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帝王之妾

後宮:帝王之妾

後宮:帝王之妾簡介

top
電影以古朝鮮王國為背景,講述宮廷鬥爭[2],敘述朝鮮國王、內侍和華研三人在朝鮮宮廷中的命運。
聖源(金東旭 Dong-wook Kim 飾)還是世子時,在大臣申參判家偶遇其女華妍(趙茹珍 Yeo-Jeong Jo 飾),一見傾心。但其母后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將華妍許配給了他同父異母的哥哥作王后,聖源因此遠走他鄉。華妍本與家中的僕人權侑(金民俊 Min-jun Kim 飾)是一對戀人,無意間得知將要入宮為妃,因而私奔卻被父親抓到,為了保全戀人性命無奈入宮。五年後殿下病重,在母后的陰謀和安排下聖源大君回宮繼承了王位當了傀儡皇帝,華妍的父親也在政變中遭遇其母后迫害被處死。此時的聖源大君遇到已成為皇嫂的華研,權利的束縛更燃燒了他心中禁忌的欲望。而保住性命的家奴權侑私奔失敗後卻被申參叛閹割,為了登上權力的頂峰報仇雪恨進宮當了內侍,忍辱偷生。以宮廷鬥爭為背景,三人命運交織,在愛欲和權力,激情與仇恨的矛盾衝突下醞釀著一場悲劇。

後宮:帝王之妾演員介紹表

top

華妍
演員 趙茹珍
大臣申參判家之女,本與家中的僕人權侑是一對戀人,聖源大君對其一見鍾情,但卻被太后許配給了聖源大君同父異母的哥哥作王后。華妍無意間得知將要入為妃,因而私奔卻被父親抓到,為了保全戀人性命無奈入

聖源大君
演員 金東旭
國王世子,對申參判之女華妍一見鍾情。但卻被其母后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將華妍許配給了他同父異母的哥哥作王后,聖源因此遠走他鄉。五年後殿下病重,在母后的陰謀和安排下聖源回繼承了王位當了傀儡國王。

權侑
演員 金民俊
原是申參判的家奴,與申參判之女華妍是一對戀人,在華妍得知將要入為妃後與華妍私奔卻被申參判抓到,雖然保住了性命卻被申參判閹割,為了登上權力的頂峰報仇雪恨進當了內侍,忍辱偷生。

太妃娘娘
演員 朴智英
聖源大君的生母,心狠手辣,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而將華妍許配給了聖源的哥哥作王后。下毒毒死聖源的哥哥死奪取了大權,最後卻死於兒子的屠刀之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秘密與謊言9號房間客:The GuestMiss.金的Mystery流浪者/VAGABOND油膩的浪漫Misty/迷霧四子愛爾蘭愛情交響樂金盞花走向暴風雨露露公主布拉格戀人仁順很美麗外科醫生奉達熙咖啡王子一號店貝多芬病毒老千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火花Argon武士白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