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直播

恐怖直播

恐怖直播簡介

top
故事聚焦首爾漢江上發生的一連串炸彈恐怖事件。廣播主持尹英華在節目中接到神秘聽眾打來的威脅電話,尹英華意識到這個神秘聽眾很可能就是漢江連鎖炸彈恐怖事件的元兇後,意圖將該事件製作為一檔能夠令自己鹹魚翻身的獨家直播節目,但事件的發展卻遠遠超出了他的想像。
綜合新聞主持人尹英華正在播音中,突然接到身份不明的聽眾的電話,對方聲稱要引爆漢江上的麻浦大橋。尹英華起初以為只是惡作劇,誰承想放下電話的瞬間,他就目擊到了麻浦大橋的爆炸場面。這個驚人的場面讓他決定對這起連環炸彈襲擊事件進行近90分的直播報導。但整個報導過程中,狀況不斷,尹英華不得不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壓力,甚至要用自己的性命做擔保,將自己置於最危險的境地。爆破犯提出21億元的補償金要求,以及總統的道歉等苛刻要求。幕後危險人犯為何偏偏選中尹英華從中斡鏇,而尹英華要如何才能實現逆轉從而阻止爆炸並解救自己。

恐怖直播演員介紹表

top

尹英華
演員 河正宇
尹英華從電視主持人貶職到廣播主持人不到一個禮拜,意外的接到了恐怖分子的電話,想以此作為獨家直播鹹魚翻身。

朴晨佑
演員 李大為
樸魯圭的兒子,因為父親的死,想要總統的道歉而做出了一系列恐怖事件。

李智秀
演員 姜真兒
SNC的優秀記者,是尹英華的前妻。因採訪爆炸事件而被困在橋上成為人質。

恐怖直播其他

top
  韓國首爾某個平凡的早上,廣播電台Daily Topic節目的主持人尹英華(河正宇 飾)正就稅率改革與聽眾進行連線,這時一個自稱住在首爾昌信洞的普通工人樸魯圭打入電話,大肆抱怨超高的電費和相關部門對他的威脅。尹英華頗不耐煩,以偏離主題為由強行切斷電話。誰知連線無法單方面由電台方面中斷,憤怒的樸魯圭繼續抱怨,並揚言炸掉漢江大橋。尹英華不以為然,進而慫恿對方想做就做,誰知話音剛落,窗外的麻浦大橋便炸作廢墟。大驚失色的尹英華很快冷靜下來,他決定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打一次事業的翻身仗。
  在他的主持下,針對恐怖分子的連線直播就此展開,無關良知的節目拉開帷幕……

恐怖直播獲獎情況

top
第34屆 (2013)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秉宇 Byung-woo Kim 獲獎
最佳男演員獎 河正宇Jung-woo Ha 提名
最佳劇本獎 金秉宇 Byung-woo Kim 提名
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電影獎 《恐怖直播》金秉宇 提名
最佳導演獎 金秉宇《恐怖直播》 提名
最佳男主角獎 河正宇《恐怖直播》 提名
最佳電影劇本獎 金秉宇《恐怖直播》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壞爸爸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Mother/母親積極的體質愛情交響樂布拉格戀人先跑再說HIT重案組有可能知道的人火花ArgonD-Day秘密森林河伯的新娘2017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