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的獻身

嫌疑人X的獻身

嫌疑人X的獻身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天才數學家為了他所愛女人的犯罪製造完美不在場證明的故事。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范飾)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花善(李瑤媛飾)。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可是有一個總來找麻煩的前夫金哲民。終於有一天,花善手刃了前來糾纏的前夫。石固察覺花善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後,主動提出由他料理善後,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的證明。

嫌疑人X的獻身演員介紹表

top

金石固
演員 柳承范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
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白花善

白花善
演員 李瑤媛
便當店做事的金石固鄰居
與外甥女允兒相依為命,過 著平靜的生活,可是有一個總來找麻煩的前夫金哲民。終於有一天,花善因不堪忍受虐待,最終手刃了前來糾纏的前夫。

鄭警官
演員 趙鎮雄
金石固的好友
負責查辦花善案件.對花善的兇手身份確認不疑,雖然沒有確鑿證據,卻依然執著地展開調查。

允兒
演員 金寶羅
白花善的女兒。從小父母離異,允兒與母親相依為命,可是突然有一天從未照顧過自己的父親開始總來找麻煩,允兒能夠感覺到母親的心事越來越重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孤獨付岩洞復仇者們樹大根深Signal明星夥伴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