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歌唱競賽

全國歌唱競賽

全國歌唱競賽簡介

top
該片以韓國KBSTV人氣節目“全國歌唱競賽”為背景,講述了在參加競賽的普通人身上發生的勵志故事 。朴奉南(金仁權飾)是個信奉‘唱歌就是感覺’,夢想當歌手的金海市男人,目前在擁有超強生活能力的妻子美愛的美髮店里幫忙做事。韓國當紅歌手的入門磚電視節目“全國歌唱比賽”在金海市舉行,訊息一傳出,奉南瞞著妻子參加比賽,一下子成為主婦們追捧的人氣明星,卻遭到了妻子的反對。他突破重重困難,經過艱難的選擇,最後站在了複選的舞台上,並且對妻子深情告白。

全國歌唱競賽演員介紹表

top

朴奉南
演員 金仁權
夢想當歌手的金海市男人。他是一個非常愛唱歌的人,信奉"唱歌就是感覺"。某天他偷偷背著妻子參加了一檔名為"全國歌唱比賽"的節目,結果聲名大噪並迷倒一幫師奶冬粉。

吳美子
演員 柳賢京
朴奉南的妻子。她開了一家美髮店,並且經營的有聲有色,是個擁有超強的生活能力的女人。丈夫總是懷揣的歌手夢讓她非常苦惱,當得知丈夫偷偷參賽後非常生氣。

朱海娜
演員 金秀美
音痴市長。身為女性卻當上了金海市市長,讓人覺得她是個非常精明嚴肅的人。但為人不知的是她雖然是個音痴卻也懷揣著歌手夢,參賽後自信心爆棚認為自己有望奪得冠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馬成的喜悅陽光先生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先跑再說無法阻擋的婚姻20世紀少年少女唐突的女子深夜醫院媽媽是什麼請回答1994心情好又暖不屈的車女士浪漫醫生金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