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晚秋

晚秋簡介

top
根據李滿熙導演1966年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影片以美國西雅圖為背景,講述兩名男女在異國他鄉的愛情故事。
本在監獄服刑的安娜(湯唯 Wei Tang 飾)因母親過世獲得三天假期,入獄七年來首次踏上歸家之路,並於長途汽車上邂逅了勛(玄彬 Bin Hyeon 飾)。不夠車錢的勛用手錶做抵押借了安娜的錢,約定到西雅圖再見。一個是弒夫假釋的女犯,一個是專門“吃軟飯”的情場騙子,兩個互相隱瞞了身份的陌生人就這樣在邂逅中漸生情愫,在短短三天內談了一場浪漫戀愛。

晚秋演員介紹表

top

安娜/Anna
演員 湯唯
華僑安娜Anna因丈夫家暴在錯手殺害丈夫後被抓捕入獄,七年後因為母親的過世獲得獄方幾天的外出許可,於是Anna乘上前往家鄉西雅圖的長途汽車。並在同上一輛車邂逅Hyun。

勛/Hyun
演員 玄彬
勛/Hyun是一個靠女人吃軟飯的小白臉,因在去往西雅圖的車上沒帶夠錢,向同是亞裔的Anna借錢,並將自己的手錶抵押給對方,與Anna展開了一段簡單而曲折的愛情。

玉子/Ok-Ja
演員 Sora Jung
包養勛/Hyun的富婆,在被老公發現婚外情後被殘忍殺害。

王晶/Wang Jing
演員 金俊
是安娜/Anna的朋友,和安娜青梅竹馬,是安娜深愛的初戀戀人,在安娜入獄後,和別的女人結婚

晚秋獲獎情況

top
名稱 時間 屆數 獎項 備註
 百想藝術大賞 2011 47 最佳女主角 獲獎
 釜山影評獎 2011 12 最佳女主角 獲獎
 韓國影評獎 2013 31 最佳女主角 獲獎
 青年審查委員獎 2011 25 青年審查委員大獎 獲獎
 韓國電影大鐘獎 2011 48 最佳音樂 獲獎
 豆瓣電影鑫像獎 2011 3 最佳女演員(華語)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非正規職偶像愛爾蘭雪之女王他們生活的世界朋友,我們的傳說時尚媽咪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海德、哲基爾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