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烏斯

莫比烏斯

莫比烏斯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一個意外造成兒子致命傷的女人和一個自宮贖罪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父親(曹在顯飾)車震出軌,母親(李恩宇飾)憤而閹割他未遂,看到兒子(徐英洙飾)因圍觀車震後在家自慰,就閹割了兒子。父親自責之下也閹割了自己,將生殖器冷凍在醫院,並且尋找可以在無生殖器的狀態下達到性高潮的方式,結果發現,自殘皮膚痛到極致就可以成功,因此推薦給兒子。
兒子因為失去性功能被同學欺負,又被三個流氓拉入團伙中,他與雜貨店(李恩宇飾)的女孩原本就互相有意思,三個流氓輪姦了雜貨店女孩,兒子也假裝分了一杯羹,但隨後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下身的秘密。好在女孩願意陪他嘗試新的性愛方式,兩人都達到了高潮,接著就合謀閹割了流氓頭子。
父親終於找到一種嫁接生殖器的手術,將自己的生殖器接在了兒子身上,可是這並不管用,大家驚訝地發現,只有母親能喚醒它。母親相助兒子達到高潮,父親又忍無可忍,拿出了槍。

莫比烏斯演員介紹表

top

父親
演員 曹在顯
車震出軌,妻子憤而閹割他未遂,看到兒子因圍觀車震後在家自慰,就閹割了兒子。父親自責之下閹割了自己,將生殖器冷凍在醫院,並且尋找可以在無生殖器的狀態下達到性高潮的方式,結果發現,自殘皮膚痛到極致就可以成功,因此推薦給兒子。

母親
演員 李恩宇
因丈夫車震出軌憤而閹割他未遂,看到兒子因圍觀車震後在家自慰,就閹割了兒子。後因相助兒子達到性高潮而被丈夫槍殺。

兒子
演員 徐英洙
因圍觀父親車震後在家自慰,被母親閹割。

雜貨店女孩
演員 李恩宇
與徐英洙飾演的兒子互有好感,但被三個流氓輪姦。在知道徐英洙飾演的兒子下身的秘密後,願意陪他嘗試新的性愛方式,最後合謀閹割了流氓頭子。

莫比烏斯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該片是金基德繼《漂流欲室》、《收件人不詳》、《空房間》以及《聖殤》後,第5次收到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邀請。
由於尺度非常大,涉及到母子性關係、父親自我閹割等過激內容,該片在韓國兩度被審議委員攔截,在三次修改後才勉強給予上映。
該片沒有一句台詞,全部依靠演員的肢體語言推動情節。
女主角李恩宇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
該片是金基德與曹在顯第六次合作。
15歲的徐英洙在片中挑戰多場性愛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內衣少女時代所羅門的偽證