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可貼

創可貼

創可貼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因失去愛妻內心受到創傷的消防員姜一與同樣受到感情傷害的隊醫美秀相識相戀,相互“療傷”的故事。
消防員與醫生,兩種不同的職業,性質卻是一樣的,都是救人於水火之中。但同樣的,身處這兩種職業的人們也需要被治癒,需要創口貼來癒合傷口。
作為消防員的姜一(高洙飾)整日穿梭於大街小巷,拯救他人生命,可卻挽救不了妻子的生命;大大咧咧,看似沒心沒肺的女醫生美秀(韓孝周飾)內心卻因為一次醫療事故而封閉了自己。二位滿身傷口的人相遇於一次救助行動,美秀被姜一所吸引,大膽展開了追求,熊熊烈火,冰山也會漸漸融化。每日都與死亡打交道,但也見證生命的力量和奇蹟的誕生,讓二人更加體會到生存的意義和眼前人的珍貴,在一來一往中,互相撫慰了內心的傷痛,成為了彼此傷口的創口貼。

創可貼演員介紹表

top

姜一
演員 高洙
消防員姜一,每天奮不顧身到事故現場拯救火災,因為唯一無法救活自己火場中的妻子而留下傷痛的陰影,在往後的任務中更是完全沒有顧慮地盡力救人,表面上扮作無情無愛。

美秀
演員 韓孝周
女醫生美秀,看似沒心沒肺,其實內心卻因為一次醫療事故而封閉了自己。因為和姜一在一次事故中相遇,加入了119救助隊,協助消防人員救助他人。

消防署班長
演員 馬東錫
高修的直屬上司,外表性格暴躁、擁有男子漢氣概,但內心無比溫柔且情深意重的消防隊大隊長。在他冷靜機智的指揮下,救出了無數陷入困境的人們。

龍秀
演員 金成伍
姜一的同事,也是姜一的好朋友。一個重義氣、幽默搞笑的消防隊員。為兄弟姜一及救出遇難者,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賢京
演員 賢朱妮
姜一的同事賢京,暗戀龍秀,後和龍秀修成正果。消防隊中的一點紅,爽朗的假小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一枝梅我是傳說嗚啦啦夫婦白熙回來了天使之眼壞傢伙們心情好又暖太陽的後裔獄中花38師機動隊W-兩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