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少年

犯罪少年

犯罪少年簡介

top
該片主要講述了進出少年管教所的17歲少年慣犯,時隔13年與拋棄自己的母親相逢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智九(徐英洙飾)終於離開少年感化院,相依為命的外公卻在此時離開人間,而他的生活中竟突然多了一個年輕媽媽孝勝(李貞賢飾)。孝勝在十七歲生下智九後便拋棄他,當他們再見面時,已經錯過了彼此十幾年的時間,陌生尷尬的母子倆,不知道如何贖回無法彌補的過去,而孝勝稚嫩不成熟的心理年齡,也不足以讓她成為真正的母親。此時,智九的小女友懷孕了,孝勝仿佛看見當年的自己。是日子太重,還是青春太輕。

犯罪少年演員介紹表

top

智九
演員 徐英洙
身負大量前科的不良少年和重病臥床的外公相依為命,並和有著相似苦難生活背景的少女偷嘗了情愛的禁果。此後,卻因和其他少年一起進入人家實行偷盜和破壞被警察抓捕,被判進勞教所。外公因缺乏照顧而過世後,他卻意外的遇到了13年前拋棄自己逃走的母親。

孝勝
演員 李貞賢
未婚媽媽,她在30多歲時見到了時隔13年沒見的兒子智九。雖然身材矮小長著一張娃娃臉,但是與兒子見面後突變的母性能量逐漸的暴發出來。

智九的外公
演員 全榮雲
和智九相依為命的外公,重病臥床卻在此時離開人間。

金金
演員 全藝真
智九的小女友,和智九有著相似苦難生活背景的少女。

犯罪少年獲獎情況

top
獲獎時間 屆次 獎項 獲獎者
2012年 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最佳男演員獎(影帝) 徐英洙
2012年 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評審會大獎 康理貫
2012年 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審查委員特別獎 康理貫
2012年 第37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Contemporary World Cinema 李貞賢
2013年 第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女演員(提名) 李貞賢
2013年 第56屆亞太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李貞賢
2013年 第56屆亞太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獎 徐英洙
2013年 第56屆亞太電影節 評審會特別獎 康理貫

主演相關韓劇

top
Switch-改變世界美麗的日子大王世宗誕生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