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刑警

壞刑警

壞刑警簡介

top
該劇改編自BBC同名英劇,講述調查自己的死因的無感覺的天才女和充滿正義感的熱血刑警的高智商犯罪搜查劇。比連續殺人犯更兇惡的刑警和比連續殺人犯更危險的精神病患者之間驚險的合作調查的犯罪電視劇。

壞刑警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申河均 禹泰錫 Serious & Serial搜查隊長。
李雪 殷善才/
韓善才
明江日報社會部記者。
朴浩山 全春萬 清仁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隊長。
金建宇 張亨民/
張善浩
青仁地方檢察廳檢察官。
Serious & Serial team
演員 角色 介紹
Baro 蔡東允 以警察大學第一名畢業的花美男刑警,非常尊重不懂得看眼色、超注重原則、追捕率100%的禹泰錫。
裴多彬 申佳英 舉止粗魯卻有著心思細膩的一面的女巡警。
裴侑藍 潘志德 駭客
楊基元 李文基  
清仁地方警察廳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熙鍚 趙斗真  
柳泰浩 崔正宇  
金娜允 成美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怡賢 裴汝蔚 目擊權秀雅被殺害現場的女學生
全鎮基 宋萬修  
特別客串
演員 角色 介紹
洪銀姬 金海淮 泰錫的妻子
權泰元    
安內相   警察廳廳長

壞刑警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就在泰錫為了這兩難的選擇而頭疼的時候,泰熙一句救救漣漪的話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大吃一驚。從小就失去親情關懷的善材更是把不可思議的目光投向了泰熙,剛才還因為害怕需要自己幫忙才能站立行走的柔弱女子,現在面臨生死的選擇時居然能如此地勇敢,泰熙的這一句救救漣漪的話讓善材感受著久違的溫暖。誰知現場被泰錫的一句讓善材去死的話卻讓善材的臉上立即變得冷若冰霜起來,直到聽到泰錫一字一頓地再次說出殷善材三個字後,泰熙才扭頭看向了善材。泰錫說出善材是和享民一樣的冷血變態之人時,享民反而開始思考起來,就在他走神的時候,泰熙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一把推開了用槍抵在善材頭的享民,現場一片混亂,泰錫趁機衝上去,對著享民就是一頓狠揍,直到他被打得滿口流血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旁的善材反而表現得異常平靜,混亂中,她聽到泰熙那句發自內心地漣漪快跑的話後愣住了,她好像又想起來許多的事情。已經殺紅了眼的泰錫用手緊緊地掐住享民的脖子,眼看著享民就快沒命的時候,一旁的泰熙上前勸阻哥哥住手,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善材悠悠地說出了和十三年前一樣口氣的那句你們是兄弟的話,這個口氣深深地刺激到了泰錫,他的手略微放鬆了一些,享民趁著這個機會拿出一把小刀做起了殊死反抗,兩個人扭打到一起難解難分,泰熙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槍,泰錫讓她開槍,但是泰熙卻猶豫了起來,一旁的善材握住了泰熙的手衝著泰錫開了槍,子彈從泰錫的身體裡穿了過去,擊中了身後的享民,槍響之後,兩個人都倒在了血泊之中。雖然子彈從泰錫的身體中穿過,但是由於沒有傷著重要的部位,在醫院裡沒過多久,泰錫就甦醒了過來,他想起來,槍響時他仿佛看到善材好像是暈倒在地,果然他在病房裡看到了仍處於暈迷中的善材。享民的死訊在社會上引起了不小的反響,雖然屬於正當防衛,但是出於警察的內部監督條例,泰錫及他的手下還是需要面對上級督察的例行調查,還好泰錫身正不怕影子歪,最終泰錫並沒有落下什麼把柄,因為春萬的緣故,李刑警的手槍出現在案發現場,當李刑警說出是因為春萬的原因他才會被襲而丟槍後,春萬憑著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巧妙地搪塞了過去。此時的泰錫完成了抓捕享民的任務後,忽然人生失去了目標,他是真想回到過去,和海準平平安安地過日子,但是現在他只能看著照片裡的海準獨自傷心了。一個因為在黑暗中保護被惡人欺負的市民出手相救有男人而受到了極大的社會關注。被譽為處決者的稱號。但是在警察的眼裡,惡人應該由法律來審判,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隨意剝奪他人的生命就是犯罪。清醒過來的善材拒絕了泰熙陪同自己的想法,她找到泰錫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雖然她知道泰錫那天說讓享民殺自己只是一個策略,但是這句話對於她所帶來的衝擊卻是無比巨大的。

