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國

在異國

在異國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三個同樣叫安妮的法國女人來到韓國旅遊,在同一個環境中發生的三段不同故事。
一個年輕的電影專業的學生和她的母親從韓國的海濱城市逃離了出來,目的是為了躲債。因為緊張,這個學電影的學生開始撰寫短片的劇本,來放鬆自己的情緒:三個都叫做安妮的女人出現了,她們都去了自己曾經逃離的那個海濱小鎮遊玩。第一個安妮是一個成功的電影導演;第二個安妮是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但是私下裡卻在和一個韓國男人幽會;第三個安妮和丈夫離婚了,而離婚之後的丈夫和一個韓國女人呆在了一起。一個年輕的女人照看著自己家族的旅館,這個旅館就在海灘的邊上,一個救生員總是能出現在她的視野里。三個同名的安妮都住在這家旅館裡,總是能得到這個年輕女人的照料,在海灘上,她們總是能碰到那個救生員。一個陌生的女子在異鄉,既不是自己,也不是他人。她的生活,將被徹底改寫。

在異國演員介紹表

top

安妮
演員 伊莎貝爾·於佩爾
成功的女導演、製片人,她應朋友鍾秀夫婦的邀請來到韓國海邊的一個小漁村,在度假過程中,鍾秀不由自主向安妮提到了他們在柏林的那次接吻,兩人的這段不倫之戀也由此在小漁村上延伸。

安妮
演員 伊莎貝爾·於佩爾
富商的妻子,獨自來到海邊小漁村與情人文洙幽會。在兩人獨處的短暫時間裡,文洙卻時刻擔心著這段戀情被人發現,安妮最終被他這樣的態度惹怒了。

安妮
演員 伊莎貝爾·於佩爾
離婚的女人,由於丈夫與下屬發生婚外情而剛剛離婚,她在教授朋友朴淑的陪伴下來到海邊漁村轉換心情。朴淑把一位和尚介紹給了安妮,希望能幫她解開心結,但和尚高深的話語卻讓安妮更迷惑了。

救生員
演員 劉俊相
短片劇本中的男主人公,生活在韓國海邊的一個小漁村,他的工作就是每天在海邊對不慎溺水的遊客們施救,從某天開始,他連續遇到了三個都叫安妮的外國女人,開始一段非常奇妙的經歷。

電影系學生
演員 鄭裕美
非常有想像力的女孩,就讀電影專業的她為了躲債,和母親從韓國的海濱城市逃離了出來。為了緩解緊張和不安的情緒,她開始撰寫短片的劇本,來放鬆自己的情緒。

鍾秀
演員 權海孝
紀錄片導演,平時為了紀錄片的拍攝工作一直在忙碌的工作,為了陪伴身懷六甲的妻子待產,特別空出時間與妻子來到海邊小漁村度假。

文洙
演員 文成根
韓國製片人,與富商的妻子安妮發生了婚外情,兩人來到海邊的小漁村幽會,然而文洙雖然享受著與情人幽會的快樂,又時刻擔心這段感情曝光,開始變得敏感又多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男朋友Life流浪者/VAGABONDLive狐狸與棉花糖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想結婚的女子英宰的全盛時代加油金順追趕江南媽媽黃金魚順其自然回家的路內衣少女時代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愛上王世子順藤而上的你需要浪漫2012出生的秘密女王的教室結婚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