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瞬間

18歲的瞬間

18歲的瞬間簡介

TOP

《18歲的瞬間》是描述內心躁動的「預備役」青春們的感性故事。哪怕是一件毫不起眼的小事都會牽動各種思緒的18歲,電視劇寫實地描繪出任何人都曾經歷過的18歲的一點一滴,用真實的故事激發觀眾們的共鳴。一個叫俊宇的18歲少年經歷的暴風雨般的人生故事。 因校園暴力瞬間扭曲的學校生活。 雖然已經離開,但各種社會偏見和成見如影隨形。 再次在逃亡的地方相遇的孽緣和緣分。 還有初戀...... 不論怎樣都無所謂的人生,但我們總是想要讓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自在, 一起忍受這一切的俊宇的朋友們...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18歲的高中生的故事, 不是金湯匙王子和美麗的灰姑娘的幻想性羅曼史。 這是一部集中講述危險和不成熟的pre-年輕人經歷的感情的感性電視劇。 在他們人際關係中發生的各種誤會,嫉妒和厭惡。 令人心碎的愛情。 在沒有目標的生活中徘徊。 有時過著沒有夢想的馬馬虎虎的生活。 我們應該仔細觀察了解他們的世界。 看著這些,我們都走過了, 回憶起來的話,就會想起那羞愧的瞬間。 他們雖然生活在大人們制定的框架內,但是 選擇的生活方式與成人不同。 即使受傷再受傷,也不斷地尋找人生的答案。 不管那個對不對。 那是勇氣和青春。 只有18歲的瞬間才能發揮!

