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簡介

top
影片講述的是小說家周月和電影引進公司的職員熙真兩人在一見鍾情之後迅速發展為戀人,在因為性格原因分手之後又再一次複合的過程,以及兩人在這一過程中逐漸懂得了真愛的故事。
已過而立之年的三流小說家曲周月從未談過一次戀愛,卻夢想找到一位完美女郎作為戀愛對象。這時,一個名叫熙珍的女人出現了,周月立即陷入情網,絞盡腦汁以求獲取對方的芳心。而周月的單純和可愛也漸漸打動了職業女郎熙珍,他們戀愛了。
為了心愛的女人,周月甚至不惜生命,盡情地投入到愛情這座危險的火山中。隨著接觸深入,周月開始發現心上人擁有奇怪的愛好、獨特的飲食結構,甚至不為人知的過去,完美女郎漸漸有了瑕疵。這還是他一開始追求的幸福嗎,兩個人日漸隔閡,齟齬在所難免。
名不見經傳的小說作家曲周月(河正宇 飾)正在醞釀創作他的第二部小說,怎奈陷入了文思枯竭的困境。適逢他的出版公司會長要去柏林出差,曲周月便欣然答應一同前往,並充當翻譯一職。
  在柏林的最後一天,曲周月參加了一個針對電影業內人士舉辦的派對。然而面對故作姿態的寒暄和虛情假意的熱情,曲周月覺得厭倦得透不過起來,索性來到外面獨自抽菸。就在此刻,他遇見了他今生的繆斯女神。一個名叫熙珍(孔孝珍 飾)的女人默默地走到他的身邊,靜靜地抽了一根煙。這一幕讓毫無戀愛經驗的曲周月怦然心動,一見鍾情。曲周月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她。

愛情小說演員介紹表

top

熙珍
演員 孔孝真
對愛情已失去幻想,極度現實的職場女性。一位從不剃腋毛的女人。由於從小生長在國外,因此十分堅持自己的信念,從不理會外界異樣的視線和看法,一直以"腋毛姐"的形象生活和工作。

曲周月
演員 河正宇
苦於找不到寫作靈感、對愛情缺乏自信的無名小說家。曲周月在醞釀創作第二部小說時,陷入了文思枯竭的困境。適逢他的出版公司會長要去柏林出差,曲周月一同前往,並充當翻譯一職。在柏林的最後一天,參加了一個針對電影業內人士舉辦的派對。偶遇了熙珍,毫無戀愛經驗的曲周月怦然心動,一見鍾情,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她,從此便絞盡腦汁以求獲取對方的芳心。

出版社社長
演員 趙熙奉
周月的前輩,某出版社社長,至理名言不斷。時常和周月討論作品的創作。

周月的哥哥
演員 池珍熙
周月的哥哥是一個正統的神職人員,表面看起來一本正經,其實不然,有些神經質。

周月前女友
演員 劉仁娜
被周月的怪異愛情觀拖累的前女友,忍受不了周月的怪癖而選擇與其分手。

愛情小說獲獎情況

top
屆次 獎項 獲獎人
2012年第33屆青龍電影節 人氣明星(獲獎) 孔孝真
最佳女演員(提名) 孔孝真
2012年第4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電影劇本獎(獲獎) 全季洙
最佳電影導演獎(提名) 全季洙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你的管家Switch-改變世界Misty/迷霧沒關係,是愛情啊赤身的消防員不是機器人啊四子預約愛情朱麗葉的男朋友醫家四姐妹尚道上學去百萬新娘春日布拉格戀人餅乾老師星星糖HIT重案組聚光燈不能結婚的男人告白夫婦大長今謝謝Pasta同伊最佳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