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的一切

我妻子的一切

我妻子的一切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懦弱丈夫為了擺脫霸道妻子委託花花公子去勾引自己的妻子而發生的一連串引人捧腹的故事。
影片講述了性格十分直爽的貞仁、渴望離婚卻又思前顧後的斗賢以及讓兩人完美分手的超級花花公子成基三角關係之間精彩的愛情攻防戰。
貞仁和斗賢在日本相遇後相戀結婚,結婚七年。貞仁(林秀晶飾)是個美麗可愛的女人,煮得一手好菜之餘偶爾流露小性感,但她一張口就會猛噴出各種不滿和毒舌,讓柔弱的丈夫斗賢(李善均飾)越來越感覺到自己要在這婚姻生活中死去。斗賢想通過做盡一切妻子討厭的事情這招,先讓妻子離開自己,結果還是沒法如願。斗賢無意中聽到愛情殺手勝基(柳承龍飾)的故事,可以俘獲每個女人的心。斗賢親自上門找他,最終兩人達成協定。勝基假戲真做,給貞仁帶來了改變,斗賢為了挽回妻子說出了真相,最後兩人不計前嫌重歸於好。

我妻子的一切演員介紹表

top

貞仁
演員 林秀晶
貞仁是個擁有美麗的外表和一流的料理手藝的完美女人,很愛丈夫。但內心的孤獨讓她變成了一張口就會猛噴出各種不滿和毒舌的女人,被丈夫厭惡,後不斷改變重拾丈夫的心。

斗賢
演員 李善均
斗賢是一個非常愛妻子但卻軟弱的男人,妻管嚴,結婚七年後不想再經受妻子的強勢和嘮叨,想盡辦法和妻子離婚。最終發現依舊愛著妻子,盡力挽回妻子

張勝基
演員 柳承龍
張勝基是愛情殺手,他能夠俘獲任何一個女人的心並讓她們心甘情願成為他的女人,為他做任何事。受斗賢的委託勾引貞仁,幫助他離婚,假戲真做喜歡上了貞仁。

我妻子的一切其他

top
幕後花絮
1、林秀晶一改可愛神秘的形象,展現成熟直率的性格,扮演對待丈夫十分苛刻的"惡女"。由於林秀晶逞強好勝的性格,令丈夫斗賢經常感覺羞愧、疲倦。
2、李善均一改滑頭滑腦和時尚乾淨的形象,在《我妻子的一切》中扮演的是一個十分想要離婚,可是卻屢屢不敢說出口的小男人。
3、《我妻子的一切》是林秀晶和閔奎東二度攜手,與李善均首次合作的一部電影。
4、林秀晶保有了一襲長發,不同的是,影片裡貞仁的長髮有了風情萬種的味道。對於角色,林秀晶也覺得自己某些方面和貞仁非常相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王國時間/Time我的大叔Live沒關係,是愛情啊對不起我愛你愛情中毒我的愛醜八怪咖啡王子一號店不汗黨Triple和我結婚吧千年之愛兩個妻子搞笑一家人2Pasta城市獵人絕不認輸小伙的蔬菜店夢想高飛2黃金時刻善良的男人火之女神井兒結婚的女神韓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