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雲之月

出雲之月

出雲之月簡介

top
影片以1592年的“壬辰倭亂”為背景,講述夢想世界大同的瞎子劍客、擁有貴族血統的叛軍首領、痴情妓女以及沒落貴族的庶子四人被捲入歷史漩渦之中糾纏不清的悲劇命運。
十六世紀末,東場西場在朝廷上爭權的鬥爭日趨白熱,組建“大同契”抵禦外敵的於歷捲入其中,因謀逆罪被處以極刑,大同契一案的幕後主使韓申均有庶子韓堅子(白成鉉 飾),韓堅子在韓家毫無地位可言,他一次次用暴力謀求尊嚴,但終不得志。大同契內部的野心家李夢鶴(車勝元 飾)認為抵禦外敵先要蕩平腐敗的朝廷,成功執掌大同契後,李夢鶴將韓申均滿門斬殺復仇,於歷生前好友——目盲的高手黃處士(黃政民 飾)出面阻止夢鶴,並將重傷的韓堅子救走。夢鶴率領大同契打出反朝廷大旗,在各地掀起暴力反抗。另一方面,拜黃處士為師的韓堅子苦心修煉,踏上了尋找李夢鶴復仇的旅途。在紛紛亂世中,每個人都將面對自己命運的劫數……

出雲之月演員介紹表

top

李夢鶴
演員 車勝元
為了推翻腐朽的政權,重建一個新世界而帶領叛亂軍揭竿起義,卻因為禁不住權力的誘惑,由正轉邪,欲趁亂世稱王,為此甚至不惜拋棄多年的戀人白芷,並打算謀害掌權者韓信俊一家。

黃正鶴
演員 黃政民
傳說中的盲人劍客,原本是與李夢鶴處於代替官府軍隊與倭寇作戰的同一陣營的首領。在李夢鶴由正轉邪後為了守護世間的安定而出面阻擋。

白芷
演員 韓智慧
朝鮮時代的名妓,是李夢鶴的多年的戀人。卻在李夢鶴由正轉邪後被拋棄,是一個心中充滿怨恨的女人。

出雲之月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車勝元表示,他對電影劇本沒有什麼感覺,之所以出演是因為導演李俊益勸說了一整天,而角色也很合心意。 
車勝元為了飾演李夢鶴這個角色專門去牙科貼了虎牙,兩邊虎牙弄得很長,樣子都變得凶凶的,女工作人員們也都很怕他。因為4個月的時間裡一直要貼著,所以連吃飯都很不方便。 
車勝元在片中的高難度武打戲原本是用替身拍攝的,但是替身中途受傷了,之後他親自上陣同黃政民完成了所有動作場面。 
該片是出道多年的韓智慧首次挑戰正統的古裝片。 
韓智慧最初曾因表演不到位遭到李俊益的責備。 
最初劇組只給韓智慧的角色準備了兩套韓服,在她的執意要求下,又增加了兩套。 
黃政民為了演繹出盲人劍客的真實感,開拍前特地到盲人學校體驗生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王國男朋友一起生活吧Misty/迷霧莫吉托莫敏的房間神級秘書花遊記四子新娘18歲我人生的缺點小島老師秘密男女白雲階梯咖啡王子一號店Triple觸不可及The Package20世紀少年少女夏日香氣愛也好恨也好伊甸園之東市政廳雅典娜:戰爭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