第22集
那個處決者把對臭名卓著的張錫九的處決視頻放到了網上,由於網路伺服器安在了國外,所以就連泰錫手下的黑客高手自嘆無法破解具體地址。當聽到錫九一案的當事人居然點名由泰錫來負責這起案件時,泰錫的手下人都大吃一驚,而此時的泰錫正在家裡無聊地養著傷。距離處決者要求的時間僅剩下七個小時了,當上級找到泰錫想讓他回來負責這起案件的時候,泰錫拒絕了,但是那個所謂的處決者好像是和泰錫叫板,他在網上發出了如果泰錫同意接手這個案件,他就會把處決的時間推遲二十四個小時,這無疑是在逼著泰錫出馬的。斟酌了很久,泰錫還是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他的回歸無論是給社會大眾還是對於他的手下人來說都好比是一針強心劑。仔細分析過處決者的話後,泰錫猜出了那個人的言外之意。只要受害者車娜萊肯原諒錫九,他就會放了他,現在看來,先保住錫九的命再找到線索來找到那個處決者是個重要的突破口,而現在最難辦的就是要說服受害人娜萊出面願意原諒錫九,這個想法顯然是荒謬,但是泰錫為了正文的力量他還是找到了娜萊,結果果然如泰錫所預料的那樣,娜萊毫不客氣地拒絕了他的請求。就在泰錫望著娜萊的背影嘆息的時候,善材出現在了他的旁邊,泰錫非常奇怪善材是靠什麼讓娜萊同意接受自己的採訪的,對於這個問題,善材並不打算回答,她在泰錫準備離開的時候,說出了泰錫和妹妹泰熙都是一樣的不遵守承諾的人,聽到這裡,泰錫非常地震驚,他一直想要保守的秘密,最終還是被善回憶起來了。這讓泰錫不免擔心了起來。雖然讓娜萊替錫九向處決者求情看來是件荒誕的事情,但是出於對法律及正義的公正,泰錫也不得不這樣做。娜萊找到斗鎮表達了自己的意思,本來以為娜萊會按照泰錫安排的那樣替錫九求情的,但是在娜萊悲情地講述完成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後,娜萊忽然發瘋似地對著鏡頭大喊,要他馬上殺死錫九,這個突然出現的意外讓記者招待會立即陷入了混亂,警察局不得不提前宣布招待會結束,而台下的善材嘴角卻露出了不易察覺的微笑。

第23集
從一個慣犯拍攝並上傳到網上的視頻里,泰錫他們發現了和綁架錫九好像是同一個地方,在一個網咖里,泰錫他們抓住了那個人,這次沒有等泰錫出馬,東允就沿用著泰錫那一套狠辣的手法打得開始還嘴硬的慣犯沒過多久就招供了那個地主。距離那個是處決者廟宇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而那人在網路上發起的是否處決錫九的投票也壓倒性地一一同意處決錫九,聞訊而來的和網路主播不知從哪裡得到的訊息也趕到了那個地址,就在錫九馬上就要吊死的時候,泰錫他們及時趕到救下了錫九,但是當警察們想帶著錫九離開時卻遭到了圍觀市民的阻撓。安排好手下人處理現場,泰錫順著那個處決者逃跑的下去,在逃跑過程中,聞訊趕來的趙刑警被那個人打傷後暈倒在地後頭部恰巧碰到一個石頭上,此時的處決者像是一個亡命徒,從一個非常大的跨度的樓頂之間來回穿梭著,泰錫也想跟著跨過去,被身後的東允一把按倒在地,泰錫的傷還沒有完全好,而急於抓人的他似乎早已忘記了這一點。善材把泰錫約了出來,泰錫也想知道她是否真得恢復了記憶。兩個人談起了十三年前發生的事情。此時的善材已經恢復了往日的冷靜,其實對於過去的事情,她並不在意,但是唯獨讓她放不下的是,明明知道媽媽拖住享民會死,她還是自私的一個人跑了出去,這讓她心裡十分內疚。聽到這裡,泰錫終於明白了善材的苦心了,也就是在這一刻,泰錫才有了足夠地勇氣直視善材的眼睛並說出了那一句他在心裡默默隱,藏了十三年的對不起三個字。泰錫想要彌補善材,但是病況材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泰錫和他的手下安靜地呆在辦公室里無所事事,他腦海里一直回放著處處決者對自己說的類似於犯了重罪卻沒有受到相應的處罰的內容,他把目光盯在了那個網站的地址上,那分明是一個日期,泰錫按照這個線索最終鎖定了曾經被錫九強姦被殘忍殺害的一名女子的丈夫姜宇俊。而他真正想要殺害的是一個權秀哲的男人,就是這個權秀哲不停地性侵女性後得到了對方的諒解從而免除了自己應該承擔的處罰,也就是在和解出獄後他強姦了宇俊的妻子並將她殺害了。當泰錫提出通過保護秀哲來抓捕宇俊的建議後卻遭到了拒絕。此時躲在暗處的宇俊從電視節目裡得知了趙刑警的死訊和他身後年幼的孩子和懷了身孕的妻子,本意是懲惡揚善的宇俊此時也是後悔莫及。停播了許久的宇俊的直播又開始了,他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和妻子的悲慘遭遇後再次在網路徵集網民的投票是否應該殺死秀哲。

