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醫生

醫生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整容醫院醫生崔仁范發現妻子出軌後變得心理變態,進而開始採用各種各樣難以想像的方式報復社會的故事。其貌不揚的醫生崔仁范(金昌完飾)經營一家整形醫院。他事業卓有成就,生活優渥,妻子(裴素恩飾)更是美艷動人。然而凡事總有缺憾,崔醫生隱隱覺察妻子對自己的不忠,他早晨假裝上班,中途偷偷回家,果然目擊妻子和情人(徐建宇飾)幽會的場面。他心中的憤怒恣意瘋長,最終將一腔怒火傾瀉在岳母和妻子身上。業已畸形的心和靈魂,極度扭曲的崔醫生已經被心中的野獸所侵蝕。
當崔醫生再度回到診所,其本人早已化作視生命如草芥的惡魔,在這個小小的王國內。崔醫生用手術刀向他的病人,醫護人員展開了喪盡天良,慘無人道的殺戮。

醫生演員介紹表

top

崔仁范
演員 金昌完
其貌不揚的整形醫生,經營著一家整形醫院。事業成就,生活優渥,妻子更是美艷動人。然而他卻隱隱覺察妻子對自己的不忠,於是早晨假裝上班,中途偷偷回家,果然目擊妻子和情人幽會的場面。他心中的憤怒恣意瘋長,最終將一腔怒火傾瀉在岳母和妻子身上。並用手術刀向他的病人、醫護人員展開了喪盡天良、慘無人道的殺戮。

妻子
演員 裴素恩
崔仁范的妻子,美艷動人,卻背著丈夫偷情。她的丈夫在目擊其偷情的場景後情緒逐漸失控,殺害了她母親並割下肉塊跟耳朵讓其吃掉,接著又殺死了她的情人。最後,給她實施了一個恐怖的整容手術。

金英光
演員 徐建宇
某企業經理,崔仁范妻子的情人。他趁崔仁范上班後,來到崔的家中與崔的妻子偷情,卻被早有懷疑而偷偷回家的崔仁范看到。使得崔仁范的情緒逐漸失控,最終被崔仁范殺害。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囚犯醫生神級秘書四子流氓醫生外科醫生奉達熙咖啡王子一號店醫生冠軍20世紀少年少女世界的盡頭你是誰好醫生密會秘密之門Frost醫生浪漫醫生金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