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咖啡店

黑色咖啡店

黑色咖啡店簡介

top
韓國知性影評人鄭聖一擲地有聲的處女作,示範經典文本挪移大法。2004 年重見天日的清溪川兩岸像極超現實人工場景,為不眠城市遊魂提供乍明乍暗的情感討論區,熟讀杜斯妥也夫斯基《白夜》和歌德《少年維特的煩惱》對白的觀眾會有額外收穫,深愛維斯康堤版本的《白夜》者也少不了隔世對照的樂趣。
一段向高達《不法之徒》致敬的咖啡廳之舞,提醒你記得現代電影的不同流精神,儼如指出現在的韓片拍得太乖了。這是擁有高度獨立魂魄的當代韓國城市史詩。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你是否正在等待一個可以和你一起度過漫長夜晚的人?
音樂老師英秀和美妍是一對戀人。在英秀對美妍失去興趣之後, 他便和在旅行途中遇見的另一個"美妍"墜入了愛河,但已為人母的"美妍"不久便離開了英秀,此時孤獨絕望的英秀在路上偶然的看到一位名叫善花的女子,並對其產生好感。跟蹤善花的英秀,在善花被追求者騷擾時伸出援手,並聽說了善花的愛情故事。於是被善花的善良與純潔所吸引的英秀約定與善花再次見面,但是善花卻請求英秀不要愛上自己。而為了成全善花的愛情,英秀決定幫助善花送信給別的男人,雖然心裡不好受,但是英秀還是堅持每天同一個時間,帶著明朗純淨的笑容去見善花,可最後善花還是離開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壞刑警Live空城豐年公寓順其自然瑪麗外宿中Brain需要浪漫2012我戀愛的一切媽媽戀愛的發現白先生有品位的她吹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