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瀾萬丈

波瀾萬丈

波瀾萬丈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個在江邊釣魚的中年男人意外釣起一名妙齡女子後,引發的一連串驚悚事件 。
詭異的霧氣籠罩著叢林,一個哼著小曲難男人從遠處走來。這是一個垂釣愛好者,來到慣常垂釣的江邊,悠閒地開始釣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男人漸漸有些厭倦,正在此時,他突然發現好像釣著了什麼東西,魚竿的一頭有明顯的重物墜感。然而,並不是什麼意外的驚喜,他“釣”上來的居然是一個渾身素縞的妙齡女子。這一“奇遇”著實把男人嚇了一跳。女人的身體和魚線糾纏在一起,男人面色發青,越想將線從女子身上解開,線卻反而纏得更緊。掙扎中,女人的腳突然壓住男人的後頸,後者慘叫一聲,隨後昏厥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男人穿著原先女子的素縞沉睡過去,女子則穿上了男人的衣服,將他叫醒。男人挺身而起,混亂中想探明究竟。誰知,女子用孩童般的聲音對男人叫道:“爸爸”。

波瀾萬丈演員介紹表

top

女人
演員 李貞賢
渾身素縞的妙齡女子,被常來江邊垂釣的男人當成魚釣起,她的身體和魚線糾纏在一起,男人想要幫她解開魚線,她的腳卻突然壓住男人的後頸,讓男人陷入了昏厥。

男人
演員 吳光祿
垂釣愛好者,哼著小曲難來到平常垂釣的江邊,悠閒地開始釣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正當他有些厭倦時,卻突然發現好像釣著了什麼東西,然而事實卻讓他大吃一驚。

美英
演員 金煥熙
男人的女兒,原本是個幸福的女孩,父親對她非常疼愛,然而某天她卻得知自己的父親永遠也不會回來了,藉助靈媒的力量,她得到了與父親最後一次對話的機會。

母親
演員 李龍女
男人的母親,與兒媳婦長期不合,一次激烈的爭吵後,兒媳婦離家出走。他的兒子因為妻子的離去而苦悶,最終走向絕路。為了完成兒子最後的心愿,她只好求助於靈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馬成的喜悅我們遇見的奇蹟復仇筆記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美麗的日子大王世宗不屈的車女士誕生吧!家族推理的女王通往機場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