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花

綠豆花

綠豆花簡介

top
此劇講述1894年,在東學農民起義的浪潮中,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不得已只能隸屬於農民軍和鎮壓軍兩個對立集團後發生的波瀾壯闊的故事。

綠豆花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曹政奭 白以江 惡名昭彰的白家長子,有著銳利的眼神和冰冷的笑容,說話也是相當狠毒,如同晚秋里的毒蛇。
韓藝璃 宋子仁 全羅道富商宋奉吉的獨生女,也是全州女閣的主人。
尹施允 白以賢 白家的小兒子,是個通過考試,曾到日本留學、正在準備科舉的精英,有著美少年的容貌和崇高的人品、優雅的言行,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赫權 白家 白以江和白以賢的父親。
閔成旭 崔京善 白以江所屬農民軍先鋒部隊的指揮官。
金相浩 崔德基 宋子仁的護衛。軍人出身,與宋子仁父親為義兄弟,同時也是宋子仁運營的全州女閣的領頭人。
崔元英 黃錫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Switch-改變世界大君-繪畫愛情三色幻想:生動戀愛搞笑一家人2麵包王金卓求我也是花What's up愛上王世子鄰家花美男我的鬼神搭檔總理和我oh我的鬼神大人最佳的一擊魔女寶鑑青春時代嫉妒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