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倫理學

憤怒的倫理學

憤怒的倫理學簡介

top
為新銳導演朴明朗首次執導的劇情長片,以一名女研究生的死亡為中心,讓五個各懷鬼胎的男女流露出自私冷酷的一面,揭露並鞭笞人性的犀利作品。
一個貌美的女研究生突然被害,四個迥然不同的男人同時浮出水面。他們分別是迷戀女學生的年輕警察(李帝勛飾),曾借貸給死者自詡為叔父的私營業者(趙鎮雄飾),與女學生戀愛不果繼續死纏爛打的男子(金泰勛飾),以及和女學生保持曖昧關係的有婦之夫(郭道元飾)。警察是死者的鄰居,因過分的貪慕演變為竊聽者,時刻關注隔壁的一舉一動。私營業者則只關心賺錢,頗為冷酷。失戀者則對糾纏死者一事顯得頗為坦蕩,認為愛情就是這個樣子。有婦之夫更是道德的叛徒,堅信婚外戀只要瞞著妻子就行。
他們各執一詞,不願對女學生的死亡負責。當男人們爭先恐後為自己解套的當口,一個蛇蠍女子的身影逐漸清晰,她就是與死者有不倫關係的教授的妻子(文素利飾)。和殺人比,她更加無法容忍不忠。強烈的自尊心令她走向瘋狂。究竟在這場詭異的死亡事件中,誰才是真正的惡人呢?

憤怒的倫理學演員介紹表

top

鄭勛
演員 李帝勛
住在遇害女大學生隔壁的警察,一直在偷窺生活女大學生的生活,案件嫌疑人之一。

明祿
演員 趙鎮雄
表面上好像是心地善良的大叔,但實際上卻是借錢給女大學生並以此要挾的高利貸的男人,案件嫌疑人之一。

賢柱
演員 金泰勛
遇害女大學生的前男友,在與女大學生分手後一直不肯接受事實,而是繼續在她身邊打轉,甚至成為跟蹤狂,案件嫌疑人之一。

秀澤
演員 郭道元
與遇害女大學生有著不倫關係的大學教授,總說自己和她是真正的愛,卻一直唯唯諾諾擔心偷腥的事實被妻子發現,案件嫌疑人之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Life牽著手看夕陽西下Live樹大根深時尚王幽靈好醫生秘密之門隱藏身份明天和你Signal明星夥伴藍色大海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