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漫畫

殺人漫畫

殺人漫畫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在韓國發生了跟人氣漫畫家作品一模一樣的連環死亡事件,警方把調查對準了這名女漫畫家,但是隨著調查的深入,兇手是誰卻愈難辨識的故事。當紅網路恐怖漫畫作家姜知允(李詩英飾)新作接連問世,備受好評。而生活中她似乎越來越分不清現實和虛幻的界限,不僅經常遭遇極度逼真的恐怖噩夢,身上還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傷口。某個夜晚,姜作家的責編徐美淑以極其殘忍的方式自虐身亡,而其死亡過程和現場慘狀竟與姜作家不久剛剛發給她的新作內容如出一轍。未過多久,又發生了一起和漫畫內容相似的殯儀館殺人事件。盆唐警局刑警基哲(嚴基俊飾)和後輩金永秀(金顯祐飾)介入調查,並慢慢追蹤到姜作家鮮為人知的背景。

殺人漫畫演員介紹表

top

姜智允
演員 李詩英
當紅網路恐怖漫畫作家,她的新作接連問世,備受好評。但生活中的她卻越來越分不清現實和虛幻的界限,不僅經常遭遇極度逼真的恐怖噩夢,身上還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傷口。不久,她的責編以極其殘忍的方式自虐身亡,而其死亡過程和現場慘狀竟與智允的新作內容如出一轍。

李基哲
演員 嚴基俊
盆唐警局的刑警,因為連續發生了兩起死亡事件,李基哲奉命帶領後輩金永秀介入了調查。在調查過程中,他慢慢追蹤到了姜智允鮮為人知的背景。

金永秀
演員 金顯祐
盆唐警局的刑警,因為連續發生了兩起死亡事件,金永秀和前輩李基哲奉命介入了調查。在調查過程中,他慢慢追蹤到了姜智允鮮為人知的背景,卻也在此過程中泄露了自己的秘密

殺人漫畫其他

top
當紅網路恐怖漫畫作家姜知允(李詩英 飾)新作接連問世,備受好評。而生活中她似乎越來越分不清現實和虛幻的界限,不僅經常遭遇極度逼真的恐怖噩夢,身上還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傷口。某個夜晚,姜作家的責編徐美珍以極其殘忍的方式自虐身亡,而其死亡過程和現場慘狀竟與姜作家不久剛剛發給她的新作內容如出一轍。未過多久,又發生了一起和漫畫內容相似的殯儀館殺人事件。盆唐警局刑警琪哲(嚴基俊 飾)和後輩金永秀(金顯祐 飾)介入調查,並慢慢追蹤到姜作家鮮為人知的背景。   霓虹燈下鬼影幢幢,每個人心中都有不願為人知曉的秘密,冤有頭,債有主。因果報應,毫釐不爽……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生死決斷羅曼史不是機器人啊在你身邊真好我愛你冤家life特別調查團他們生活的世界富翁的誕生Bravo My Life愛你千萬次泰熙慧喬智賢做的好做的妙惡作劇之吻女人的香氣波塞冬暴力羅曼史幽靈The Virus醜八怪警報噩夢老師Golden Cross貓來了!喵有道理的愛情宥美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