18歲的瞬間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邕聖祐 崔準宇 2-3班,習慣孤獨18歲少年。比任何人都膽大的孩子 "沒有已經毀掉的人生。 現在才18歲。 我也。你也。 看似平緩 即使所有人都喘不過氣來,也只獨自慢慢走著的孩子。 5歲時,父母離異,父親離開,與母親生活在一起。 做小餐館時被騙,還欠了債,媽媽說要寄住在地方的餐館工作,但為了什麼目的,俊宇也不太清楚。 雖然很傷心,但還是裝作不知道。 這樣互相裝作不認識。 也許正因為如此,孤獨早已成為習慣。 出於對自身不自覺的被遺棄的恐懼,他從不給任何人以感情。 因為他覺得再也不能怎么樣了,就是大人。 但是,一個人住的屋塔房裡,一有做飯的味道,就一定會心跳加速,不知道是不是媽媽來了。 懂得珍惜別人沒有注意到的錯過的東西。經常用自己的眼光記錄這些。 學校生活中經常出現的誤會讓俊宇的心遠離那裡,反正離開的地方是學校,所以只給了他不離開的情。 本來不想給秀彬一部分感情,但是自從喜歡秀彬之後,就感覺到了平生第一次的幸福。 這與之前唯一給予感情的事物或自然給予的舒適感不同,是令人眩暈的顫抖。 俊宇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事情。 因此經常被別人誤解為無心,缺乏共鳴能力的孩子。 雖然有出乎意料和可愛的一面,但因為總是一個人,所以不太會表達感情。 但是即使沒有大人撫養,也是一個人可以成長順利的孩子。非常幸福的時候就會嘻嘻地笑。
金香起 俞秀彬 優等生。2-3班,比任何人都閃亮的孩子 "我也要過我的人生,我永遠不會放棄。竟然18歲。" 母親貪慾造就的優等生。 身為職場媽媽,她一直受到執著而縝密的媽媽多頻道遠程管理。 在這樣的媽媽手下也能獨自學習,並堅強地教媽媽的孩子。像現在這個世界上無法理解的普通父母一樣,無論如何也要說服給自己提供課外輔導的母親的孩子。 就說這樣也沒關係。 我說只要去首爾就行了。 媽媽不是去首爾,而是去首爾大學。 無論怎么想,自己也上不了首爾大學。 偶爾頂嘴,有時又覺得可憐的媽媽的意見,但還是都聽從媽媽的,無可奈何的高中生。 懷著那種內心深處的鬱悶生活。 遇到了一個叫俊宇的孩子。 但奇怪的是,他們對此卻很感興趣。 我只認為俊宇是那種沒有顏色的孩子,自從發現別人不太了解俊宇的魅力後,她漸漸喜歡上了他。 在俊宇面前,那些渴望成績,心急如焚,貪心的事情顯得毫無意義。 和俊宇在一起,心如湖水般平靜,藍色的天空才映入眼帘, 好激動。在俊宇旁邊。
申承浩 馬輝英 2-3班,比誰都完美不成熟的孩子 "因為不想被搶走。所以你不能被奪走。" 很帥很有禮貌,所有人都信任的孩子。可以說是這所學校的絕對權威。其原因在於輝英的背景。一個完美的模範,絕對權力的家庭。但在看似完美的外表背後,隱藏著一股自卑感。受到完美壓力的孩子。 因為完美主義者父親的暴力而長大。似乎是一位文雅的家庭主婦的母親,其實她有嚴重的抑鬱症狀。根據自己的心情來左右兒子輝英。 由於受到嚴重的重壓,過敏性皮炎變得更加嚴重,胳膊被撓到出血為止,就是這樣學習的。與出生天才的哥哥相比,輝英只不過是"努力派",但每次都被人比,而父親的愛是哥哥獨占鰲頭。這也是產生壓力的原因之一。所以,本該朝向自己的愛情,卻要朝向別人,是無法忍受的。 絕對不想失去自己愛情的孩子。裝出大方,裝出強大,卻出乎意料地膽小。雖然從國中開始就喜歡秀彬,但事實上,他的心也無法向秀彬表達出來。即使不表白,我們之間也覺得和別人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只有秀彬是唯一理解我心意的朋友.. 雖然孤獨,但不想被發現。但是他的樣子被崔俊宇發現了。不是那小子就已經完美了。我要把他攆出這所學校。
姜其永 吳漢傑 20歲後期,俊宇的班主任。他們的大人 "看!另眼相看。世界並非如此無情。" 2年級3班負擔加重。不能隨心所欲的學校生活。現在,超越大人教育孩子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從表面上看,他似乎非常喜歡名牌,對教育沒有太大的興趣,但與孩子們在一起的過程中,逐漸產生了熱愛老師這一職業的想法。 特別是叫俊宇的孩子想起了自己艱難的學生時代,產生了同病相憐的感覺。剛開始不具備資格,但如果像老師一樣對所有事情都表現出消極的態度,那么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人格上逐漸成長起來。他說自己是相當不錯的大人,可以成為不錯的老師。
李承民 李基泰 2-3班,FM模範生 "很高興,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學校怎么樣,但在這裡好好過吧。" 三班生活部長。 雖然看起來像是展現模範生FM的有稜有角的模範生,但是其本質是看眼色行事的機靈狐狸科。 在水底下靜靜地做輝英的左膀右臂。 因為家裡困難,不能進行補習班或課外輔導,所以向輝英學習時,他將收集所有試題和信息。為輝英而包攬所有壞事,結果陷入危機而變化的苦澀的孩子。 和小葉是交往的關係。
金道完 趙尚勛 2-1班,天生的天才 "我問他看了沒有,他說我也看了。怎么樣,我做得好吧?" 世界上學習最容易的天生的天才。人們將輝英和他視為對手,但對尚勛而言,輝英不是對手。只不過是被成績等束縛而戰戰兢兢的小屁孩而已。但尚勛還是想了想。因為有了輝英,我的日常生活沒有那么單調。在反正也不會贏的情況下,執意要獲勝的輝英面前,他在1秒內解決不了的問題時,假的表情就被揭穿,並開始動搖!世上沒有比這更有趣的了。而且,偶然發現輝英隱藏的模樣,讓尚勛預感到以後會發生更有趣的事情。
  文斌 2-3班,秘密豐厚的男生 "以前我想當個好爸爸,現在……" 暖臉加上運動選手級皮脂醇的帥男。因為沒有什麼運動不能,所以很受女學生的歡迎。在和睦的家庭里長大,心地善良,經常能看見他背著一個心直口快,可愛的晚生弟弟。由於性格細膩而溫順,沒能拒絕,因此給人一一約會,被人誤解為花花公子。轉學的俊宇因為無法理解他孤寂的樣子而接近他,然後成為了他唯一的朋友。他一邊幫助父親經營的炒年糕店,一邊經常為獨自生活的俊宇準備零食。
  柳弼尚 學習不好,完全不像話。 雖然粗獷,但具有純真魅力的所有者。 在江南擁有幾棟別墅的房地產富翁家庭的獨生子。 雖然喜歡羅米,但每次都被羅米無視。 我們羅美喜歡沒有興趣的轉學生。 崔俊宇你是我的競爭對手。 等著吧,羅米。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文彬 (韓國歌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60天,指定倖存者
  • 香水
  • 夏天啊,拜託了
  • 太陽的季節
  • 大家一起孔答里
  • 可疑的岳母
  • 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
  • 黃金庭院
  • 月之酒店/德魯納酒店
  • 監視者
  • 醫生耀漢
  • 平日下午三點的戀人
  • 愛情迫降
  • 請融化我吧
  • 山茶花開時
  • 綠豆傳
  • 請輸入搜尋詞:WWW
  • 新入史官具海玲
  • 臨時工先生
  • 正義/Justice
  • 偵探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