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們

好朋友們

好朋友們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從美國到日本的主人公k(延政勛飾)、俊五(李智勛飾)和塔茨雅(北村一輝飾)等一起對抗日本黑社會的韓國青年們的故事的電影。
影片《好朋友們》以日本黑道組織槍殺事件的真實故事為基礎,描述了延政勛、北村一輝、李智勛、金永勛所任命、由韓國人引領的黑道組織與日本最大的黑道組織頻繁起衝突,並為替死去的同僚復仇及調差內部組織背叛者而展開激烈搏鬥的故事[2] 。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K(延政勛)、俊伍(李智勛)、龍也(北村一輝)、祐司(金英勛)在日本的韓國人幫派頭目成浩下面做事,與日本黑社會經常發生大大小小的摩擦,兩個幫派的勢力爭奪愈演愈烈。四個好朋友計畫替死去的同伴復仇,不料龍也在逃跑的時候被警察抓捕,俊伍和K為袖手旁觀此事爭吵,關係變得冷淡。為了保釋龍也,K跑到對方的黑幫組織鬧事,俊伍則調查內部叛徒。這時發生了同伴接連被殺的事件,他們知道了有人在背後指使一切,重新開始血的復仇。
日本一座地方城市,韓國人後代祐司(金英勛 飾)、K(延政勛 飾)、俊伍(李智勛 飾)以及日本人小泰(北村一輝 飾)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而這幾名充滿熱情和活力的重情重義年輕人卻遁入黑道,走上一條充滿刀光血影的不歸路。他們所在的韓國人幫派與某日本黑幫發生衝突,在一次對抗中, 他們的大哥龍俊慘遭槍殺。衝突漸次升級,組織大佬成浩和東安擬與對手和談,但K等四人決不肯咽下這口惡氣,他們自作主張向對方發起報復,誰知一旦出手便無法回頭,青年們的生命遭到威脅,友情也遭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圈套附身壞爸爸花遊記黃色手帕白雪公主我要戀愛十二月的熱帶夜悲傷戀歌傳聞中的七公主風之國你是我的命運濟眾院單身妻子Bravo My Life瘋狗嶄新的心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請摘星星給我吸血鬼檢察官我女兒是花兒Brain愛情能用錢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