫無頭緒的大媽。
孫浩俊 陳容泰 原名鄭仁秀,是傳銷公司老闆,詐欺數百億後潛逃中國,在中國被秘密組織吸收並接受全臉整容和新的身份成為J國際的代表陳容泰。
林世美 劉智妍 NIS國情院情報員,外表很冷漠,暗戀金本。
NIS國情院
演員 角色 介紹
嚴孝燮 申宇哲 國情院院長。致力於愛國主義、忠誠及同事之愛緊密團結在一起的領導者。
徐宜淑 權英世 國情院次長。掌管國家情報院第二把交椅,是個野心勃勃的女人,極力想抓到金本。
金聖柱 羅斗宇 國情院裡的天才駭客,只要是電腦、通訊、電子設備沒有難不倒他的。喜歡智妍。
KIS大嬸軍團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麗珍 沈銀荷 KIS大嬸軍團首席。一個具有高超調查技巧的女人,心疼高愛琳,時常幫助她。
鄭詩雅 奉善美 KIS大嬸軍團成員,迷戀金本。
姜其永 金善烈 KIS大嬸軍團成員,唯一的家庭煮夫,對於照顧小孩很有一套,時常幫助金本。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南奎里 崔妍京 金本前任戀人、朝鮮出身的物理學家。
金明秀 文成洙 青瓦台保全室長,被K殺害。
梁東根 車正日 高愛琳的丈夫,目睹文成洙被殺害,被K滅口。
尹相鉉 劉志燮 劉智妍的哥哥,婦產科醫生。
金秉玉 尹春生 總統秘書室室長。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泰寬 K 殺手。
玉曳鄰 車俊熙 高愛麟的龍鳳胎女兒。
金建宇 車俊秀 高愛麟的龍鳳胎兒子。
朴始源 金勝基 金善烈的兒子。
黃智雅 趙瑞賢 沈銀荷的女兒。
朱元 趙勝賢 沈銀荷的兒子。
김단우 韓尤拉 奉善美的女兒。
李賢哲 朴秀日 陳容泰的司機。
不明 高東秀 高愛麟的爸爸。
朴順天 李智淑 高愛麟的媽媽

我身後的陶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6集
尹春相本來想殺掉陳龍泰,可陳龍泰卻說,自己還複製了好幾個殺人視頻,如果自己出事,這些視頻就會被曝光。尹春像有些忌憚,他喝了一口茶,詢問陳龍泰到底想要什麼。陳龍泰鎮定地說道,自己只是想要成為尹春相的心腹。安全離開後,陳龍泰去見金本,他笑著說,自己剛才嚇得腿都抖了。高愛琳身在首爾,俊熙和俊秀還在濟州島的娘家,她思念孩子,便通過手機和孩子們視頻,掛掉視頻後,高愛琳走出家門,看見門口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們已經邁出一步了"。高愛琳知道,一定是金本等人的計畫有了進展。劉智妍送給金本一份禮物,是一個精緻的手鐲,金本將它戴在手上試試,隨即又小心地收到盒子裡。羅道宇告訴金本,根據尹春相周邊人提供和顯示的資料推斷,他的所有重要檔案和證據似乎都保管在家裡,事實證明,尹春相家裡的保全非常全面,可以說是二十四小時監控防衛,所以,想要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尹春相家中,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另一邊,劉智妍去找高愛琳,她希望愛琳能夠參與到戰鬥中來,愛琳滿口答應。羅道宇還調查到,有一個叫做安多情的人,是尹春相住宅的總負責人,也是首席管家,別看她只是個管家,但卻是一個了不得的人物,甚至還出版過書籍,可以成為掌握著平倉洞的女人。申恩河對這個安多情很了解,她特意給高愛琳和善美等人做培訓,陳述安多情為人的種種雷區。不過現在也有一個有利條件,尹春相特別喜歡吃蘿蔔片水泡菜,而這是高愛琳的拿手絕活,她有信心能夠勝任。劉智妍告訴金本和羅道宇,自己打算讓高愛琳去尹春相家裡做事。金本擔心愛琳的處境,劉智妍卻表示,高愛琳已經答應了。安多情為尹春相挑選保姆,高愛琳特意拿來了自己做的蘿蔔片水泡菜,請按多情品嘗。挑剔的安多情品嘗後十分滿意,讓高愛琳從下周開始就可以上班。尹春相接到了金本的死亡報告書,他很滿意,認為再也沒有什麼障礙。安多情告訴高愛琳,這座房子一到天黑便會開啟保全系統,所以高愛琳不可以從正門出入。說著,安多情帶著高愛琳來到小門,讓她以後只能走這裡。

