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別哭

媽媽別哭

媽媽別哭簡介

top
影片改編自韓國現實中的真實事件,講述了得知女兒因為被男學生們強暴而自殺的媽媽親自為女兒報復”的殘忍故事。
剛和丈夫離婚準備重新出發的劉琳(柳善飾)在告別不幸婚姻後原本打算帶著剛升為高中生的唯一女兒柳銀雅(南寶拉飾)重新開始。兩人相依為命過著簡單平靜的生活。但不幸從天而降,銀雅竟然選擇在自己生日的那天自殺,這也摧毀了劉琳最後的精神支柱。某天,她通過銀雅的同學趙翰(申東浩飾)知道了女兒慘死的真相:在學校遭到多名男同學的強姦,但加害者卻因未成年人的身份免於受到處罰,對這一結果無法承受的銀雅選擇了自殺。此後,劉琳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再不相信法律的她決定無論用何種方法,自己來幫女兒報這個仇,並驅使著她一步步走向無法挽回的結局。

媽媽別哭演員介紹表

top

劉琳
演員 柳善
柳銀雅的媽媽,離婚後一直單身,在和丈夫離婚後,準備重新出發,帶著剛升為高中生的唯一女兒 柳銀雅重新開始生活。不幸的是女兒銀雅在學校慘遭多名同學強姦後選擇了自殺,而犯罪分子卻因未成年未受到處罰。劉琳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再不相信法律的她決定無論用何種方法,自己來幫女兒報這個仇。

柳銀雅
演員 南寶拉
在學校遭到多名男同學的強姦高中生,因為加害者因是未成年人的身份而免於受到處罰,對這一結果無法承受的銀雅,選擇在自己生日的那天自殺了。

趙翰
演員 申東浩
銀雅的同學,也是個小混混,銀雅誘引到圖書室樓頂,以殘忍的手段加以施暴。權賢相勾起的似笑非笑的壞笑,不知反省的他說道:"變成這樣並不是我的錯"。

朴俊
演員 權賢相
一個少年犯,將銀雅被害過程全部錄製,並對銀雅進行威脅。朴俊吊兒郎當的雅痞笑容及在得到判決後說道:"這次太倒霉了",更是引起了人神共憤。

媽媽別哭其他

top
幕後花絮
影片拍攝期間天氣情況極不穩定,原定晴天的日子總會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打斷。這就造成接戲上的困難,如原本乾燥的地面,雨後就會變得潮濕,視覺上難免有穿幫之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劇組做了一個巨大的天棚,以備雨天遮蔽之用。
拍片期間,由於在日本的宣傳活動,申東浩不得不頻繁往返於韓日之間,成為劇組中最繁忙的人。
影片編著成書籍出刊小說版本,內容與電影相同,更加著重刻畫了人物內心發生變化的細節。小說除了描述原有的真實故事以外,還把報導資料等載入書中。
影片在2012年11月的第三周上映的18部影片中電影票的預約量中排行第一,可見電影迷們對於影片的上映期待已久。
該片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講述未成年性犯罪的影片,被稱為韓國版的《颶風營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你也是人類嗎我的大叔惡童偵探陽光情人夢小婦人甜蜜間諜獨身天下透明人崔長壽戀人啊那女人好可怕泰勒瓦松藥店的兒子們金首露拜託了機長信義馬醫野王天命鯊魚老大愛能給別人嗎就要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