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聯盟

奪寶聯盟

奪寶聯盟簡介

top
講述為竊走藏在澳門賭場內的稀世名鑽,來自韓國和中國的十人盜竊團隊展開聯合行動的故事。該電影上映時連續刷新韓國影史十七項票房紀錄,總票房達1298萬3341觀影人次,位列韓國影史票房第一(後被14年《鳴梁》打破)。
韓國盜賊團體五人組的成員包括,波派、藏帕諾、耶妮可、口香糖、百事。年輕漂亮的耶妮可和中年女人口香糖扮成母女為了盜竊美術館內的一件文物。耶妮可假裝和美術館的李館長相愛,帶自己的母親來到美術館見李館長。隨後假扮母親的口香糖提出參觀美術館倉庫,李館長無奈的同意了,耶妮可在辦公室等他們。參觀結束後盜賊口香糖把自己嚼過的口香糖貼到了倉庫門口的報警裝置上。
因為倉庫門口的報警裝置被貼住了,所以耶妮可通過通風管道輕鬆進入倉庫,偷走了一件文物,並在作案後把文物交給同夥藏帕諾,隨後藏帕諾將文物帶走。耶妮可回到辦公室等李館長。可就在耶妮可和口香糖快要離開美術館的時候,李館長發現文物被盜。李館長讓保全人員攔住這對母女,可是卻什麼都沒有找到。
盜賊團伙在他們的窩點討論銷贓時,警察來了,除了波派其他人都躲了起來。警察詢問盜賊頭目波派是否是波派的團伙偷了美術館內的文物。波派否認,警察走後,大家覺得既然已經引起警方的懷疑,那么韓國最近是呆不下去了。
剛剛服刑結束的佩希回到了盜賊團伙中。大家接到訊息,一個曾經背叛過大家的同行澳門朴邀請大家去中國合作大買賣。正好迫於國內警方的追捕,盜賊團伙內的五人都決定出國避避風頭,正好到香港做一筆大買賣。
在香港的中國盜賊團伙包括陳、安德魯、朱莉、約翰尼四人。他們同樣接到了澳門朴的電話要求合作。於是在澳門朴的撮合下,韓國盜賊五人與中國盜賊四人見面。在交談中大家互相有了了解,原來中國盜賊團伙中的安德魯是韓國人,而韓國盜賊團伙中的藏帕諾是韓裔華僑。這讓兩國盜賊之間消除了語言溝通上的障礙。
澳門朴來到見面會上,向大家說明本次要合作盜竊的是賭場內的價值300億的太陽之淚鑽石。太陽之淚在衛鴻的情婦蒂芙尼身上。衛鴻是中國最大的銷贓分子,非常可怕。澳門朴對大家說得手後準備把鑽石再賣給衛鴻,到時大家每人可以分到兩千萬美金,大家雖然害怕衛鴻報復,可還是為了錢答應下來。
澳門朴從蒂芙尼同父異母的妹妹那裡得到訊息,想要打開藏有鑽石的門就需要蒂芙尼心臟內的感測器。得到訊息後的大家開始策劃這場盜竊。鏡頭迴轉到四年前,澳門朴、和百事在一場偷竊中得手,波派放下手中的鋼索讓澳門朴先逃離現場,就在此時,套在澳門朴身上的鋼索斷了,澳門朴帶著金條拋開同伴逃跑了。
鏡頭回到現在,百事來到澳門朴的房間問澳門朴當時問什麼拋下同伴帶著金條獨自離開。澳門朴回答因為自己是盜賊。傷心的百事決定報復這個背叛大家的同伴,並邀請波派參與進來。就在大家夜晚休息的時候。朱莉在大家的房間裝了監聽器,原來朱莉是香港警方派來的臥底。
波派回憶起當年的情景,原來當初的鋼絲斷掉是自己做的,目的是為了獨吞金條;可誰知道澳門朴獨自一人把金條全拿走了。韓國盜賊和中國盜賊們一行人來到澳門,他們已經被警方監視了,可是大家渾然不知。
大家決定為了進入賭場而進行偽裝。會日文的陳和口香糖偽裝成富有的日本夫妻在澳門賭場內和蒂芙尼對賭,花錢如流水。安德魯負責把槍帶進賭場。波派負責跟蹤蒂芙尼查看她的每日的行程路線。耶妮可和藏帕諾合作拿到了賭場經理的門禁卡。其他幾人在賭場內負責把陳和口香糖輸的錢贏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壞刑警國標舞女孩9號房間18歲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張禧嬪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歡樂時光我心蕩漾沙漏情人我們真的愛過嗎珍珠項鍊漢江戀歌說不出的愛奇男怪女遊戲女王傳聞中的七公主文姬空城糟糠之妻俱樂部白色謊言不汗黨可疑的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