第27集
高愛琳從小門出來,忽然閃出一個人影,拿著槍對準了高愛琳的頭。愛琳嚇得渾身冒冷汗,那人果斷開了槍,卻是一把玩具槍。愛琳回過頭,發現此人竟然是金本,金本只是想告誡愛琳,她現在做的事情危險萬分,隨時隨地都會有生命危險。高愛琳點點頭,即便如此,她也義無反顧。金本無奈地答應了,讓愛琳參加行動,這一次,他決定無論如何也要保護愛琳周全,不會讓崔妍景的悲劇再次重演。劉智妍開車接金本和愛琳,高愛琳告訴大家,多虧了有申恩河的培訓,加上自己的好手藝,這才成功過關。三人都很振奮,決定一起努力,揭開醜惡的面紗。金本認為愛琳的自保能力不夠,他怕萬一有情況發生,愛琳會無法逃跑,便趕緊帶著愛琳去訓練,逼著她跑步鍛鍊,加強體能。申宇哲並不知道金本沒有死,他為了劉智妍的安全著想,希望劉智妍從現在開始就退出戰鬥。申宇哲還告訴劉智妍,權英實似乎對金本放在瑞士的保險柜很感興趣。劉智妍早就知道這件事,但她還是表現得一無所知。走出申宇哲辦公室後,劉智妍還想不通,權英實是怎么知道金本的瑞士賬戶呢?另一邊,尹春相不得不讓陳龍泰跟在自己身邊,儘管他很討厭陳龍泰,但又怕這個人壞了自己的大事。申恩河、善美和金相烈一起去金本家裡做客,還給他帶了各種水果,為了歡迎金本回到小區,鄰居們還打算開一個歡迎派對。金本不知所措,鄰居們倒是自顧自地坐了下來,沒過多久,高愛琳也過來了,大家七手八腳地忙活,很快便做好了一大桌子菜。大家七嘴八舌地聊天,申恩河講述自己遭遇強盜的事情,善美哭訴自己男友跟別的女人跑到了國外。金本默默地聽著,也不發表感想,愛琳則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含笑看著金本。羅道宇送給劉智妍一條項鍊,他已經喜歡劉智妍很久了,並且希望等到作戰結束後,能夠與劉智妍一起去冰島。大家一起在王者之包開會,羅道宇拿給愛琳一副隱形眼鏡,只要戴著它,羅道宇這邊就能隨時看到愛琳那邊的情報,金本叮囑愛琳,如果發現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要趕緊辭職。愛琳得知金本的代號是陶斯,她也想給自己起一個代號,金本便喚愛琳為愛麗絲。就這樣,高愛琳進入尹春相家中工作,但她的行動範圍僅限於廚房。高愛琳第一天的任務就是剝大蒜,安多情不允許她做別的工作,所以,愛琳第一天只打聽到了一些小情報。

第28集
高愛琳繼續上班,她趁著安多情不注意,將羅道宇交給自己的微型錄像機粘到了吸塵器上面。今天,高愛琳的工作任務是剝大蔥,她重複地做著工作,眼睛被辣得想流眼淚。安多情拿著吸塵器去尹春相的書房打掃衛生,劉智妍等人正好趁此機會觀察到了尹春相家裡的構造,他們發現此人書房中有十分高級的保險柜,看來重要情報可能就藏在那裡。羅道宇找到朴博士幫忙,拿到了打開保險柜的方法,誰知卻被權英實暗中跟蹤,看見了這一幕。高愛琳下班後,與金本共進晚餐,金本第一次下廚給愛琳做了晚餐,雖然非常簡單,但愛琳吃得非常香甜,讚不絕口。尹春相一直在找陳龍泰可疑的地方,陳龍泰這次倒是聰明了許多,沒有讓尹春相抓到破綻。晚上,尹春相在書房裡打開保險柜,裡面是滿滿的鈔票,他小心翼翼地將一個檔案袋放入保險柜中,然後謹慎地鎖好。陳龍泰告訴金本等人,尹春相要帶著自己去瑞士,拿儲存在瑞士保險柜中的政治界受賄名單,那名單是實名的,所以尹春相非常忌憚。大家制定了作戰計畫,首先由高愛琳在倉庫打開牆上連線埠,剪斷網線,那么安多情發現無線網不好用,便會呼叫通訊公司的修理技師。接下來,拿著裝備的金本會偽裝成修理技師的模樣,就可以進入尹春相家中。可即便如此,高愛琳還是有些擔心,安多情可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高愛琳忽然想起來,申恩河曾經說過,安多情的弱點是無法招架美男。大家靈機一動,決定讓陳龍泰去迷惑安多情。可是,金本覺得陳龍泰的作戰素質不夠,他決定親自去迷惑安多情。果然,安多情見到金本是個陌生的修理技師,便不打算讓他進屋,金本摘下帽子,露出了英俊的臉,安多情一下子招架不住,相信了金本。安多情盯著金本在書房裡修理電腦,高愛琳故意打碎了安多情鍾愛的牡蠣粉,令安多情顧不得金本,趕緊跑進了廚房,隨即大發雷霆。這晚,尹春相本來要同陳龍泰一起去瑞士,誰知他半路接到了電話,便匆匆往回趕。金本此時剛剛打開了保險柜,拿到了檔案,他急忙逃跑,卻被隨即趕來的殺手K堵住。慌亂之下,金本只好將檔案交給愛琳,讓她送到王者之包,自己則留下來與K對峙。愛琳抱著檔案跑出去,只聽見尹春相的家裡傳來槍聲。

