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戰

深海之戰

深海之戰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在朝鮮半島上一個名為“第七礦區”的海域,一個石油勘探團隊遭遇到海底未知神秘怪獸的科幻驚悚故事。
在濟州島的南端,深海之戰的茫茫大海上,石油探測船“月食號”在那裡探測油田。所有的船員都懷揣著挖掘石油,把祖國變成產油大國的夢想。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探測作業每每都以失敗告終。為了撤離礦區,本部派來了老練的船長政滿(安聖基飾),勸說大家離開。然而成員海筠(河智苑飾)由於此前同為探測員的父親就是葬身這片海底,因此她不願辜負父親的期望,堅信這一片海底有石油,拒絕聽從本部撤退的命令。
本部最後發出通牒,只給一個月的時間進行整理後撤退。某天,海筠和隊員們在試圖做最後一次石油探測時,突然與本部的一切信號都中斷了,“月食號”里充滿了異樣的氣氛。

深海之戰演員介紹表

top

車海筠
演員 河智苑
配音 詹佳
海底裝備的管理員,古靈精怪、機智勇敢、善於冒險、英姿颯爽的女戰士,對第七礦區無比熱愛,在鑽井勘探作業中經常跟迂腐無能的石油勘探局產生矛盾與衝突。

安政滿
演員 安聖基
配音 王肖兵
老船長,有超凡的領導能力和良好領袖氣質,深受下屬愛戴與尊敬,對第七礦區了如指掌的老船員,由於和海筠父親是至交,因而對像女兒的海筠特別關心、愛護。

金東洙
演員 吳智昊
配音 吳磊
油質分析師,風流倜儻、幽默搞笑、雖油腔滑調但很純樸。他與海筠有著似有似無的愛情,但在旁看來只是單相思。

賢靜
演員 車藝蓮
海底生態研究員,長相俊俏甜美,氣質靈秀溫雅、但為人冷漠刻薄;喜愛被人追求的感覺,享受朦朧的愛戀。

文憲
演員 李漢威
醫療師,溫厚老實,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具有親和力,對人們總是笑容可掬的樣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秘密與謊言附身Miss.金的Mystery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武法律師我的大叔能先接吻嗎龍之淚四子尋求陽光秘密第二次求婚巴厘島的故事新進職員露露公主夢幻情侶壞愛情刀手吳水晶咖啡王子一號店全職媽媽貝多芬病毒明星的戀人每天夜晚天下無敵李平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