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

男朋友

男朋友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位看上去什麼都擁有的女子和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子,二人面對生活和財富的選擇,是拋棄財富與名譽艱難,還是過平凡又有些貧窮的生活更難?就算是一天,也想過自己希望的生活的兩位男女主人公之間命運交織的故事。
車秀賢(宋慧喬 飾)出身於政客家庭,後成為曾經有錢人家的兒媳,期間從來沒有體會過生活真正的樂趣。金振赫(朴寶劍 飾)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但是他盡情享受每一天平凡生活中的點滴小幸福。二人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後,給彼此生活中帶來一些“不祥之事”。講述了一段美麗卻傷感的愛情故事。

男朋友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慧喬 車秀賢 作為政客父親的女兒,從未享受過自由。從國會議員的女兒到首爾市長的女兒,現在是黨代表的女兒。為了配合母親想讓父親進入青瓦台的藍圖,大學畢業後她成了泰京集團兒子的妻子,現在則是被財閥家庭離婚了的女人。離婚的那天,秀賢好像笑了,感覺像真正活過來了一樣。
朴寶劍 金振赫 在弘濟洞的家裡出生並且成長,29歲。像父母那樣善良、關心鄰居的振赫是市場以及小區長輩們眼裡的小可愛。他一邊準備就業一邊不停打工。攢下剩下來的所有錢,開始了古巴為期四周的旅行。帶著有點古老的膠片相機,去拍攝美麗風景,最後一天,也拍下了迷路的她。
秀賢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文盛瑾 車宗玄 秀賢的父親、首爾市長,沒想到會投身政治。他原本很滿足於當一個新聞主播者,但是在他遇到了與他人生理想完全不同的妻子之後,他開始穿著不合適他的衣服活著。既然開始投身於政治,當然會想著攀到頂峰。但他也會自己問自己,究竟是那個重要,還是女兒的笑臉更重要。
南琪愛 陳美玉 秀賢的母親、首爾市長夫人,有著巨大的欲望。她曾和丈夫在同一電視台工作,結婚後,為了把他變成政客,她成為了一個很傑出的賢內助。在她的幫助下,丈夫還曾經擔任了首爾市長,現在她又夢想著成為第一夫人。在這夢想中,女兒秀賢的人生也被犧牲掉了。即使秀賢被離婚之後,她也願意繼續當泰京家的忠犬。
高昌錫 南明植 秀賢的司機, 既是秀賢父親大學的後輩又是和秀賢父親一起度過記者生涯的老朋友。受到了車宗賢的託付,為了年幼的秀賢,他成為了她的司機並一直照顧著她。連秀賢進入泰京集團時,他都陪伴在她身邊。因為這個也是車宗賢的囑託。
車和娟 金會長 泰京集團的主人,把秀賢媽媽拽在手掌心。認為維持家裡的品味相當重要。秀賢的前任婆婆,自己的生日宴上還固執地非要叫上已經離婚的媳婦,甚至指定著裝給她送去。給秀賢帶上了無法掙脫的韁繩。
張勝祖 鄭宇 秀賢的前夫,財閥家的兒子,有過不少女人,秀賢跟她們不一樣。沒有表情的樣子正合他的心意。他覺得一起生活的話,她也會愛上自己吧。但是愛情這種東西在她身上好像是不存在的,所以提出了離婚,說自己有喜歡的女人了。
振赫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申正根 金長秀 振赫、振明的父親, 做了一輩子的水果生意。沒有賺到特別多的錢,但是兩個孩子養得很好,他很幸福。如果非要說有什麼擔心的事情,那就是長子振赫的就業問題了。就連這個問題也很好的解決了,他也別無所求了。
白智媛 周妍慈 振赫、振明的母親, 跟丈夫一起在市場裡做著生意,看著帥氣又聰明的長子振赫而活著。振赫已經做得充分好了,所以沒關係。但是總覺得振赫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也會闖個大禍吧,好像又不會有那樣的事情。
P.O 金振明 振赫的弟弟
童話飯店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惠恩 金善珠 童話飯店宣傳組部長。
全少妮 趙惠仁 童話飯店宣傳組職員及振赫的老朋友。
金浩昌 李鎮鎬 童話飯店宣傳組科長。
李時勛 朴漢吉 童話飯店宣傳組代理。
朴真珠 具恩珍 童話飯店宣傳組職員。
朴成根 崔鎮哲 童話飯店理事,金華珍會長培育的泰京集團親信。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姬令 秀雅 鄭宇碩交往4年之久,因家世平凡遭鄭母反對。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表志勛 金振明 在端正的哥哥後面,自由奔放、開朗低生活著的振明。對上大學這件事情並不怎么關心,早早地就參加了工作。他想成為成功的企業家,覺得爸爸的水果店沒什麼前途。在大讚的田螺店上班,纏著大讚開連鎖店。
郭善英 張美真 是秀賢的秘書,同時也是她的高中同學,是和秀賢年齡相仿的朋友,而且她絕不屬於那種在家受歡迎的女兒。秀賢很喜歡美真,因為美真是唯一願意聽她傾訴的人。美真為了輔佐秀賢,都錯過了適婚年齡。和秀賢一樣都快四十歲了,真可惡。
金周憲 李大讚 在振赫的小區里經營著一家以田螺為主要下酒菜的啤酒屋。有很多小區客人。從30歲就開始經營的,現在生意很穩定。對振赫和振明來說事好朋友一般的哥哥。對於忙的時候會過來免費打工的振赫,無線提供田螺!
金惠恩 金善珠 大學時期被稱為新聞界三劍客的車宗賢、南明植和金正標。善珠是已經過世的正標的妹妹,南明植默默地在背後守護了獨自留在世上的善珠。但是,實際上與其他男人結婚了的善珠有個寶石般的女兒智宥。每當她有煩惱,總是會去找南明植,因為是過世的哥哥的至親好友所以覺得沒關係。
全素妮 趙惠仁 和振赫是國小同學。原本住在同一個小區,3年前搬家了,但還是三天兩頭來找振赫。因為弘濟洞住著喜歡的男人振赫。在惠仁看來,振赫高中時期忙著學習,大學的時候忙著修學分、打工,中間還去了軍隊,沒有空。現在振赫就業了,到了有魅力的年齡“30歲”,應該會想要“戀愛”吧,那樣的話,他當然會抓住我的手。

