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膽特工

孤膽特工

孤膽特工簡介

top
影片講述主人公是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一名男子,在唯一能敞開心扉的少女被綁架之後,主人公為了救她而不惜一切代價的故事。他唯一的朋友叫他“大叔”。妻子不幸去世後,前特殊要員泰錫(元斌飾)靠經營當鋪生意為生,除了來店裡委託當物的客人和住在隔壁的小女孩小米(金賽綸飾),他幾乎不會主動與人交往和外出,因此有不少人懷疑他是隱姓埋名的犯罪者,生活有些寂寞冷清。沒能得到媽媽關愛照顧的小米也和泰錫一樣總是孤零零一人,對於老繞在自己身邊轉的小米,大叔逐漸敞開了自己的心扉。小米的媽媽涉嫌做犯罪的勾當,而黑社會亦綁架了小米作人質。為了救出小米,泰錫和黑道展開了鬥爭,而警方懷疑他牽涉案情,亦開始追查泰錫的行蹤。一步一步接近犯罪組織中心的泰錫,他神秘的過去也開始清晰起來。

孤膽特工演員介紹表

top

車泰錫
演員 元斌
泰植過去是一個連自己名字都不能說的絕密特戰部隊的"殲滅要員"。在執行任務之後,遭到他人報復而失去了摯愛的家人,泰植一直躲躲藏藏地生活著。他封閉了自己,靠經營當鋪生意為生,為人冷漠難以接近,除了來店裡委託當物的客人和住在隔壁的小女孩小米,他幾乎不會主動與人交往。後來為了拯救小米而開始不惜一切代價。

鄭小米
演員 金賽綸
鄭小米一個從來沒有得到過母親關愛的孩子,性格雖然顯得很堅強但也總是孤零零一個人,於是她經常去大叔家蹭飯把大叔當成最好的朋友。

殺手
演員 坦納永·王特拉庫
坦納永·王特拉庫飾演冷酷的殺手,是販毒團伙的人,身手敏捷從來不會微笑,和車泰錫卻頗有幾分相似。

萬錫
演員 金熙元
萬錫是惡勢力的頭目,其和自己弟弟的殘暴行徑令人髮指。

孤膽特工獲獎情況

top
屆次 名稱 獎項 獲獎人
2010年第47屆
 
韓國電影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 元斌
最佳人氣男演員 元斌
最佳剪輯 金尚范
最佳視效獎 Do-ahn Jung
最佳電影獎 李楨凡(提名)
2010年第31屆
 
韓國電影青龍獎
 
人氣明星 元斌
最佳電影獎 提名
最佳男演員獎 元斌(提名)
最佳導演獎 李楨凡(提名)
最佳劇本獎 提名
最佳攝影獎 提名
最佳技術獎 提名
最佳配樂獎 提名
最佳藝術指導獎 提名
最佳照明獎 提名
2010年第6屆 大韓民國大學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 元斌
2010年第8屆
 
大韓民國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元斌
新人女演員 金賽綸
最佳視覺效果  
最佳剪輯  
最佳音樂  
“最佳照明  
最佳攝影  
2010年 韓國國會大獎 年度最佳電影  
2011年第47屆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電影獎 李楨凡
最佳電影導演獎 李楨凡(提名)
最佳男演員獎 元斌(提名)
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金賽綸(提名)
2011年第2屆 年度電影最佳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元斌
2011年第8屆 韓國MAXMOVIE最佳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元斌
2011年 法國Beaune國際驚悚電影節 最高大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Live不良家庭花遊記藍色生死戀疑問的一勝壞傢伙們2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天上花園幽靈都市征伐當男人戀愛時女王的教室好醫生感激時代愛在高中/High School: Love On雪路我們成為星星華麗的誘惑隱藏身份三流之路魔女寶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