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漢流氓

神漢流氓

神漢流氓簡介

top
黑道老大被神靈附身後,展開兩級的雙重職業生涯的故事。在黑道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痞子朴信陽,被對自己職位虎視眈眈的“同仁”金正泰所傷害,導致掌紋發生變化而被神靈附身,從此朴信陽開始黑夜是黑道老大、白天是為他人看相的神漢的兩級生活。粗暴魯莽的朴光浩(朴信陽 飾)是某黑幫組織的得力幹將,為了組織利益他出生入死,果敢非常。誰知在一次行動受傷後,光浩大睡三天,隨即發現自己的身邊充滿各種各樣奇怪狀況,比如隨手將勺子立住、能聽懂魚說話、看見賣魚大嬸拖著魚尾巴。原來手上的傷口改變了他本該橫死的命運,但也同時令他變成了通靈體質。按照巫女的說法,他不得不按命運的安排成為一名為人排憂解難的巫師。雖然一度拒絕,可是接二連三的危機迫使光浩向命運低頭。
在此之後,光浩一會兒是西裝革履黑墨鏡的黑幫分子,一會兒是塗脂抹粉身穿長袍跳舞的驅邪巫師,別樣的人生就此展開……

神漢流氓其他

top
韓國演技派男星朴信陽日前確定將出演電影《拍手痞子》,宣布正式重返大銀幕展開影壇活動。朴信陽最近確定了將出演《拍手痞子》目前正在和製片方協商出演協定和檔期的詳細事項。《拍手痞子》的導演是曾經執掌過影片《我的老婆是大佬》的趙真奎導演,影片講述的是一個街頭痞子突然一天被鬼上身之後引起的一連串爆笑故事。
朴信陽在2007年的電影《耀眼的一天》之後便出演了電視劇《風之畫員》和《死因》等作品,暫時退出了大銀幕舞台。此外,去年朴信陽曾應承頂替崔岷植拍攝電影《MISS GO》,後者由於影片拍攝期延遲而宣布辭演。這也是朴信陽在暌違影壇四年後重啟大銀幕演技。與其合作的朴哲冠導演此前就與他在《大佬對和尚》中結下戲緣。
朴信陽《拍手痞子》遭鬼附身
《拍手痞子》講述的是一直過著流氓生活的主人公在遭遇到鬼上身之後,人生發生逆轉,在迎來了一個新生活的同時也發生了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朴信陽在片中扮演的是講義氣、誠實並具有實力的痞子"光浩",同時他也在兼職做一名能夠請來鬼神的拍手巫師。鄭慧穎在片中扮演的是讓朴信陽一見鍾情的女醫生"美淑",外表清純的她內心卻有著難以言說的痛苦。《拍手痞子》也是她的銀幕出道之作。
嚴智媛新片變老處女
曾在電影《節日》和《不良男女》中展現了自己不俗的喜劇表演功底的女星嚴智媛將在片中扮演一名老處女,同時她也是非常有名的薩滿女巫,預計這一角色將為影片帶來不少趣味性。而被媒體稱作"忠武路新勢力"的金正泰也將加盟影片卡司,在片中他扮演的流氓視"光浩"的存在為眼中釘,並虎視眈眈地覬覦著"光浩"的地位,與朴信陽在片中是競爭對手。
《拍手痞子》已於3月27日在首爾開機拍攝,第一場戲分拍攝的便是朴信陽遭到競爭對手一行人的追趕的戲份。影片導演曹振奎曾拍攝過《我的老婆是大佬》系列電影,創造了黑幫喜劇片的新票房神話,而新片能否再現當年的榮耀,也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預計《拍手痞子》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時間/Time離別已別離空中鞦韆火鳥錢的戰爭不汗黨一枝梅歸來Sign絕不認輸夢想高飛2愛情能用錢買嗎無子無憂結婚的女神結婚三次的女人逆賊:竊取百姓的盜賊小偷傢伙,小偷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