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 I AM.

這就是我 I AM.

這就是我 I AM.簡介

top
這部紀錄片以麥迪遜廣場花園演唱會為開始,展示了SM公司旗下藝人台上及台下真實不做作的一面,每個偶像也都只是普通人,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也有悲歡離合。每個組合的冬粉最難忘記的肯定是他們的出道舞台,而對於這些偶像明星來說意義更加重大,該片中將一一回顧這些組合的初次舞台。電影后半段會出現偶像們未出道時作為練習生時候的影像,和出道後的自己在一個畫面相遇的特效,雖然跳著相同的舞蹈,唱著相同的歌曲,但正因為歲月的流逝那些青澀懵懂的回憶卻更為珍貴。
《I AM》是一部紀錄了SM公司藝人奮鬥蛻變史的青春傳記,影片向觀眾展示了SM公司藝人華麗的舞台演出以及舞台下稀鬆平常的生活,觀眾們可以通過這部影片看到SM公司藝人們為了在台上的幾分鐘而在台下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為了實現夢想所承受的挫敗感與失落。回望初啼的青澀,不忘開始的熱衷。
  
  一名SM公司工作人員表示,《這就是我》可以說是至今為止最完整紀錄SM公司藝人生活和工作的作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情中毒內衣少女時代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