第24集
前段時間警方保護行兇者錫九而導致趙刑警死亡引起了社會公眾對警察的普遍不滿。可以理解的警察局內部對於泰錫再一次提出來的保護權秀哲的提議後也是全部投了反對票,即便如此,倔強的泰錫卻依舊堅持著他的判斷,停播了許久的宇俊的直播又開始了,他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和妻子的悲慘遭遇後再次在網路徵集網民的投票是否應該殺死秀哲。春萬的處罰還沒有執行完畢,他就被告知停止執行對他的處罰,讓他立即歸隊,對於這她個在幕後幫助報導的人春萬非常地好奇,可是還沒過多久,那個他曾經見過的議員就交給他一從神秘的檔案,要他出馬幫助自己做事。泰錫和東允兩個人喬裝打扮帶著秀哲走出了警察局,三個人都戴著足以遮住整張臉的大口罩,他們剛來到酒店,準備打開房門的時候,宇俊就從後面跟了上來,他用鐵棒砸向了身著便衣的男人卻沒有想到那個人是東允假扮的,一旁的泰錫跟著宇俊一路狂奔都沒有抓住他,但是讓泰錫沒有想到的是身穿著警服的秀哲最終還是被宇俊發現並帶到了天台上,看著在天台邊上即將被推下去的秀哲,泰錫耐心地勸說著情緒非常激動的宇俊卻沒有任何的效果,最後泰錫說出了已經死去八年的他的妻子宥靜希望能喚回他的良知。看到宇俊把秀哲拉了回來,泰錫心裡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沒等秀哲走幾步後,宇俊就用手裡的鐵棒砸向了他的腦袋,那鮮紅的液體讓泰錫一時有些恍惚,他上前察看秀哲的傷勢時,卻從眼角的餘光看到了準備跳樓自殺的宇俊,來不急多想的泰錫一把上前把他拉了回來。看著被帶走的宇俊和秀哲,泰錫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終於他又一次給了自己一個交待。他還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時,善材的電話響了。當聽到善材親口說出她原諒自己時,泰錫向善材投去了懷疑的目光。聽到善材打算提出條件後,泰錫立即來了精神,但是令泰錫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善材提出的條件竟然是幫她查同殺害她養父母的兇手,這個案子從一開始泰錫是懷疑善材的,但是當得知善材就是十三年前的漣漪時,不明白自己是出於什麼目的,泰錫停止了對這件案子的調查,後來警察局內部也就沒有人會再提起這個案件了。而善材竟然說出自己不是所謂的兇手的話後確實讓泰錫非常地奇怪。

