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心術

讀心術

讀心術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敏銳的重案組警員楊淳東在超能力青年金俊的幫助下鎖定犯罪嫌疑人,並與之展開了一場智勇博弈的故事。
麻浦警署刑警楊淳東(金康宇飾)缺乏幹勁和榮譽感,多年來參加網路傳銷組織賺取副業,他在該組織被警察端掉時大丟顏面。未過多久,麻浦轄區發生一起兒童失蹤事件,雖然淳東大力爭取,但是警局方面無意成立特偵組,致使女孩屍體一個月後才被人發現。惱怒的淳東偶然回憶起曾經遇到的牆繪青年,驚訝地意識到當時牆上噴塗的內容和該事件有著密切聯繫。後知後覺的警署成立特偵組,卻將楊淳東排斥在外。這個無奈且魯莽的男人只得動用一切關係展開獨立調查,總算見到了那名曾與他有過一面之緣的青年金俊(金範飾)。楊淳東似乎從一開始搞錯了追查的目標,而青年那匪夷所思的能力則將案情引向難以預知的方向。
楊春東是一位擁有三年資歷的警察,卻不致力於他的工作,反倒是去兼職賣飲水機。某天,警局接獲一起兒童失蹤案,局裡的同僚們認為還有其他更重大的案件要處理並不想接手,最後這案件就交由春東負責。
有一天失蹤的孩子被發現陳屍在遊樂場,春東對此感到非常自責與憤怒,然而他突然想起之前曾在小巷子內看過一位年輕男子金俊在牆上塗鴉,畫的正是事發現場,於是開始對這名男子展開追查……

讀心術演員介紹表

top

楊淳東
演員 金康宇
麻浦警署刑警,缺乏幹勁和榮譽感,多年來參加網路傳銷組織賺取副業,並在該組織被警察端掉時大丟顏面。不久後,麻浦轄區發生一起兒童失蹤事件,淳東偶然回憶起曾經遇到的牆繪青年,驚訝地意識到當時牆上噴塗的內容和該事件有著密切聯繫。

金俊
演員 金範
具有超能力的怪才,他可以通過觸摸人或物感觸到過去發生的事情,並將自己"看到"的線索通過塗鴉表現出來,成為破案的關鍵。但也正是因為具有特異功能,令他時常陷入困惑,對可以看到別人的慘痛過去充滿了自責感。

英姬
演員 金宥彬
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個整日酗酒、不負責任的父親,生活在一貧如洗的家庭里,一天她在家門外無助哭泣時遇到了前來查案的刑警楊淳東,兩人成為了朋友。

權哲賢
演員 朴成雄
麻浦警署刑警隊長,麻浦轄區發生一起兒童失蹤事件,作為特偵組組長他感到責任重大,為了不節外生枝,他在選擇組員時決定將行事魯莽的下屬楊淳東排除在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會讀心術的那小子狐狸新娘星玉蘭面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上門女婿吳作斗加油吧威基基男人的故事超人家族 2017海雲台戀人們因為是你才喜歡驚艷的她密會Golden Cross記得-兒子的戰爭特殊失蹤特偵組m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Mrs.Co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