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說來可笑

愛情,說來可笑

愛情,說來可笑簡介

top
青年導演曹文京(金相慶 飾)和影評人方俊植(劉俊尚 飾)相約聚首一家小店,二人舉杯換盞,把酒言歡。酒過三巡、飯過五味,男人的話題永遠離不開女人,更何況在酒精的刺激下,他們早已各自神遊那座舒適自在的韓國南海城市統營。炎炎夏日,統營的空氣中瀰漫著水果的清香和大海的鹹味。雖則破落,卻宛如法國的康城,上演著幾多浪漫情事。曹文京和方俊植都曾來至此地旅行,在這裡他們邂逅了各自心儀的女孩文玉和正花。都市緊繃的神經漸漸鬆弛,他們似欲追尋這美好而幾近夢幻的戀情……
  本片為導演洪尚秀第10部作品,主要演員皆零成本出演此片。

愛情,說來可笑演員介紹表

top

曹文京
演員 金相慶
電影導演,偶然遇到了身為前輩的資深影評人俊植,兩人於是共同遊歷清溪山,並在那裡喝酒暢談,文京向俊植講述了自己去統營看望母親時,與當地導遊成玉發生的一段情感經歷。

方俊植
演員 劉俊尚
行業內頗有威望的資深影評人,與立志成為電影導演的文京偶然相遇,在交談的過程中,俊植驚訝的發現兩人竟在同一個時間去過同樣的地方,於是開始向對方講起了自己在那裡發生的故事。

成玉
演員 文素麗
統營當地的女導遊,面對文京的追求,選擇了拒絕,因為她早已有了陸戰隊出身的丈夫政浩。然而文京的熱情和執著卻漸漸動搖了成玉的心,她也最終同意跟隨文京一起移民加拿大。

妍珠
演員 藝智苑
俊植的情人,與已婚男人俊植交往中,兩人相約一起赴統營遊玩,在旅行過程中,妍珠一直在想盡辦法說服俊植與妻子離婚,然後與自己結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道具/ITEM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玉蘭面屋Life上門女婿吳作斗能先接吻嗎薯童謠狐狸與棉花糖愛情是什麼朱麗葉的男朋友我願意玻璃鞋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想結婚的女子第二次求婚愛情中毒我愛你冤家英宰的全盛時代律師們加油金順追趕江南媽媽鹽娃娃大王世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