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服

結婚禮服

結婚禮服簡介

top
《結婚禮服》是權亨鎮執導,宋允兒、金香奇等主演的愛情片。講述了一位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在有限的時間內和小女兒之間的感人故事。
一位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在有限的時間內和小女兒之間的感人故事。宋允兒飾演的女主角高雲是一位設計師,當初因不顧家人反對,毅然選擇了自己的愛情。由於身患絕症,勢必先走一步,作為母親的她深感愧對自己的女兒少拉,於是為年紀尚小的女兒製作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本片講述一段感人至深的母女情:單親媽媽高雲(宋允兒 飾)帶著女兒素雅(金香奇 飾)一起生活。身為婚紗設計師的她忙於事業,疏於對素雅的照顧。所以素雅一方面性格獨立,但另一方面卻相當不合群甚至稍顯乖戾。 高雲在查出絕症之後,抓緊所剩不多的時間為素雅打算。她為了彌補素雅,不僅對其有求必應 ,而且主動通宵為準備郊遊的素雅學做紫菜包飯。她為了改善素雅的人際關係,為其舉辦生日聚會,但素雅連一位朋友也沒請來。 起初,倔強的素雅並不了解高雲的良苦用心。但是在覺察到高雲的病情之後,她好像一下子懂事了。年幼的她不僅要裝作完全不知道高雲命不久矣的事情,而且還想方設法地完成高雲的所有願望……
  韓國首屈一指的“國民娃娃”金香奇出演本片女兒少拉這一角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福秀回來了赤月青日美味:沉醉於美味心動警報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我身後的陶斯一起生活吧神秘媽媽偉大的誘惑者廣播羅曼史龍之淚復仇筆記四子可愛先生為你瘋狂紙鶴壞朋友我愛熊走向暴風雨香港特急姐姐情定大飯店只是相愛的關係魔女的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