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而偉大

隱秘而偉大

隱秘而偉大簡介

top
《偉大的隱藏者》是根據獲得韓國Contents Award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獎的同名網路人氣漫畫改編,講述在南北分裂的現實中經歷身份混亂的北韓間諜元流煥被派到首爾貧民區後,在和善良熱心的鄰居們接觸的過程中,逐漸對自己的信念產生質疑,並由此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兩年前,朝鮮5446秘密特殊部隊派出五星組組長元柳煥(金秀賢 飾),潛入韓國某個村莊擔當間諜。元化名方東久,以傻子的身份在一位吝嗇的大媽家落腳,他清楚村中每一個人的身世和動向,同時為了不露馬腳不得不經常做出一些傻裡傻氣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來。隨著金正日離世,祖國方面似乎發生些許變化。當年與元互為競爭對手的黑龍組組長李海浪(朴基雄 飾)以及視元為導師恩人的後輩李海真(李玹雨 飾)相繼出現在村中。孤獨的東久在兩位同志面前會稍稍作回自我,而在和“敵國”百姓的相處中,他心中的冰冷也慢慢地發生改變。
某天,一道針對5446部隊間諜的命令傳來,三個年輕人的命運迎來了最嚴峻的關隘……

隱秘而偉大演員介紹表

top

北韓間諜;黑龍組第三任組長
和元流煥同為南派的李海浪是偽裝成吉他手的黑龍組第三任組長。化身名為金敏秀的吉他手並成為偶像歌手培訓生而展開可怕事情的主要人物。

李海真
演員 李玹雨
北韓間諜;五星組第四任組長
南派特殊空運部隊五星組第四任組長的李海真,在17歲以比兩個哥哥都小的年紀擔任了組長。作為眼線出沒的花美男高中生"原則主義者"李海真,是元流煥的小跟班。實際上狠毒而又擔負著隱秘監視元流煥和李海浪的任務,增加了緊張感。

金泰源
演員 孫賢周
北韓南派特殊部隊首席教官
金泰源是栽培元流煥、李海浪、李海真三名精英間諜的總教官,角色散發出驚人的掌控力。

徐秀赫
演員 金成鈞
南韓國情要員
專門負責監視5446南派特殊部隊的國情局精英要員徐秀赫一角。對北韓精英間諜們展開生死追擊,但同時也一直想要保護他們性命。擁有和以往不同的冷靜透徹,敏銳卻又不乏人情味的魅力面貌。

徐尚久
演員 高昌錫
北韓間諜;大學教授
在南韓以郵件快遞員的身份生活了16年,深切思念留在北韓的家人,但實際身份是雙面間諜的角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男朋友國標舞女孩今日的偵探18歲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人偶之家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我們遇見的奇蹟致忘了詩的你推理的女王2小神的孩子們Return/名流真相Cross花遊記玫瑰色人生狐狸你在做什麼遊戲女王尋子三萬里糟糠之妻俱樂部首爾武林傳戀愛結婚每天夜晚妻子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