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珠的房間

恩珠的房間

恩珠的房間簡介

top
《恩珠的房間》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用自己的裝潢靈感改變自己的房間和生活的平凡女性的故事,通過自己的裝潢找回原本生活的步調,尋獲幸福的故事。

恩珠的房間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柳惠英 沈恩珠 前版面設計師,目前是自由職業。性格開朗大方,偶爾會想起過去令自己苦惱的事情。因上班族生活疲憊不堪,最終辭職,想要跳槽但失敗了。開始了自助式休假的生活,吃父母的小菜,兼職做散活。在這期間她的家裡變得亂七八糟,壁紙發霉。當看到好友徐敏碩給自己安裝的照明燈後,她的自助式裝修開始了。
金宰榮 徐敏碩 恩珠的19年知己朋友,裝潢公司副代表。擁有帥氣的外貌和聰明的頭腦,他所關心的只有兩件事,恩珠和室內裝飾。他喜歡以朋友的名義不近不遠地待在恩珠身邊,直到恩珠嘴裡說出弟弟的朋友這個奇怪傢伙之前。雖然自己也很慌張,但他開始有了想要打破維持19年的這種平行線般的關係的衝動。
朴智賢 柳惠珍 恩珠的高中同學,美貌的畫廊總監。在別人看來像是擁有了一切的她,親切的微笑後面藏著另一個面孔。她認為動員人際關係和物質使人站在自己一方才是正確的。但是高中同學恩珠卻不同,恩珠反而覺得努力得到愛的她很可憐,她討厭極了。表面上對恩珠很親切,但內心卻嫉妒恩珠,想看到在自己面前變得悲慘的恩珠的樣子。
尹志溫 梁宰賢 與溫暖的外貌相適應的瘋狂的社交性的所有者。很有眼力見,會自然地撒嬌,讓人覺得很開心,討厭這樣的宰賢是很困難的事情。和恩珠的弟弟勝俊從國小開始就是朋友關係,專業是設計,在準備室內裝飾作品的過程中,看到恩珠的ins獲得了靈感,對誠實又不做作的恩珠在賢越來越有好感。
其它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善映 鄭素妍 恩珠的媽媽。對於恩珠一直無工作狀態感到頭痛。
金晶和 沈恩晶 恩珠的姐姐。恩晶是三兄妹中的長女。她是名符其實的三安電子開發組的尖子,正受到組長惠珍的準丈夫詹森·金的寵愛。結婚已經是第3年了,為了工作不想要孩子。由於性格開朗,從小就傾聽恩珠的煩惱,並給弟弟承俊準備零花錢,是名副其實的老大
金寶剛 Jason Kim  
金甫美 朴有珍  

恩珠的房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當敏錫親吻恩珠的時候,恩珠將他推開了。敏錫有一點尷尬,最後恩珠沒有說話,直接轉身回家了。回到家的恩珠,發現電話一直沒有響,第二天她等著敏錫的電話,但是敏錫並沒有給他她打電話。恩恩珠有點賭氣,她不知道該怎么和敏錫打破這個僵局,就只有等著敏錫主動找上她。敏錫一直不聯繫恩珠,恩珠去敏錫的工作室附近晃蕩,卻一直沒有勇氣走進辦公室找敏錫。後來幾天,恩珠總是想起那天晚上敏錫親吻自己的畫面,為了不想這些東西,她一邊等敏錫打電話給自己解釋,一邊買了一些材料,準備把家裡再重新改造一番。恩珠重新畫了設計圖,將自己房間的床移動了位置,還把一些柜子清理掉了。最後,她還自己做了儲物櫃和茶几,整個房間煥然一新。其實,敏錫這幾天也不好過,因為他一直在想怎么跟恩珠解釋那晚上他的行為。每次他拿起手機想給恩珠打電話時,最後都因為不知道怎么說而放棄了。慧珍的未婚夫在沒有經過她同意的情況下,自作主張提出去美國結婚生活。慧珍得知自己要放棄心愛的畫廊去美國時,她心裡十分不好受。可是她的母親之前讓她一定要和未婚夫搞好關係,因為他們兩家人在商業上有來往。慧珍從小一直順從母親的安排,而這次,她發現沒有人站在自己這一邊,她覺得很孤獨。最後,慧珍拒絕了未婚夫去美國生活的要求,也因此背上了悔婚的罪名。在憲做了一個房屋設計拿去參賽,以為自己的作品肯定能拿大獎,可是結果並不如意,他沒有上榜。鬱郁不得志的他約了恩珠喝酒,剛好相親失敗的侑真和剛失戀的恩珠弟弟承俊也心情不好,於是他們打算一起喝酒聚餐。敏錫得知他們要聚餐心裡也想去,但是他不好意思向恩珠開口。最後他還是發簡訊約恩珠找個時間聊一聊,恩珠答應他晚上陪侑真他們喝酒後見他。忐忑不安的敏錫時隔幾天終於見到了恩珠,他想開口解釋自己當時親吻恩珠的原因,他說是自己太急了,但是對恩珠的心是不會變的。恩珠打斷了他的說話,表示自己和敏錫認識二十年了,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敏錫見恩珠這么堅定,無奈地接受了她繼續做朋友的要求。回到家的恩珠繼續裝飾著自己的房間,在裝飾打掃房間的過程中,恩珠總是想到敏錫,因為這個房子之前是敏錫和自己一起改造的,兩人有著特別美好的時光,而這個房間裡,也到處充滿著敏錫的影子。

