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姦偵探

捉姦偵探

捉姦偵探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韓國首位“職業捉姦偵探”善宇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意外成為殺人嫌疑犯,為了洗清自己的罪名徹查真相的故事。
業餘時間經營偵探事業的警察(朴熙順飾)一日接受了一位美艷女人秀珍(朴詩妍飾)的業務請求,拜託他調查自己的丈夫出軌的事跡並要求他拿到現場證據。沒想到就在朴熙順跑到現場時,卻發現“秀珍”的丈夫死於非命,自己也成為了犯罪嫌疑人。於是為了洗刷自己的污名並抓到真兇,朴熙順開始和蛇蠍美人朴詩妍展開一場智慧型對決。
停職中的警探善宇對捉姦很有一套,索性開展副業,專門提供捉姦服務。副職三日後,他接手了一個新案件,誰知等著他的竟是不倫現場的兩具屍體,而唯一的目擊者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妻子——秀珍。[不只是新影]
善宇瞬間陷入絕境,莫名其妙成了殺人嫌疑犯。為了查清真相、洗脫罪名、揪出真兇,善宇掙扎萬分,事態卻進一步惡化。另一方面,善宇也和美艷魅惑的秀珍發展出一段危險曖昧的關係,令自己在迷宮中越走越深……

捉姦偵探演員介紹表

top

姜善宇
演員 朴熙順
停職中的警探善宇對捉姦很有一套,索性開展副業,專門提供捉姦服務。副職三日後,他接手了一個新案件,誰知等著他的竟是不倫現場的兩具屍體,而唯一的目擊者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妻子秀珍,善宇瞬間陷入絕境,莫名其妙成了殺人嫌疑犯。

金秀珍
演員 朴詩妍
在神秘殺人事件中唯一一個知曉和掌握關鍵機密的人物,案發現場唯一的目擊證人,同時也是一個渾身散發著致命性魅力的寡婦。

韓吉羅
演員 朱相昱
十分重視規矩,對違反律令的事件絲毫不能容忍的重案組警察,與姜善宇總是站在對立面分析案件,關係緊張。在善宇陷入殺人嫌疑後,展開追蹤與反追蹤,調查和反調查。

李惠英
演員 車秀妍
善宇的妻子。在自己的丈夫因為一起殺人事件而背上了嫌疑犯的罪名之後,她一方面對丈夫徹底感到寒心,另一方面也為洗刷自己丈夫的罪名而毅然隻身展開對真相的調查,是一名有勇又不失智謀的女警員。

捉姦偵探其他

top
幕後花絮
朴詩妍在開機後發現多了一場本來劇本上沒有的裸戲,為此她和導演金亨俊鬧得很不愉快,但朴熙順及時和她做了多次溝通,並站在她的立場和導演爭取了很多,最終令這場頗有爭議的戲順利拍完。
片中一場扭轉男女主人公情感走向的吻戲在雨中拍攝,為了調整緊張情緒,朴詩妍在片場瘋狂進食,朴熙順卻用禁食醞釀情緒。
姜志燮由於在節目中展現了自己健美的身材和腹肌而被劇組選中出演健身教練一角。
影片原名《女人香》,因與金善雅主演的劇集同名,後改為《等待出軌的男人》。
為了更好地詮釋該角色,朱相旭特意跑到警局觀察生活,不僅學習警察說話的方式,還認真與警察討教搜查技法的問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時間/TimeLive大君-繪畫愛情能先接吻嗎沒關係,是愛情啊露露公主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春子家有喜事不汗黨男人的故事咖啡屋我的女孩待到春花爛漫時蘿蔔泡菜搞笑一家人2巨人城市獵人Hair Show天堂牧場千次的吻絕不認輸特殊案件特偵組TEN小伙的蔬菜店夢想高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