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男主人公與潛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驚悚博弈的故事。
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白成洙(孫賢周飾)與妻子閩祉(全美善飾)以及一雙兒女浩世和秀雅住在一幢高級公寓中,衣食無憂,幸福安逸。這一天,他意外收到一通電話,對方稱成洙的哥哥成哲失蹤數月,下落不明。成哲自高中後離家出走,期間履歷中留下不光彩的記錄。心中懷有隱秘的成洙來到哥哥所在的公寓,發現其房內有許多別人衣物,並且周圍住戶都對成哲談之色變,而各家門口也都標記了意義不明的記號。未過多久,一名頭戴摩托盔的神秘男子襲擊了閩祉母子,危險明顯向白成洙一家逼近,有著嚴重潔癖的成洙精神幾近崩潰。
豪華敞亮的私宅內,神秘之人悄悄入住,與主人玩起了兇險非常的捉迷藏。

捉迷藏演員介紹表

top

白成洙
演員 孫賢周
雖過著別人羨慕的家庭生活,但卻因為大哥而充滿挫敗感還有嚴重的潔癖症,在某天得知大哥失蹤的訊息後來到大哥家發現了一堆奇怪的暗號,鄰居珠熙則道出他大哥經常偷看自己女兒的事實,帶著疑惑回到自己家的成洙發現自己家也布滿了相同的符號跟著抓狂起來。

閩祉
演員 全美善
白成洙的妻子,育有兩個孩子。但在丈夫去尋找失蹤的哥哥時,孩子卻遭到了神秘黒盔人的攻擊,獨自面對的閩祉堅強而勇敢,成功阻止了神秘黒盔人。

珠熙
演員 文正熙
住在白成洙哥哥隔壁的單親母親,獨自撫養著女兒萍和。在白成洙的兩個孩子被陌生男子鎖在自家汽車內時,多虧珠熙的解救。但事實上她卻是為了實現住他人大房子的夢想瘋女人,而且她也是殺害白成洙哥哥的真兇。

捉迷藏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者
2013年 第50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演員 提名 文正熙
第50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導演 提名 許政
第50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攝影 提名  
第50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音樂 提名 趙英郁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演員 提名 文正熙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配角 提名 全美善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導演 提名 許政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配樂 提名 趙英郁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照明 提名 李成宰
2014年 第5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男演員 提名 孫賢周
第5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女演員 提名 文正熙
第5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新人導演 提名 許政
第5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獎項-最佳電影劇本 提名 許政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人偶之家偉大的誘惑者玫瑰色人生狐狸你在做什麼空城糟糠之妻俱樂部松藥店的兒子們鄰居冤家魔女的法庭死亡學校/Andante那個傻瓜瑪麗外宿中豪門之路MSS特別搜查隊要帥氣的生活追擊者五指一絲的純情黃金帝國熱愛危情三日媽媽請回答1988歸來的黃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