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氓愛人

我的流氓愛人

我的流氓愛人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兩個完全不同的男女從彗星撞地球到惺惺相惜,再到情投意和的故事。
懷揣著對未來的無盡憧憬,年輕的世珍(鄭有美 飾)背井離鄉千里迢迢的來到了繁華的大都市首爾,在那裡,她即將展開新的工作生活。可是,現實並不如想像的那樣美好,在拮据的生活條件下,世珍不得不蝸居在一間位於地下室的簡陋小房子裡。然而,即便是這樣,世珍也依然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過著每一天,唯一讓她感到困擾的,是住在隔壁的那個粗獷兇惡的男子。
  男子名叫吳東哲(樸重勛 飾),曾經混跡於黑社會的他為了替老大頂罪而鋃鐺入獄,雖說如今已經重獲自由,可是身心俱疲的他卻再也找不到曾經的那股衝勁了。就是這樣的一對毗鄰的男女,兩人之間不斷的產生著誤會和笑話,但在漸漸熟悉的過程中,世珍發現了吳東哲那顆已經落灰的真摯和善良的內心,一股清新溫暖的感情漸漸的縈繞在了兩人的心頭。

我的流氓愛人演員介紹表

top

吳東哲
演員 樸重勛
外表粗獷的男人,年輕的時候混黑社會,為老大頂罪入獄,如今過著無味的生活。儘管外表嚇人,但東哲有一顆淳樸的心,經過歲月打磨後剛而不強的"強盜"。

韓世珍
演員 鄭裕美
火力十足的"猛女",懷揣著華麗的夢想以及父親的期待來到首爾,租住在一個半地下室的房間內,也因此邂逅了住在隔壁的奇怪男子吳東哲。

朴尚長
演員 鄭盛華
吳東哲在獄中認識的男子,出獄以後同樣生活不如意,做過許多工作都不長久,與東哲不同的是他不想要安於現狀。

在榮
演員 權律
吳東哲的好友,他在工作時認識了東哲,與社會上其他人不同的是,他看到東哲勤懇的一面,並不會因為其有前科而歧視東哲,兩人成為了好友。

我的流氓愛人獲獎情況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備註
2010年 第31屆青龍電影節 新人導演獎 金光植 獲獎
第47屆韓國電影大鐘獎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光植 提名
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光植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Miss.金的MysteryLive不玩了吳求實吳求實2吳求實3順其自然壞傢伙們2需要浪漫2012鯊魚岬童夷戀愛的發現推理的女王有品位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