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搭檔

我的PS搭檔

我的PS搭檔簡介

top
影片講述的是被愛情傷害過一男一女因為偶然的串線導致陰差陽錯地互通了電話,通話的過程既搞笑又充滿刺激性的對話,是一出極富喜感的故事。
《我的PS搭檔》是一部以電話性愛為主題的愛情喜劇片,講述了一對受情傷的男女因一通電話而展開一段陰錯陽差的愛情的故事,刺激感官的台詞和曝笑故事將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電影風格。 一心想要成為一名創作歌手賢勝(池城飾),得知前女友找到了高帥富新男友後,大受刺激,夜夜不能眠,自卑寂寞感馬上爆發,在翻來覆去睡不著覺的某個晚上,他接到一通奇怪的“色情”電話。外貌號稱完美的允靜(金雅中飾)卻總是個覺得缺乏男友愛護的女子,於是某一天她為了企圖挽回交往了5年的男友的心,使用“性趣”準備了小驚喜,用曖昧的語調和對方說出刺激感官的誘人台詞,哪知道按錯了號碼,電話接聽的那頭正是陌生人賢勝。兩個內心受傷的男女在互相惡作劇中逐漸敞開心扉 。

我的PS搭檔演員介紹表

top

賢勝
演員 池城
賢勝是一個一心想要成為一名創作歌手的人,在得知前女友找到了高富帥新男友後,大受刺激,夜夜不能眠。忽然有一天有個女人(允貞)打一個電話給他,原來是打錯的,卻和允貞有著類似經歷的他很快便打得火熱,在允貞結婚那天為她獻上自己創作的歌曲,打動了允貞的心,允貞最後沒和男友結婚,多年後,賢勝在一個電台上收到了允貞的電話,賢勝等到了允貞。

允貞
演員 金雅中
外貌號稱完美的允貞,但她卻總是覺得是個缺乏男友愛護的女子。有一天想打電話給男友卻打錯了,但是對方卻和她一樣內心有著相同的感受,便很快認識,並對對方產生感情,在自己的婚禮上聽到賢勝唱的歌心動, 明白了自己真正愛的人,毅然決定逃婚了,多年後,通過電話給在電台當嘉賓的賢勝聯繫。

昭妍
演員 申素毓
賢勝的前女友,與賢勝感情不和而離開了賢勝,離開後隨即投入另一段新的感情,在影片最後心回意轉,希望與賢勝重新開始,賢勝並沒有答應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認識的妻子能先接吻嗎花遊記洛城生死戀奇男怪女叢林的魚2金首露守護BOSS那個傻瓜Sign當男人戀愛時黑騎士感激時代宥娜的街Kill Me Heal Me被告人三流之路名不虛傳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