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的情人

娜塔莉的情人

娜塔莉的情人簡介

top
在雕塑家黃俊赫的作品展上,一個美輪美奐的名為"娜塔莉"的女性雕塑震驚全場,令觀眾嘆為觀止。2000年的作品再次展示到公眾面前,俊赫心情激動。原來,這兩個男人同這個女神般的女子竟有著無法言喻的情感糾葛。隨著他們的記憶被牽開一角,關於"娜塔莉"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深愛著一個女人的兩個男人,他們交錯的愛情記憶。 有著致命美感因而受到世界認定的雕刻作品《娜塔莉》,人們儘管感嘆不已,但背後模特的原型是誰和她的故事卻一概不知,雕刻家黃俊赫(李成宰飾)在自己作品展中再次公開這個數十年前的巨作,展示會的最後一天,美學評論家張玟宇(金智勛飾)前來,和黃俊赫說他知道這模特的原形是一名叫吳美蘭(朴賢真飾)的女子,並設法把自己和吳美蘭的回憶告訴他,並多次強調和吳美蘭是愛人關係,一向平穩冷淡的黃俊赫怒斥其言語,並聲稱自己才是吳美蘭的愛人,但二人所稱和她的回憶時間卻相差甚遠,俊赫和玟宇的這個“娜塔莉”究竟是什麼身份,二人從回憶開始追蹤這背後隱藏的真正秘密 。

娜塔莉的情人演員介紹表

top

黃俊赫
演員 李成宰
充滿浪漫氣質的雕塑家,表面上性格乖戾但是內心卻純潔善良,當他面對心中女神"娜塔莉"的時候,總有一種複雜的情懷。

吳美蘭
演員 朴賢真
現代舞蹈專業學生。她是"娜塔莉"的原型,雕塑家黃俊赫以她為模特製作了雕塑,但美術評論家玟宇卻也稱與她有一段愛戀,是一個身份神秘的女人。

張玟宇
演員 金智勛
美術評論家,像一般藝術家一樣有著細膩的性格,一心追求精神愛情。當看到"娜塔莉"雕塑時,他設法把自己和吳美蘭的回憶作者黃俊赫說明,卻得到了十分意外的答案。

朴孝林
演員 金基延
黃俊赫的助手,她單戀著才華橫溢的雕塑家黃俊赫,但同時也知道,在俊赫的心中只有"娜塔莉"一人,但讓她不解的是,這個所謂的"情敵"似乎從未現身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富家公子離別已別離愛情餐歌找到她吧黃金蘋果偉大的遺產比天國陌生媳婦的全盛時代為什麼來我家戀愛結婚大韓民國律師奇察密錄波塞冬妻子的資格兒子們鄰家花美男結婚的女神奇怪的保姆來了!張寶利王的面孔心情好又暖小偷傢伙,小偷大人魔女寶鑑嫉妒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