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的文具店

美娜的文具店

美娜的文具店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女主人公原本是高枕無憂的公務員卻不得不接手經營問題多多的文具店遇到難關的故事。
京畿道稅務科的公務員姜美娜(崔江熙 飾)工作努力,為人耿直,但卻因一次衝動遭到停職兩月的處罰,同時未婚夫也暴露了不靠譜的秉性,令她憤而分手。家鄉的父親因病入院,將經營了一輩子的文具店交給她轉讓出去,處於停職期間的美娜也恰好有時間看店兼處理存貨。這家位於桂林國小門口的美娜文具店曾經讓童年時的美娜受盡委屈,她只想把店儘快轉手。另一方面,美娜昔日的同學——同樣畢業於桂林國小的崔強浩(奉太奎 飾)此時回到母校擔任老師,昔日不受重視的經歷讓崔強浩用心呵護自己的每一個學生,美娜此時則置身喧鬧的孩子海努力清貨。漸漸的,在店中的切身體會令美娜領悟了父親的心思……

美娜的文具店其他

top
追憶似水童年
《美娜文具店》講述了一個充滿溫情的人間故事。一個鋒芒畢露的女公務員因種種原因回到家鄉,重新經營父親的小文具店。文具店對都市成年人來說也許算不得什麼,貌似也可有可無,但對孩子們來說,這裡卻是一個充滿奇幻和滿足的地方。他們到文具店準備學習工具,卻也通過一個個製作精良可愛的文具體會到了學習和生活的快樂。可以說,這些不起眼的小東西凝聚著孩子們的快樂。所以,當美娜有意放棄時,卻得到了老僱主們的反對,其中也包括自己童年時期的男同學,他此時已是家鄉國小校的一名教師,更能體會這個小小文具店對孩子們意味著什麼。於是,文具店的去留成了美娜重新看待人生與情感的契機。
  新人導演鄭益奐希望藉助這樣一個溫馨小故事告訴觀眾們:珍藏回憶和那些漸漸被我們遺忘的愛有多么重要。
剩女大作戰
影片女主角是前不久憑藉迷你劇集《七級公務員》著實火了一把的崔江熙,有趣的是,在本片中她一開始的身份又是一個公務員。隨著幾部穩紮穩打的作品,她逐漸成為30+輕熟女的絕佳代言人:有點誇張,但絕不做作;即便是剩女,但總是精神抖擻。難怪導演鄭益奐不做他人之想,深信"美娜"就是為崔江姬獨身定製的女主角。在宣傳新片時,崔江姬亦表示,"國小時代,我一直覺得自己和美少女戰士一樣,只不過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仙女棒。如果《美娜文具店》突破200萬名觀眾的話,我就cosplay美少女戰士中水冰月的形象和觀眾見面。"可見她對此片信心滿滿。男主角方面請來了擅長詼諧表演的男星奉太奎。奉君雖然其貌不揚,但美人緣一直不俗,成名後先後和金雅中、高恩雅、鄭有美、鄭麗媛等各型美女合作,化學效果出人意料的出彩,此次搭檔有點大條的崔江姬,讓人不禁浮想聯翩。有趣的是,當崔江姬表示若票房理想準備cosplay美少女戰士答謝觀眾時,他更是挺身而出大放厥詞:"那我就打扮成街頭霸王里蓋爾的樣子,和你一起參加觀眾見面會。"搞怪本色不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過火的正午之戀仲夏的回憶檢法男女推理的女王2Return/名流真相紅豆麵包全職媽媽我的甜蜜都市守護BOSS三色幻想:宇宙之星The Package疑問的一勝壞傢伙們2別擔心,是女鬼七級公務員都市征伐華麗的誘惑Heart to Heart推理的女王Manhole:奉必的夢遊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