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

外出

外出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舒英的丈夫不幸遭遇車禍成為植物人,她卻與車禍當時跟丈夫一起搭車的女人的丈夫仁書邂逅。面對背叛愛情的兩個人,漸漸發展成複雜的關係的故事。
舞檯燈光師仁書的妻子秀真瞞著丈夫一直和京浩有外遇,一次,她和情夫以旅遊的藉口在外地偷歡,結果發生了車禍,兩人重傷。仁書從首爾去醫院看望妻子,遇到了舒英,警察把車禍中的物品拿給兩人,叫他們認領,舒英拿了秀真的相機,並且發現秀真和自己丈夫上床的視頻,驚訝不已,接著她打開手機,發現了兩人的親密簡訊。
一日,仁書主動找舒英了解情況,舒英把相機交還給仁書,仁書才知道自己妻子背叛了他。兩人因為照顧各自的配偶而住在同一棟賓館,日子長了,兩人相戀並且墜入情網,同時,懷著報復心,兩人也上了床。一日,醫院告訴仁書,他的妻子醒了,而京浩則因傷逝世。舒英決心尋找新的生活,於是選擇了偷偷離開。
最後, 仁書還是離婚了, 面對僅存自身雜物的公寓無奈抽菸, 離婚後, 仁書若無其事的過活, 在一場剛結束的戶外演唱會, 忙碌收拾的他發現春雪降臨, 想起和舒英的談話, 他笑了, 舒英看著窗外的春雪, 心裡浮現一絲喜悅, 最後兩人共車往郊外觀雪。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赤腳的青春我們真的愛過嗎恩怨兩姐妹美味關係大望冬季戀歌戀愛時代太王四神記詐欺信用調查所聚光燈魔術學校情定大飯店The Package夏日香氣個人取向媽媽是什麼天狼星鯊魚輝煌或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