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猩

大明猩

大明猩簡介

top
影片講述中國某雜技團的延邊女孩薇薇為償還舉債,接受韓國金牌經理人邀請,與團中擅長打棒球的猩猩靈靈加入韓國職業棒球聯賽,成長為超級明星的故事。在爺爺(邊熙峰飾)去世後,15歲的延邊女孩兒薇薇(徐嬌飾)成為小團長,獨自撐起馬戲團的運營。一直從小與薇薇一同長大與她形影不離的45歲的大猩猩靈靈成為薇薇唯一的親人。這個身重285公斤的大猩猩擁有高於人類20倍的力氣,粗狂的外表下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無微不至地關懷照顧著薇薇。受酷愛棒球的爺爺的影響,薇薇和靈靈也是玩棒球的好手,他們的名聲不脛而走,傳到了韓國。為了償還爺爺生前的巨額賭債,薇薇和靈靈接受了在韓國金牌棒球經理人忠秀(成東鎰飾)邀請,遠赴韓國參加職業棒球聯賽。於是在忠秀的安排下,靈靈開始在職棒賽場展現自己的非凡實力,一夜間成為超級明星。滿心歡喜的薇薇以為很快能拿到獎金回到國內,但忠秀卻另有打算,同時靈靈的舊疾也不幸復發。
中國容華雜技團有一個盡人皆知的動物明星,它就是會打棒球的低地大猩猩靈靈。受老團長影響,靈靈很早便學習擊打棒球,而從小和它一起長大的15歲馴獸師趙薇薇(徐嬌 飾)與靈靈合作默契,並且能夠用人類和猩猩的語言交流。可是老團長為了讓山地大猩猩雷霆和靈靈組成擊打組合而債台高築,在他去世後,薇薇以柔弱的臂膀支持著雜技團的運營,卻漸漸被債主逼到絕境。危急時刻,韓國職棒的金牌經紀人成忠秀(成東日 飾)找到薇薇,他花言巧語,邀請靈靈以正式球員的身份加入積分墊底的韓國斗山隊。為了早日還清債務,薇薇帶著靈靈背井離鄉,展開了一段前途未卜的職棒之旅……
  本片根據韓國漫畫家許英萬的原作《第七個球隊》改編。

大明猩演員介紹表

top

趙薇薇
演員 徐嬌
中國容華馬戲團的延邊女孩,為償還父輩在四川大地震中遭遇不幸後所欠下的巨債。接受韓國金牌經紀人邀請,與馬戲團中擅長迎擊棒球的猩猩靈靈遠赴韓國加入職業棒球聯賽。

成忠秀
演員 成東鎰
韓國金牌經紀人,從一個不靠譜的"奸商"變成甘被"壓榨"與團隊共進退的夥伴

靈靈
演員 李俊赫(動作捕捉者)
45歲的猩猩,素食愛好者,他對女性極具保護欲,熱愛棒球運動,身材健美,有著285kg的重量,20個人加起來的力量,是不折不扣的"真漢子"。

雷霆
演員 金興來(動作捕捉者)
山地大猩猩,薇薇在教會靈靈打打棒球後,也想要教會雷霆打棒球,但馴服卻以失敗告終。後被林曉剛馴服,用它賺錢。

大明猩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13年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技術 獲獎 鄭成鎮
第33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技術 獲獎 鄭成鎮
2014年 第19屆春史電影節最佳技術 獲獎 鄭成鎮
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視覺效果獎 獲獎 鄭成鎮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道具/ITEM車達萊夫人的愛情玉蘭面屋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時間/Time漢摩拉比小姐上門女婿吳作斗Live機智牢房生活銀實乞丐王子大韓民國律師不汗黨男人的故事學習之神逃亡者Plan.B疑問的一勝絕不認輸女人的色彩夢想高飛2海雲台戀人們田禹治都市征伐張玉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