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

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

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簡介

top
影片以日記體的形式講述了離開了母親獨自生活的女大學生海媛在幾天時間內所經歷的歡喜與悲傷。
渴望有朝一日成為萬人矚目明星的大學生海媛(鄭恩彩 飾),她的媽媽即將移民加拿大。母子最後的相處時光,充滿喜悅和感傷。平淡而短暫的幾個小時後,海媛孑然一身。心情低落的她找來了斷斷續續交往一年的戀人李成俊(李善均 飾),同時也是海媛所在電影學校的教授兼導演。對於已經成家的李導演,他們的交往從一開始就注定只能藏在黑暗裡,永遠上不了台面,無論那個男人曾說出怎樣刻骨銘心的甜言蜜語。學校里風言風語,女學生與教授的不倫之戀傳言甚囂塵上,他們之間也難免出現矛盾,爭吵過後乾脆避而不見。
如何面對?如何抉擇?如何放棄?

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演員介紹表

top

海媛
演員 鄭恩彩
在校大學生,她覺得自己已經被拋棄了,他的媽媽正準備移民加拿大。海媛正準備和自己保持了一段性關係的教授斷絕來往,因為這個男人對她的任何決定都不予支持。

李成俊
演員 李善均
電影學院的老師,也是一位導演,,聲稱自己死後要留下三樣東西:"我的孩子、我的電影以及人們對我的記憶。"荒謬的是,他又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生活,他最大的恐懼就是怕別人發現自己和海媛的愛情。

海媛媽媽
演員 金子玉
海媛的母親,即將要移民到加拿大,這使得海媛感覺被母親拋棄了。

海媛姐夫
演員 劉俊相
海媛的姐夫,與海媛姐姐維持著表面的和諧,健談、和藹,相依相親,卻貌合神離。

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其他

top
該片劇本是由洪常秀導演在每個拍攝日的清晨創作的。
該片是洪常秀的第14部長篇作品,入選了法國著名雜誌《電影手冊》的年度十佳。
影片拍攝期間剛好趕上法國歌手兼演員簡·柏金來韓表演。她是洪尚秀的影迷,因此特意到訪劇組探班。而女主角鄭恩彩也剛好是其女兒夏洛特·甘斯布的冬粉。
鄭恩彩表示,她在拍《鏡頭背後》的時候,碰巧遇到洪常秀導演身邊的工作人員,然後就面試並且得到了角色。
該片入圍第63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這也是繼《豬墮井的一天》、《海邊的女人》和《夜與日》之後洪常秀導演作品第四次被邀請參加柏林電影節。
鄭恩彩全程自費到柏林參加電影節。
影片在柏林電影節遇冷,甚至鮮有記者提問,而洪尚秀的表現更是不屑一顧,頗有格格不入之感。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神的檢測5:重啟各位國民客:The Guest漢摩拉比小姐我的大叔能先接吻嗎Return/名流真相狐狸與棉花糖朱麗葉的男朋友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想結婚的女子愛情中毒英宰的全盛時代加油金順追趕江南媽媽咖啡王子一號店全職媽媽Triple越看越可愛千年之愛搞笑一家人2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