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城

平壤城

平壤城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在百濟亡國之後,新羅與高句麗兩國為了占領平壤城而展開戰爭的故事 。
朝鮮半島再次陷入危機,三國中最有遠見的新羅意識到取勝不僅需要強大的軍事力量,還需要不懈地向先進文明學習。因此,它一方面虛心學習盛唐文化,一方面積極向唐王朝示好,為自己爭取了一定的發展空間。與此同時,高句麗內部則面臨四分五裂的局面,權臣淵蓋蘇文去世,長子南生接班,卻激起次子南建的不滿,兄弟間埋下了自相殘殺的隱患。最終,心狠手辣的強硬派南建取得了政權,逼得南生出走,不得不向唐王朝求救。此時,新羅已和唐朝組成聯合部隊,欲以剷除高句麗 。

平壤城演員介紹表

top

金庾信
演員 鄭進永
古代新羅將軍,總是想不戰而勝,也因此與一直主戰的南建互不相讓,兩人有非常多的爭執和矛盾。

百濟士兵
演員 李文植
只想在戰爭中活下來的小士兵。雖然已是有徒弟的小領頭人,但"嘴裡一套做一套"的本性不改,一看到不對勁還是走為上計。

南建
演員 柳承龍
高句麗將軍,原本是一個溫順柔情的公子,偶爾還帶點傻氣,但他到了戰場上卻是不惜任何代價誓死守衛國土的勇士。

佳順
演員 鮮于善
英勇的女戰士,她與被作為俘虜抓至高句麗的無名小兵相識,對於小兵的貪生怕死很不以為然,但最終還是被小兵的真情所感動,兩人結為了夫妻。

小弟
演員 金敏相
無名小兵在逃亡過程中招收的小弟,為了能在戰場上倖免一死,小弟無名小兵當做大哥服侍,並向其討教免死"妙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王國生死決斷羅曼史Live延南洞539沒關係,是愛情啊101次求婚風之國理判事判賢內助女王搞笑一家人2巨人城市獵人夥伴強力班小伙的蔬菜店海雲台戀人們善良的男人人生逆轉百年的遺產火之女神井兒心裡的聲音天使之眼宥娜的街Secre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