第29集
高愛琳抱著檔案資料逃走了,金本則與殺手K單打獨鬥起來,兩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金本還受了槍傷,難免稍微落了下風,被K打倒在地,K冷冷地盯著金本,舉起了手槍。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權英實帶人趕了過來,打退了K,救下了金本。另一邊,申宇哲去找劉智妍詢問金本的事情,忽然接到電話,得知金本受傷被權英實送去了醫院。劉智妍擔心權英實對金本不利,便慌忙跑到醫院看護。經過手術,金本體內的彈殼都已經成功取出來,生命沒有危險,劉智妍怕高愛琳會擔心,便急忙打電話告知愛琳,金本一切無恙。高愛琳這才放下心來,她知道自己手裡的檔案至關重要,便在電話里告訴劉智妍,金本拚死搶來的東西在自己手上。此時此刻,尹春相已經急急忙忙趕回了家中,他顫抖著手打開保險柜,赫然發現保險柜裡面空空如也,尹春相嚇得飛魄散,他撥通了一個號碼,告知對方,檔案資料全都不見了。做好這一切後,尹春相又火速聯繫殺手K,他冷著臉,生氣地責問K,為何將事情做得如此不圓滿。K作為一個殺手,無法辯駁,只能低三下四地說著對不起,尹春相冷冰冰地說道,自己會派代號為X的人去找回資料,K趕緊去國外避一避風頭吧。小區裡的鄰居們舉辦了一個聯歡會,申恩河想把小區義賣的規模搞得大一些,善美也很贊同,大家七嘴八舌嘰嘰喳喳地討論著,還打算弄一個幸運箱子的活動。K準備去國外,他受了嚴重的槍傷,卻又不敢去醫院醫治,只能去藥店買藥。誰知有一個鄰居大姐發現了K,並且認出來,此人就是曾經綁架俊秀和俊熙的人。大姐趕緊將K所處的位置發到了鄰居聊天群里,大家紛紛起身圍堵,要捉到這個壞人。K買完止痛藥後,便一瘸一拐地出了門,鄰居大姐小心翼翼地跟蹤著他,還不停地給鄰居們發訊息,報告K的位置。申恩河帶著鄰居們抓到了K,K本來想反擊,但正在這時,有兩名警察走了過來,K不敢輕舉妄動,警察便將他帶回了警局。但是,K狡猾多端,他趁著警察不注意,竟然偷偷溜走了。高愛琳喬裝打扮成護士的模樣,來到了金本的病房,將從尹春相家裡拿來的資料帶給金本。這時,劉智妍也來到病房,她見到高愛琳如此勝任情報員的工作,不禁喜出望外。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打電話讓權英實去救金本的人竟然是陳龍泰,陳龍泰相信權英實不是基石內部的人,所以讓她從K的手下把金本救出來。