第25集
下班回家的泰錫看到了家門口放的一個蛋糕盒子,打開後在裡面竟然發現是一把帶血的錘子,看到這裡,泰錫不由得想起來善材父母的慘死和善材叮囑自己幫她找出真兇的請求。在確認錘子上的血液的確是善材父母的後,看到蛋糕盒子上的商標向妹妹證實了善材確實去店裡買過蛋糕。找到了善材,泰錫勸說她去自守,但是卻遭到了對方的嘲諷。泰錫直言自己是個遇到案子就會咬住不放的刑警,而善材也是想著借這個案件來證實自己之前對在泰錫心目中位置的猜測是否準確。整理好手頭的票據後,東申銀行的趙芝椒換好衣服準備下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她總感覺危險應在身邊,她一路上不時地回頭卻沒有也沒有發現。直到心驚膽戰地跑了家鎖好門後,芝椒才長和地舒了一口氣。但是半夜醒來她卻看到一個男人正站在自己的床頭。泰錫趕到案發現場後,從同事口中知道了一些線索,二十年前發生的主要傷害銀行職員的連環殺人案和芝椒被害有類似的情況。在手下人仔細分析案件的後,大家都陷入了迷茫,這起案件似乎沒有可以下手的線索。春萬在接受了一個故交的請求後,來到了那人所說的一家頗具規模的韓潔醫院,在醫院門口看到了一個因為醫療糾紛正舉著牌子示威的母親,在向院長了解事情情況的時候,春萬收下了院長遞上的一筆不少的現鈔。收到錢財,春萬自然會不遺餘力地拿出諸多法律勸說那位母親放棄示威,但是對方似乎早有準備,先後出示的眾多材料讓春萬啞口無言,最後那位母親只提出來一個要求,那就是他要向泰錫來訴說自己的冤屈。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再次聽到泰錫的名字讓春萬非常地惱火。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如泰錫才讓這個人不管是在警察局內部還是在社會公眾心中都有極高地聲望。春萬毫不客氣拒絕了對方的請求。在梳理之前案件的嫌疑人時,大家在走訪過程中均遭到了對方的不可理解的反感,細究原因當年負責案件的刑警之一就是春萬,當年年輕的春萬也是一腔熱情地投身於刑事案件的偵破工作才會反覆地向當事人詢問遭至反感,至於他為什麼現場變成了這個樣子,大家也都十分不解。五人中有一人一直也無法找到地址,當潘偵探費力地找出那個已經年逾古稀的名叫李成學的住址後,泰錫他們連忙趕了過去。打開門後,泰錫他們很輕易地就進入了房間,成學似乎非常期待他們的到來。對於他們的詢問也是有問必答,成學的這種直率讓大家開始都有些不適應,直到他開口說出二十年前那些兇殺案都是出自他之手時,大家都愣住了,直到看到他從衣櫃拿出來當年案發現場丟失 的服時那些被害人的工作服時,大家才信以為真。

壞刑警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1 2018/12/03 7.1% 8.1% 6.5%
2 8.3% 9.2% 8.5%
3 2018/12/04 8.6% 9.8% 8.2%
4 10.6% 11.5% 9.7%
5 2018/12/10 7.4% 8.1% 6.9%
6 9.1% 10.0% 9.1%
7 2018/12/11 7.3% 8.0% 6.2%
8 8.7% 9.5% 7.3%
9 2018/12/17 7.1% 7.8% 6.2%
10 8.5% 9.4% 7.2%
11 2018/12/18 7.6% 8.5% 6.6%
12 8.7% 9.6% 8.3%
13 2018/12/24 6.6% 6.8% 6.1%
14 8.5% 8.9% 7.7%
15 2018/12/25 7.0% 7.5% 6.5%
16 8.7% 9.4% 7.7%
17 2019/01/07 5.4% 6.4% 4.8%
18 5.7% 6.4% 5.2%
19 2019/01/08 5.7%   5.4%
20 5.9% 6.5% 5.7%
21 2019/01/14 5.6% 6.1% 4.7%
22 6.8% 7.8% 5.7%
23 2019/01/15 5.6% 6.2%  
24 6.3% 6.9%  
25 2019/01/21 5.4% 6.2% 4.4%
26 6.5% 7.1% 5.5%
27 2019/01/22 3.9%   3.6%
28 5.0% 5.3% 4.3%
29 2019/01/28 5.7% 6.2% 4.8%
30 6.9% 7.3% 5.8%
31 2019/01/29 5.7% 6.0% %
32 7.2% 7.7% %
平均收視率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客:The Guest今日的偵探玉蘭面屋我的大叔EXIT獨居生活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機智牢房生活朝鮮美人別傳射星享受人生豐年公寓觸不可及Brain我戀愛的一切請回答1994閃耀的羅曼史工作Mom育兒Daddy白先生憤怒的媽媽恍惚的鄰居推理的女王Manhole:奉必的夢遊仙境吹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