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廣播

完美廣播

完美廣播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女主人公從人氣偶像組合隊長淪為電台節目主持人,為了重新作為歌手復出而奮鬥的故事 。
過氣歌手,曾經的人氣女子偶像組合purple前成員申珍兒(李珉廷飾)為了維持生計擔任一個電台節目的DJ。因為所主持的電台節目收聽率不斷下滑,節目面臨著被撤銷的危機。神經大條的珍兒和精益求精的金牌節目製作人李載益(李廷鎮飾)因性情不合屢屢衝突,面對低迷的收聽率,二人卻又不得在摩擦中搭檔來尋求節目的轉機。性格要強不服輸的珍兒一氣之下更是接下重新編寫節目策劃的任務。節目重新排版,邀請聽眾來為自己所心愛的人點歌,因而挖掘出了很多感人的小故事。溫情的基調讓節目收視率直線上升,備受關注,珍兒的生活也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面臨著更多的挑戰。

完美廣播演員介紹表

top

申珍兒
演員 李珉廷
過氣的女歌手。淪落到唯一的職業就是靠某檔電台節目維持名聲和生計,在節目中說話毫無顧忌經常口吐髒話,老是懷念自己大熱時期常常把觀眾要求點唱的曲目改播成自己陳年舊作,因此將面臨被撤銷節目。

李載益
演員 李廷鎮
挑剔難相處的製作人。為了追求每樣東西都完美讓性格變得冷漠,遇到即將面臨被撤銷節目的珍兒,兩人口味性格完全相反,最終在互相鬥氣但又完美配合下終於挽救了節目。

車代根
演員 李光洙
在珍兒身邊超過十年熱血的經理人。曾是purple組合的狂熱飯,積極參加偶像的一切活動,在自己喜歡的偶像宣布解散後,通過種種機緣擔任了珍兒的經紀人,並一直支持著她。

宋仁錫
演員 金正泰
有權有勢的公司老闆。做為娛樂公司的老闆最看重的就是利益最大化,面對節目低迷的收聽率,他做出了期限內即將停播的決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命運與憤怒司祭/驅魔者9號房間時間/Time檢法男女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Live沒關係,是愛情啊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哈佛愛情故事奇男怪女傳聞中的七公主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愛你,別哭白色謊言不汗黨可疑的三兄弟你笑了朋友,我們的傳說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