第30集
權英實擔心金本再次逃跑,便將他的手和醫院病床的欄桿鎖在了一起,劉智妍覺得,既然權英實此次救了金本,也許真的應該解開彼此的心結,也唯有這樣,才能還金本自由。然後,劉智妍則獨自一人去見申宇哲匯報任務進展。劉智妍來到申宇哲辦公室,申宇哲得知她拿到了關鍵證據資料,不禁滿面春風,讓劉智妍趕緊把資料拿給自己看看。劉智妍將手伸入包包里,申宇哲不經意地笑著詢問,劉智妍到底從秘書室長家裡拿了什麼東西呢?劉智妍的笑容凝固了,申宇哲怎么會知道這資料是從尹春相家裡拿來的呢?她察覺到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便聲稱自己將資料落在家裡,需要返回去拿。劉智妍走出申宇哲的辦公室,她回憶了很多之前的事情,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而這些線索都指明,申宇哲才是與尹春相暗中勾結的人!與此同時,權英實來到了金本的病房,兩人聊過一陣後才恍然發覺,原來,權英實一直想抓金本,是為了搞清楚崔妍景遇害的真相,而且,金本能在爆炸的車上逃生,也是權英實不經意間聽到有人在打電話談及運送車一事,才預料到中途會發生意外,這才讓司機在爆炸前就放掉金本。金本吃驚地愣在了原地,他將前因後果聯繫起來,終於可以確定,害死崔妍景,與尹春相暗中勾結,又多番讓自己陷入險境的人,竟然是自己和劉智妍尊敬信任的局長申宇哲!金本呆若木雞,他也很快意識到,劉智妍獨自去見申宇哲了,說明她也有致命的危險。金本急忙給劉智妍打電話,可劉智妍卻被一輛車子撞飛,申宇哲從她背後走出來,撿走了她的包包。申宇哲將劉智妍的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資料,原來,劉智妍將資料交給了金本保管,她裝模作樣,只是為了試探申宇哲。金本明白,劉智妍已經出事了,他將資料交給權英實,讓羅道宇定位劉智妍手機的位置,自己則去找申宇哲。很快,劉智妍被送到醫院搶救,她的傷勢很重,情況危急。氣急敗壞的申宇哲給尹春相打電話,讓他趕緊躲起來。掛了電話後,申宇哲也準備收拾東西逃跑,卻被破門而入的金本逮個正著。申宇哲想對金本開槍,卻被金本制服了,這時,權英實帶人趕到這裡,對申宇哲下達了緊急逮捕的命令,金本恨恨地盯著申宇哲,他多么想殺了這個壞人,為崔妍景和劉智妍報仇。劉智妍生命無礙,但一直沒有甦醒。尹春相消失不見了,申宇哲即將由反恐小組組長朴道勛負責押送到R3審訊室。金本當時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然而他和羅道宇後來才發現,朴道勛竟然也是基石的人,這說明他很有可能在半路放走申宇哲。

我身後的陶斯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1 2018/09/27 他們開始動作了 6.3% 7.5% 6.8%
2 7.6% 8.7% 8.4%
3 褓姆。由我來當褓姆吧 6.1% 7.4% %
4 7.2% %
5 2018/10/03 我...想要守護他們 6.7% 7.7% %
6 9.1% 10.2% %
7 2018/10/04 我...不相信他們 7.2% 7.9% %
8 9.5% 10.6% %
9 2018/10/10 如謊言般他出現了 6.9% 7.6% 7.3%
10 9.4% 10.6% 9.3%
11 2018/10/11 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7.4% 8.2% 7.4%
12 8.8% 9.9% 9.1%
13 2018/10/17 這段時間謝謝了 7.1% 7.7% 7.7%
14 9.5% 9.8% 9.2%
15 2018/10/18 我一定會守護本先生的 7.9% 8.8% 8.2%
16 9.5% 10.7% 9.3%
17 2018/10/24 那個褓姆是死是活? 8.2% 8.5% 8.0%
18 10.0% 10.6% 9.8%
19 2018/10/25 我是要你保護我! 7.9% 8.2% 7.9%
20 9.7% 10.2% 9.2%
21 2018/10/31 Uncle死了! 7.9% 8.4% 7.8%
22 9.7% 10.1% 9.3%
23 2018/11/01 這次一定會抓到的 8.5% 9.0% 8.8%
24 10.3% 10.8% 10.8%
25 2018/11/07 我們邁進了一步 7.2% 7.5% %
26 9.0% 9.7% %
27 2018/11/08 你不是一直在守護著我的嗎 8.6% 8.9% %
28 9.8% 10.4% %
29 2018/11/14 會平安無事回來的 8.7% 9.7% 8.8%
30 10.1% 11.1% 10.5%
31 2018/11/15 謝謝你 9.8% 10.5% 9.5%
32 10.5% 11.0% 10.6%
平均收視率 8.55% 9.22% %

我身後的陶斯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8年10月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心那般跳動 Gaho 04:10
 

Part.2(發行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耀眼 Suran 03:37
 

Part.3(發行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One Day 金民勝 03:16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向天空吶喊 恩靜 04:22

Part.5(發行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何時能看見 梁多一 04:11
 

Part.6(發行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我的太陽 MINOS of Eluphant, Savina & Drones 03:55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耀眼Legal High皇后的品格福秀回來了銀行家赤月青日秘密與謊言我情敵的一切死之讚美第三種魅力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玉蘭面屋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龍涎香Life魔女的愛情阿斯達編年史金秘書為何那樣漢摩拉比小姐油膩的浪漫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神秘媽媽瘋了,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