男朋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6集
振赫堅定地走進秀賢的辦公室,決絕地表示雖然能理解秀賢要分手的做法也尊重她的意願,但自己不會同意分手也請秀賢不要拒絕,他必須遵守對秀賢父親的承諾,也會選擇一直愛下去,直到秀賢改變心意為止,秀賢雖然表面上未置可否但內心早已激盪萬千。秀賢媽媽作為證人接受了檢方的問訊,承認從金會長處接受政治賄賂,金會長也因此身陷牢獄,這一戰她一敗塗地。與她命運相同的車宗賢卻早已坦然接受了這一切,如果能讓所有的事情都回歸正軌,讓女兒不再因為自己痛苦地活著,那么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雖然秀賢媽媽早已有心理準備,但親眼見到丈夫被帶走的一幕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振赫媽媽在車站一直等兒子下班,為自己逼迫兩人分手的錯事向振赫道歉,但振赫並不怪媽媽,向媽媽訴說了自己對秀賢的深情就像媽媽一樣永遠捨棄不了,媽媽和秀賢兩個人他都會拼盡全力守護好。振赫媽媽終於理解了振赫的心意,決定不再一意孤行,親手做了很多可口的小菜送給秀賢,表達了自己重新接受兩人的心意,讓秀賢很是感動。振赫為了給秀賢加油打氣特地央求南室長讓自己代送秀賢回家,從後視鏡里看到秀賢的愁容滿面,暗自心疼她又與古巴初見時那般落落寡歡了。兩人分手時振赫把沖洗好的膠捲送給秀賢讓她抽空一定看一下,膠捲里他拍下的秀賢全是肆意幸福的笑,他希望秀賢能親眼看到自己還有不一樣的另一面。秀賢去獄中探望父親,車宗賢問起女兒和振赫分手的原因,秀賢坦言是不想讓振赫和他的家人因為自己受苦,車宗賢深知女兒是珍惜別人盛過自己的人,勸女兒在遇到根本問題時還是多考慮下自己。振赫把一直珍藏著的秀賢的高跟鞋又送還給她,藉此告白秀賢是自己今生唯一的愛,相信這雙曾把秀賢帶到自己身邊的幸運之鞋一定會再次讓秀賢回到自己身邊。秀賢被振赫的深情徹底打動,扔下工作瘋狂地到處尋找振赫,最後還是在弘濟洞的鞦韆旁尋到了愛人,歷經重重苦難的兩人終於重歸於好,還幸福地再次來到大燦店裡就餐,振赫重新為秀賢戴上了情侶戒指不許她再拿下來,就像他送給秀賢相機皮套的意義就是想給她家一般的溫暖。一年後,宇錫成為了太京集團的會長,但身在牢獄的母親依然拒絕與自己的會面。大燦也依然沒有停止對張秘書的追求,秀賢媽媽也依照秀賢的建議開了間畫室。秀賢和振赫一直甜蜜如初,兩人經常去監獄探望父親,振赫還開口向秀賢求了婚,秀賢一臉甜蜜。

男朋友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8/11/28 8.683% 11.454%
2 2018/11/29 10.329% 12.868%
3 2018/12/05 9.251% 11.772%
4 2018/12/06 9.264% 11.468%
5 2018/12/12 8.513% 10.575%
6 2018/12/13 8.594% 10.906%
7 2018/12/19 8.592% 10.612%
8 2018/12/20 9.166% 11.776%
9 2019/01/02 7.810% 9.845%
10 2018/01/03 7.962% 9.590%
11 2019/01/09 7.513% 9.310%
12 2019/01/10 7.623% 9.630%
13 2019/01/16 7.927% 10.043%
14 2019/01/17 7.702% 9.678%
15 2019/01/23 7.999% 10.590%
16 2019/01/24 8.678% 11.161%
平均收視率 % %

男朋友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8年11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像電影般的日子(영화 같던 날) CHEEZE 03:55
2. 像電影般的日子(Inst.)   03:55
 

Part.2(發行日期:2018年12月6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Into My Heart(그대가 이렇게 내 맘에) 李素羅 03:20
2. Into My Heart(Inst.)   03:20
 

Part.3(發行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要猶豫(망설이지 마요) 龍俊亨 03:35
2. 不要猶豫(Inst.)   03:35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the Night(그 밤) Eric Nam 03:47
2. the Night(Inst.)   03:47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她的私生活最完美的離婚逃避者們陽光先生認識的妻子致親愛的法官大人Life你也是人類嗎流浪者/VAGABOND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我們遇見的奇蹟Mother/母親六個孩子朱麗葉的男朋友順風婦產科守護天使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洛城生死戀愛子的姐姐敏子他們生活的世界太陽的女人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