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少年菀得

格鬥少年菀得

格鬥少年菀得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從小就是個問題兒的菀得與多管閒事且以特殊方式教育菀得的老師東洙之間發生的一連串爆笑故事。該片於2011年10月20日在韓國上映。雖然為小成本製作電影,卻成為了韓國2011年第三部觀影人數超過500萬的本土影片,並取得2011韓國電影年度票房第四的成績。同時,入圍了第6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青少年電影競賽單元 。
18歲,遇上了人生中最大的敵人。
高中生菀得(劉亞仁飾)和外表矮小但對自己來說很強大的父親,以及不知何時成為一家人的舅舅一起生活。在這樣貧困和不良的家庭環境中,他的學習成績不好,但是格鬥卻從來不輸任何人。一無所有、沒有夢想、沒有希望的菀得渴望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班主任東洙(金允石飾)消失。對自己的事情都要干涉,甚至還搬到自家隔壁的屋塔房,不分白天黑夜煩著他的東洙。菀得又去教會殷切祈禱。
從他叫我的名字開始,我的人生開始轉變了。
開口就是髒話,自習時間就要求大家真正自律的獨特教官東洙被學生們叫做“屎洙”。唯獨對菀得關係無比的東洙,使菀得一直想在學校隱瞞的家族歷史和私生活曝光而讓他感到很丟臉。在家裡搶走他的速食飯等等行動讓菀得很苦惱,還常常大半夜闖進來和父親、舅舅一起喝酒。就這樣有一天,東洙又管閒事得讓菀得去見素未相見的母親時,菀得終於受不了並開始計畫離家出走,但東洙對菀得的關心卻還是不知冷卻。
叛逆的菀得,管閒事的“屎洙”,他們愉快又特別的輔導開始了。

格鬥少年菀得獲獎情況

top
獲獎時間 獲獎類別 具體獎項 獲獎人
2012年 第4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影片獎(提名) /
最佳電影導演獎(提名) 李翰
電影部門 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金允石
2012年 第33屆韓國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金允石
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朴孝珠
2012年 第21屆韓國釜日電影獎 最佳導演獎 李翰
最佳男演員獎(入圍) 金允石、劉亞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王國赤月青日過來抱抱我最強七禹Triple不能結婚的男人成均館緋聞壞傢伙們2時尚王順藤而上的你張玉貞密會六龍飛天Missing9芝加哥打字機打架吧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