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交易

神鬼交易

神鬼交易簡介

top
震驚全國的強姦幼女案,在嫌疑人被擊斃後,警察廳壓力重重。在青瓦台,總統關注下,警察廳長決定讓毫無背景的崔哲基警長(黃正民 飾)了結此案,並許諾事成即可升遷。崔哲基找到了線人張錫邱(劉海鎮 飾)。此前,他曾以競標賄賂罪拘留了房地產大亨金會長,幫張錫邱拿到了海東大廈的所有權。所以張錫 邱也答應崔哲基找人頂包。他威逼利誘,迫使第二嫌疑人李東石認罪。而崔哲基沒想到,張錫邱受到金會長挑釁後,竟派人在高爾夫球場暗殺了他,並拍下了檢察官柱陽(柳承范 飾)與金會長謀面的照片。而柱陽收到照片如驚弓之鳥。他在緊盯案件過程中,意外發現了崔哲基與張錫邱的不當交易,而他也向崔哲基提出了另一個交易。於是,一場由檢察官、警察、線人共同演繹的離奇戲碼開始了……
  本片獲第32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三項大獎。
震驚全國的連環殺人案。抓捕行動連續失敗,連總統也親自介入了案件當中。調查途中最大的嫌疑犯神秘死去,警察廳決定拿出最後的殺手鐧,製造假兇手來了結案件。
負責此次事件的崔哲基(黃正民飾)因在警察局裡沒有關係背景而幾年沒有升職,他的上司答應如果了結這次案件就保證他的升職,崔哲基接受了條件。他利用自己的線人張錫久(劉海鎮飾)造出一個“演員”,完美地完成了對全國民的大謊言。
而得到房地產大亨金會長的支援的檢察官朱陽(柳承范飾)得知崔哲基以競標賄賂罪拘留了金會長後大怒,他開始調查崔哲基。正在調查手中的連環殺人案的柱陽發覺了崔哲基和張錫邱之間的不當交易,他向崔哲基提出另一個交易。

神鬼交易演員介紹表

top

崔哲基
演員 黃政民
憑藉自己的第六感辦案的警探。因為是非正規警察專業畢業,所以雖然從警多年卻始終因為出身問題沒有得到升職機會,在一宗連環殺人案中嫌疑犯被暗殺後,上司將此重任給他並承諾若能完成就升職,於是崔哲基找來可靠的線人假冒殺人犯企圖"釣魚執法"引出真兇。

朱陽
演員 柳承范
自負的檢察官,因崔哲基以競標賄賂罪拘留了支援自己的房地產大亨金會長而大怒。他開始調查崔基哲,並發覺了崔哲基和張錫邱之間的不當交易,他向崔哲基提出另一個交易。

張錫久
演員 劉海鎮
介於黑白兩道之間的線人,是一個小人,一直和崔哲基有合作關係。因此,當崔哲基給予利益,來找他假冒殺人犯引誘真兇時,欣然同意。

神鬼交易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11年 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 提名 柳承范
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編劇 提名 朴勛政
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影片 提名 《不當交易》
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導演 提名 柳承莞
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男演員 提名 柳承范
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劇本 提名 朴勛政
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人氣男演員 提名 柳承范
第15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電影節最佳編劇 獲獎 朴勛政
第15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獲獎 柳承范、黃政民
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影片 提名 《不當交易》
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導演 提名 柳承莞
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男演員 提名 柳承范
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男配角 提名 劉海鎮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影片 獲獎 《不當交易》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導演 獲獎 柳承莞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 提名 劉海鎮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劇本 獲獎 朴勛政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劇本 提名  
第3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照明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福秀回來了壞爸爸Life情婦/Mistresses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你笑了愛情萬萬歲拯救高奉實歐巴桑好醫生期待戀愛心情好的日子九數少年壞傢伙們The Lover青鳥之家秘行要員操控/操作吸血鬼偵探38師機動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