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見鬼女友

我的見鬼女友

我的見鬼女友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女主人公予麗因童年的一場意外車禍不幸遭遇可以看到鬼魂出沒,後來邂逅驚悚魔術師兆邱因“見鬼”而生情,上演了一場有些驚悚卻也甜蜜有趣的愛情故事。
偶然的機會,街頭魔術師馬兆邱(李民基飾)結識了面帶憂鬱和惆悵女子姜予麗(孫藝珍飾)。予麗的神情給了他無限啟發,他邀請予麗與之合作,共同編排的鬼魂表演引起巨大的轟動,整個團隊都熱情高漲,但是予麗從不參加團隊的慶功宴,在馬兆邱的話語的前後夾擊下好不容易參加還大量酗酒,胡言亂語,把馬兆邱的衣服撕爛了,鬧得場面分外尷尬。
在此之後,兆邱反而對予麗更加感興趣,他嘗試走入予麗的家中,卻發現這個女孩身邊卻充滿了可以看到的鬼魂。更可怕的是,鬼魂也跟在了兆邱的身邊。以此為契機,兩個完全有著不同人生的人彼此漸漸了解,兆邱也開始了解予麗悲慘的過去。

我的見鬼女友演員介紹表

top

姜予麗
演員 孫藝珍
因為高中時經歷了一次意外事故而變得能夠看見鬼,與世界斷絕聯繫的她失去了友情和愛情,身邊總是會發生一些常人無法預料的事件,是個長期獨居又總是不乏鬼神陪伴的女子。

馬兆邱
演員 李民基
和鬼一起表演驚悚魔術秀的人氣魔術師,但內心對很多異能事物感到恐懼和不安。一直試圖打開予麗的心扉,守護在她的身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秘密與謊言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Miss.金的Mystery你也是人類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推理的女王2四子恩怨兩姐妹美味關係大望露露公主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時代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戀愛的發現貝多芬病毒聚光燈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有可能知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