第12集
因為被恩珠拒絕了,敏錫上班都無精打采的。這天他像以往一樣帶著一身疲憊去上班,但路上他遇到了急急忙忙跑來找他的恩珠。恩珠告訴他,在自己的房間裡,到處都是他的影子,她做什麼事都能想到他倆以前一起的日子。恩珠忘不掉敏錫,想和敏錫一直在一起,最後,恩珠鼓起勇氣擁抱了敏錫。敏錫聽後很開心,緊緊地抱住恩珠,他覺得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恩珠要和敏錫約會,她提前穿好了漂亮的衣服,還化了美美的妝。恩珠到電影院等敏錫,不過敏錫因為工作上的事兒一直被顧客套著不讓走。最後恩珠一個人在電影院裡看完電影,散場後,敏錫才趕到了電影院。不過恩珠並沒有責怪敏錫,因為她知道敏錫是因為工作忙所以遲到了,敏錫後來帶她去吃好吃的,還帶她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恩珠這天依然過得非常開心。雖然恩珠和敏錫認識20年了,但是正式成為情侶後,還是不一樣的,他們非常相愛,總是黏在一起,一刻也捨不得分開,這樣的甜蜜讓恩珠做夢都會笑醒。敏錫新買了一個迷你投影儀,他帶到恩珠的房間去,兩人在床上看起了電影,敏錫表示這是他彌補之前兩人約會他遲到遺憾。兩人看了一天的電影,敏錫早上醒來後聽見有人敲門,於是他去開門,發現是恩珠的父母來了。恩珠父母見兩人在一個房間裡過夜,自然明白了什麼,母親其實心裡很開心,因為恩珠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父親也很開心,但是表面上還要裝作很嚴肅的樣子。現在的恩珠生活過得很充實,她有時候和敏錫約會,有時候和在憲去上課學習一些裝修方面的知識。還有多餘的時間,她就去幫一些平凡人裝修房間,這樣她自己也獲得了快樂。後來恩珠通過朋友得知,慧珍悔婚了,現在和家裡人鬧翻了,恩珠知道這件事後有點詫異,但也沒有做過多的評價,畢竟她和慧珍兩人,其實並不是一個世界的。敏錫過生日,他公司的同事和恩珠一起偷偷為他舉行了生日派對,派對上兩人公布了戀情,但其實大家早就知道了,畢竟他們兩人眼中的愛意相當的明顯。晚上。敏錫送恩珠回家,在樓下敏錫忍不住親恩珠,他覺得這種日子太幸福了,好像做夢一樣。最後,恩珠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乾乾淨淨的房間,讓她心情很快樂,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大結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國標舞女孩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百日的郎君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地獄使者/Black內衣少女時代美妝學概論請回答1988今生是第一次焦急的羅曼史守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